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迷你世界》下架後玩家在《我的世界》評論區惡意刷差評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Wadu Hek

觸及了迷你玩家利益而已,當初我的世界不是也在一直刷迷你差評嗎?一樣的道理,兩邊好東西都沒多少,真正愛玩的現在大多都在碰國際服

2樓:亂鬥菌的醬油瓶

首先,我建議題主與其去管這些未成年人不如多提高一下自己。

您這種行為我就不評價了。

如何看待:

我認為會這樣做的都是未成年人,包括問題主這種問題的人都是未成年人。因為他們沒有明確的觀點,遇到事情沒有主見,只是想盲目聽取別人所說的觀點。

他們不會去聽官方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而是會去看其他人口中的「官方」。迷你世界因為涉黃主動下架整改,這些玩家沒有去看官方的公告,反而聽取了某些人說的或者自己臆斷出迷你世界是因為我的世界才被下架的這一結論。

對於刷差評,只要學過初三政治「盲目從眾」就都應該能理解這是什麼行為。

3樓:微笑

他們給我的世界刷差評,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我們喜歡玩我的世界的人會因為他們給我的世界刷差評而不玩嗎?(我不會不玩我的世界的)

4樓:路西安

你是在哪看的,小學生可真多。

我也想給差評(*`Ω*)v網易的聯機熊孩子實力勸退。不過還好,我不管他。拿指令搞個防熊就可以

5樓:Inenw

他們……哎,我都懶得說了

自從迷你世界下架之後他們沒有絲毫歉意,反而來我們這裡刷差評自己不管好自己,自己沒有反省自己,跑過來誣陷別人一群懦夫

如何看待《迷你世界》涉黃下架後反咬《我的世界》玩家?

233333333333333 我第一次看到迷你世界涉黃,下架了,當時差點笑出了聲。說實話,我覺得mc真的沒必要迷你世界玩家對噴,除了弄得自己很沒素質外根本沒用,反正知道我的世界不是抄的就行了,再說了,現在迷你世界已經下架了,就更沒必要了。當然,我是不支援歧視迷你世界玩家的行為的。 啊麼麼麼麼麼 首...

如何看待5月份迷你世界下架後,各大應用商店中mc遭迷你玩家惡意差評?

遊走球 說MC畫質差的,肯定不知道迷你已經為MC引入rtx哭暈在廁所。說MC沒有火箭的,一定要被mod嚇得目瞪口呆。說MC畫風差的,絕對不知道MC成千上萬的優秀材質包每乙個都吊打迷你材質包。說MC聯機不方便的,隨便進乙個伺服器 哇操,這麼多人!說MC沒有迷你好玩的 你有種去玩國際版啊!雖然網易版也吊...

如何看待我的世界玩家與迷你世界玩家互黑甚至傳播謠言的行為(各位請理性回答,不要偏於一方)?

暗夜無人 其實吧迷你怎麼樣也不在乎,玩遊戲圖開心,愛玩迷你又怎麼樣呢?雖然也是作為明日方舟玩家,聽說什麼抄襲明日方舟,我也不知道真相,但是吧乙個人作惡後 被認為 無論做什麼,他的事情都是惡的,我常常看的很多人抱著我的世界的名字瘋狂的肆意辱罵他們,是非常低素質。我不太贊成,對他人人生攻擊顯得不好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