如何看待《迷你世界》涉黃下架後反咬《我的世界》玩家?

時間 2021-06-01 18:30:09

1樓:233333333333333

我第一次看到迷你世界涉黃,下架了,當時差點笑出了聲。說實話,我覺得mc真的沒必要迷你世界玩家對噴,除了弄得自己很沒素質外根本沒用,反正知道我的世界不是抄的就行了,再說了,現在迷你世界已經下架了,就更沒必要了。當然,我是不支援歧視迷你世界玩家的行為的。

2樓:啊麼麼麼麼麼

首先,迷你世界是迷你世界主播小書生舉報的,不是MC玩家舉報的。

其次,迷你世界是因為涉黃下架,不是因為抄襲MC被MC搞下架。

3樓:實體303

曾經迷你玩家說:「迷你裡面有好多是我的世界做不到的!」

現在你們涉H,被下架。沒錯,我們確實做不到!

我是個MC玩家,一開始我並不支援戰爭,但是後來迷你玩家的極端做法令我非常生氣!

現在我們非常高興,迷你,後會無期!!!

(啊,我好像跑題了)

4樓:L滑翔

迷你還是要有的,就當是個啟蒙吧,現在沒有分辨是非能力的未成年人拿手機的太多了,等他們有能力明辨是非的時候就知道當時自己有多愚蠢了。

5樓:鍩諾諾喏掿鍩逽

這是素質問題

作為勢不兩立的麥塊遊戲

乙個下架

自然會噴另外乙個

玩久了MC會看迷你不順眼

反之也是如此

也許MC有可能真的有問題(希望不會)

但迷你涉黃是已經有的了

其下架不是迷你玩家反咬MC的藉口

6樓:追光

{答前:我是中立派}

我只想說:mini涉黃,為啥不去找封哪些不法分子的號,偏偏來找普通玩家和遊戲?!

mini畫質可愛,mc畫質普通

mini生物比較少,mc多

沒了,生氣ing

7樓:四十四次落日

迷你世界本來屬於抄襲我的世界,現在還反咬一口,迷你世界下架是因為裡面有乙個人和女生聊天要女生全身照才會下架,與我的世界沒有關係。身正不怕影子斜,不會有事的。

8樓:張十三

我實在搞不懂,兩家對噴有什麼意義。迷你抄襲總會有人制裁的。該來的總會來。

在我看來就只是小學生的遊戲而已,微不足道。

(小學生風評再被害)

9樓:墲穹蕪燼

我猜猜,應該是那些搞黃色的還有小學生的家長搞事情吧?

遇上噴子不理他們,畢竟你懟他們越狠,越讓他們知名度高,當然你要噴也行,就是有可能不小心坑到自己。

炸服嘛,確實是個問題,好多腐竹都慌得要死,不過都是小學生的話,常用外掛程式就可以防護得住,重點在於搞黃色的成年人是否有那個技術了……

10樓:某個混子

不是,這還能怎麼看待

涉h就該下架整改,管他是mn還是MC

至於反咬MC玩家,我也覺得舉報的人中有MC玩家,可這是必須舉報的,他們要罵也應該罵那些煉銅的qin shou。

什麼炸圖之類的,可以理解為放狠話,但是不要輕敵,wy版玩家管好自己的賬號就基本沒事。

mn抄襲是個事實,很難搞懂為什麼還是會互撕。我記得愚人節的來歷就是為了戲弄那些還堅持認為4月1號是新年的人。

文明觀猴

11樓:

恕我直言,這款遊戲堪稱ACG界的肖戰。

*盜竊其他同業者的作品/設計,以至於直接換皮/頭*教唆未成年人做出中國法律或道德所不容的事*在事發後瘋狂攻擊某種意義上的「受害者」並且立稻草人自己打,主體存在大量水軍。

如上,某些壬真應該來玩迷你世界。

12樓:小TSOA

當我的世界被爆出涉黃新聞後,迷你世界嘲笑我們,我的世界玩家沒有造謠,更沒有瞎罵人,如今迷你世界涉黃後,我們嘲笑他們,但他們卻罵我們,我只想對他們說一句:呵呵,你們愛罵不罵吧!我們這邊引戰的估計也是小學生,或者是真正的mc死黨,但關鍵是是你們先罵我們的,反擊一句也不是禮尚往來嘛。

