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5月份迷你世界下架後,各大應用商店中mc遭迷你玩家惡意差評?

時間 2021-06-02 16:36:47

1樓:遊走球

說MC畫質差的,肯定不知道迷你已經為MC引入rtx哭暈在廁所。

說MC沒有火箭的,一定要被mod嚇得目瞪口呆。

說MC畫風差的,絕對不知道MC成千上萬的優秀材質包每乙個都吊打迷你材質包。

說MC聯機不方便的,隨便進乙個伺服器「哇操,這麼多人!!!」。

說MC沒有迷你好玩的……你有種去玩國際版啊!(雖然網易版也吊打迷你)

2樓:「已登出」

說這種話的都是小學生,屁事不懂的熊孩子,就差徹他們一大嘴巴子了。跟他們生什麼氣?

mc,人正不怕影子歪,從未做過什麼對不起人的事,那幫欠收拾的小兔崽子,做事從來都是這樣,無理取鬧撒潑打滾,還真以為會有用,其實mc根本不在乎,幼稚!

那些小學生們,你們以為你們是在幫迷你,其實你們把迷你的臉都丟盡了,而且mc也一直拿你們罵人的話當屁。

3樓:寒鴉

題主這個語氣肯定是希望聽聽大家來數落迷你。好吧,滿足你的想法,迷你太壞了。

實際上mc玩家在迷你下面的評價也好不到哪去,五十步笑百步吧不參與是最好的

4樓:愛你的他

關我屁事?

真我們該建築的建築,學紅石的去鑽研紅石,生存的生存,誰有閒心去和小學生較勁啊?應用商店評分再低,我玩我的的。關我屁事?

如何看待《迷你世界》下架後玩家在《我的世界》評論區惡意刷差評

Wadu Hek 觸及了迷你玩家利益而已,當初我的世界不是也在一直刷迷你差評嗎?一樣的道理,兩邊好東西都沒多少,真正愛玩的現在大多都在碰國際服 亂鬥菌的醬油瓶 首先,我建議題主與其去管這些未成年人不如多提高一下自己。您這種行為我就不評價了。如何看待 我認為會這樣做的都是未成年人,包括問題主這種問題的...

如何看待《迷你世界》涉黃下架後反咬《我的世界》玩家?

233333333333333 我第一次看到迷你世界涉黃,下架了,當時差點笑出了聲。說實話,我覺得mc真的沒必要迷你世界玩家對噴,除了弄得自己很沒素質外根本沒用,反正知道我的世界不是抄的就行了,再說了,現在迷你世界已經下架了,就更沒必要了。當然,我是不支援歧視迷你世界玩家的行為的。 啊麼麼麼麼麼 首...

如何看待EXID5月份解約不解散後的個人發展?

木糖晨 大概兩個月前吧,看到有粉絲在議論她們到期可能不續約了。從那時起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今早上看到訊息雖然很難過但不算意外。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五兄弟一切順利。還有一點點私心給安喜延,支援你的一切決定,不要有負擔,不要有壓力,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妹子。 histoid 意料之內,情有可原 出道多年的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