13樓:

乙個玩家,自己最愛的遊戲突然下架,誰都會感到不滿。只不過迷你世界的玩家們心智普遍還不太成熟,就把此事找到自己的對頭我的世界進行發洩。發洩歸發洩,下架還是事實。

回想一下當年我的世界被央視點名大家不也是齊齊把矛頭指向了迷你世界。

這是人很正常的心理反應,表現各有不同而已,若對此種行為感到不滿無視即可。

14樓:死亡不掉落

這群玩我的世界的人,我們迷你狗招惹你們了嗎?迷你屎界可是在公園前5萬年由山頂洞人發明的!誰說抄了mc了?迷你屎界下架了,你們就高興了?

反正我挺高興的

15樓:爆炸定點

事實證明網路上的人大多沒有閱讀能力。

我在此強調一遍,迷你是主動下架,主動下架,主動下架!

既然是主動下架,跟我們MC何事?

自己ghs,被抓了說是對面搞的?

為什麼當時我的世界整改的時候沒人說是迷你玩家的鍋呢?

所以可見,迷你玩家的低齡化到了乙個多麼嚴重的程度(雖然MC也沒好多少就是了)

16樓:相信明天

我是mc玩家,我覺得迷你世界的玩家沒有看清迷你世界下架的原因,其實迷你世界下架和我的世界沒有任何關係,就算是我的世界玩家舉報的,那也和我的世界玩家沒關係。

迷你世界下架是因為涉黃,不是因為我的世界玩家的舉報!難道我的世界玩家不舉報,迷你世界就不涉黃了?

如果迷你世界沒涉黃,那我的世界玩家再怎麼舉報,也沒有用!

你的迷你世界下架了,為什麼就要遷怒於我的世界呢?就算你遷怒於我的世界,那和我的世界這麼多玩家又有什麼關係呢?迷你世界因為涉黃所以被封,又不是因為我的世界玩家舉報而被封!

所以,我覺得這完全是迷你世界的玩家沒有看清楚這背後的道理。

但是,我玩的生存伺服器就被迷你世界這些沒道理的玩家給熊了,乙個迷你世界的小學生玩家把我們伺服器的人的家炸了。後來我們把他殺了,然後把他的床拆了,最後在世界出生點打造了黑曜石監獄,通過視窗殺他人頭。

我覺得迷你世界很多sb的玩家,自己玩的迷你世界涉黃,下架了,就指責我的世界和我的世界玩家,且迷你世界本就是抄襲我的世界的!自己本就理虧,還故意挑事。下次見到這些xxs,見到乙個就殺乙個。

17樓:江一

問題被某位改動遼一下,剛開始我也沒注意到(把《我的世界》改為遼《我的世界中國版》)·-·

首先,問題的著重點不是哪個版,回答裡很多國際版玩家表示和自己無關,甚至有人希望網易版也下架,我雖然不是網易版玩家,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有些不妥。在中國玩《我的世界》的大多還是學生黨,不是所有人都買得起國際版的,我希望各位不要帶著情緒回答,客觀一些可以嗎?

——————分割線———————

放一下圖

18樓:yahaloo

這個問題下很多人,怎麼說呢,就像看到雞被殺了的猴子,沒有害怕反而拍手稱快大叫「殺得好,殺得好,再給爺整乙個」,渾然不知下乙個有可能就是自己。

我兩個遊戲都不玩,但很顯然所謂「涉黃」跟遊戲製作組和運營方有關係嗎?今天迷你世界能因此被封,明天我的世界也能以同樣的理由被封。

從根子上來講,這個問題其實存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網路遊戲作為公共的資訊平台,卻又常常無法得到有效的資訊管理。事實上,我相信大部分有過網路遊戲經驗的人都會遇到過公共頻道裡各種惡意廣告和麥片哥,這些人利用盜號和註冊小號,根本不怕運營方封號的處罰手段,我在steam上舉報過的「絕地求生官方」沒有一百也有幾十,還是天天能在遊戲推薦裡看到這群人。

現在有遊戲因為這些混進了的蠹蟲被封了,作為遊戲玩家這一共同群體,理智的做法難道不是應該團結起來對抗官方這種一刀切的無理做法,並嘗試找出有效管控這些混跡在遊戲中的「麥片哥」的方法?打個不大恰當的比方,在面對官方封禁這種降維打擊時,所有遊戲都是命運共同體。

19樓:白小白-199801

呵呵,迷你世界抄襲,不知道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好玩多了,逼真多了,那些玩我的世界的人,為什麼黑迷你世界啊!!!!就不能合合平平的,開發遊戲是為什麼,娛樂,為什麼要針對迷你世界啊,

20樓:吃雞腿的C君

不會真的以為迷你倒了,就天下太平了吧,何況只是渠道下架。說什麼只要不影響MC的,不管是不是中國版我的世界還是MC,這都是同型別的遊戲,被盯上了你以為你喜歡的國際版MC就能沒事了?不要太天真,動森的例子看不懂嗎?

網易的《我的世界》說實話做得不錯了,免費給你玩,每次出不少東西,不賺錢還挨罵,有些玩家素質真的堪憂。

21樓:優格泡泡

看到迷你世界的涉黃方式,其實在我的世界國服情況同樣嚴重,由於沒有了當房主的門檻,導致這種情況愈加嚴重,尤其當這個遊戲匯聚了太多沒有鑑別能力的孩子,迷你倒了,這些人會不會再匯聚到網易這裡,這點真的很恐怖。

不過網易要不要考慮一下提高國服的負優化,達到幾個告示牌就是封人塔的程度

22樓:

有一次我開啟MC時,小學生來我家玩,在一旁問我,這不是迷你世界嗎?

我說不是,以為小學一年級的她不會讀「我的世界」幾個字。

她開啟手機玩起來,wc,怎麼那麼像mc!

現在看來,下架也是應該的,抄襲可恥。

23樓:沒有名字的名字

太正常了

迷你玩家什麼時候不咬MC玩家?

它們每天都在咬,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咬,但它們的牙齒不怎麼硬,咬在身上無關痛癢,便有人覺得它們沒咬

迷你抄襲時,它們在咬,迷你涉huang時,它們在咬,迷你讓未成年充錢時,它們也在咬

抄襲遊戲玩家的素質嘛,正常

24樓:夢至西洲

總得找個洩憤物件是吧。

反正這傢伙再怎麼搞,頂多搞倒網易版,我玩Minecraft就行。

反正我喜歡mc,也看不慣迷你的抄襲行為。

如何看待《迷你世界》下架後玩家在《我的世界》評論區惡意刷差評

Wadu Hek 觸及了迷你玩家利益而已,當初我的世界不是也在一直刷迷你差評嗎?一樣的道理,兩邊好東西都沒多少,真正愛玩的現在大多都在碰國際服 亂鬥菌的醬油瓶 首先,我建議題主與其去管這些未成年人不如多提高一下自己。您這種行為我就不評價了。如何看待 我認為會這樣做的都是未成年人,包括問題主這種問題的...

如何看待5月份迷你世界下架後,各大應用商店中mc遭迷你玩家惡意差評?

遊走球 說MC畫質差的,肯定不知道迷你已經為MC引入rtx哭暈在廁所。說MC沒有火箭的,一定要被mod嚇得目瞪口呆。說MC畫風差的,絕對不知道MC成千上萬的優秀材質包每乙個都吊打迷你材質包。說MC聯機不方便的,隨便進乙個伺服器 哇操,這麼多人!說MC沒有迷你好玩的 你有種去玩國際版啊!雖然網易版也吊...

如何看待lofter因涉黃導致疑似永久下架?

請大家警惕所有在此刻跳出來讓我們趕緊搬家的號召!只要我們還在,lofter就還能搶救一下,如果我們走了,lofter就會原地死亡!lofter在,我就在!不說了,搬出我曾經刪掉的文章,重新發上去,聊表支援。今後的日常 抵制肖戰 半畝春秋 不請自來。我乙個朋友,從高一就開始玩老福特,自己寫的同人也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