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狼人殺的高階玩家,真的能做到初次接觸就基本能抿出其他玩家的身份嗎?

時間 2021-05-05 12:16:02

1樓:伊一mio

中配玩家發言我自己能力是抿象大於發言

和我差不多比我厲害的基本初次珉不出來越熟悉的人玩的次數越多越好抿

2樓:死腦筋

網殺基本不可能,那都是玄學。如果是非常熟悉的人面殺,還是有可能的。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獨特的表情,小動作。

很熟悉的人會通過這些行為進行身份分辨。比如有的人拿到自己喜歡的生日牌,會忍不住有得意的表情,類似於嘴角上揚等等。反之你拿到自己厭惡的牌,可能也會有一些自己不注意的表情動作。

亦或者通過情緒變化,包括用語言試探來觀察他的反應,一次來證明自己推測

3樓:我們不來的時候

得看對手 。

如果都是新手 ,難度很大。

一般選手 ,簡單

同水平 ,難度很大。

這是我的心得

就好像是 ,你在問喬丹能不能打過別人一樣 。

碰見個不講道理的 ,上來就給你撂倒了 。很難碰見個業餘的 ,簡單 。

碰見喬丹分身 ,很難。

至於裡面的技巧 ,我就不贅述了 ,這個得自己學。

4樓:影倦風眠

不能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隨便猜猜抿中猛吹一年猜錯略去不表

只要你能吹一晚上四狼裸坐都能編出來

那麼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呢?

因為高玩要通過這個瞎話來對人施壓以壓榨身份注意: 是對信這一套的人施壓

也就是說只要你信了有壓力了

他抿你身份就變容易了

只是種手段或者說話術誰愛信誰信

5樓:張瀚

先說結論吧,首先我不是特別清楚你的所謂高階玩家的定義是什麼,那就以我覺得面殺情況而言聊一聊,也可能對,也可能不對。

第一,對於抿面相而言,首先很難存在永遠百分百正確,即使再高階也辦不到,只能說大概,

第二我個人對於抿面相的態度是,這是個在面殺情況下幫助自己去判定別人身份的乙個思考因素,並不單靠這個定別人身份,雖然我也有很自信的抿到覺得誰是狼,縱然很多人站他邊,我也沒有明確的打他的正邏輯,但依然很自信的告訴別人我抿了他是個狼,他就一定是個狼,也發過這樣的言,但畢竟是不可取和少數情況。

第三抿身份也是在有已知資訊下去抿的,比如我是個狼,如果很想奔著首刀女巫的情況下去刀,真的很想的情況,我大概率是可以做刀10刀中7刀左右的概率,就這樣開始去幾個桌遊吧的時候,他們後來只要女巫第一天死了就會毒我,也挺難受的。後來熟了,所以後來我很少帶刀,他們也盡量不毒我了。 這裡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就心理而言,拿到女巫牌的和拿到狼牌的心裡是有一點像的,為什麼,因為這兩張底牌的操作性質有相似的地方,同樣晚上操作,同樣有窺探別人身份的好奇,但在這種好奇下又會同樣不希望別人找到自己(至少第一晚) 所以當你拿到狼牌時,那些在拿完牌的表情有以上三點的可能就像,晚上睜眼認完隊友排除掉隊友,就更加大了概率,在排除掉像預的牌,和戴盔想等著操作,但又想掩飾自己想操作的心理的就可能是了。

第四我覺得抿身份,其實主要關鍵不再抿身份的人有多厲害,而是在於被抿的所有其他11位玩家的表情管理。因為如果大家都是拿什麼牌都是司馬撲克臉的話,就再高階也很難。這就像德州撲克等等一樣。

因為這個所以老手相對而言因為打的多了,心理波動就會相應正常的小一點,或者因為做過相對應方面的練習(比如我就是,之前自己在家裡對著鏡子隨機抽牌和刷手機資訊,和別人聊段子,看鏡子盡量控制自己永遠司馬臉,但挺難的)所以新手就會比較好抿,所以抿身份其實主要還是看在場除你之外的其他所有牌的表現,抿身份的那個人(比如你)他厲不厲害倒不是主要因素了,雖然也有準不准的高地之分,但主要因素是其他所有玩家的表情管理

6樓:膽邊生

絕對不可能!事實上,即使是大多數常規熟人局,也不大可能僅靠抿(不聽發言)就能抿出其他所有玩家的身份。但是頂尖大神很少出錯是對的... 資料庫越齊全越不容易出錯...

7樓:苗凌雲

來晚了,偷偷回答乙個應該沒有人看到。

首先結論是

不能(當然,也看這個「基本」有多基本,正確率百分之五六十算基本的話那應該可以)

其次再說一下我對狼人殺遊戲的基本理解。

首先狼人殺的遊戲自由度很高,不變的只有規則,整體玩法和玩家心態,都是根據場上玩家環境決定的,每個人對於狼人殺遊戲的關注點,期望點都不一樣。直白的來說就是有的人拿到狼人就喜上眉梢,有的人拿到狼人就愁眉苦臉。有的人拿到預言家就腰板挺直,也有的人拿到預言家就欲哭無淚。

所以當大家都是初次見面的時候,通過乙個人的拿牌看牌一些小的「場外細節」來判定其他人的身份,基本上是很難成功的,因為自己對這個玩家什麼都不了解,自然就很難知道ta拿牌細節所透露的資訊。畢竟語言類的遊戲最大特色就是核心在玩家身上。

當然,從經驗上來看,拿牌難免也有眾數特徵。像我的經歷給我直觀感覺就是大部分人都喜歡玩好人,尤其是獵人。拿到牌面露難色的往往是狼人或者預言家,有些人拿到女巫表情就會突然嚴肅起來,有種「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的感覺。

這些眾數特徵說有用也有用,說沒用也沒有用,反正我是不太有自信依靠這些資訊來判斷其他人的身份,更何況初次見面呢?

我想我應該不是答非所問吧?不知道題主想問的是不是這種表情等資訊,不過即使是加上對局內部的發言,狀態,亦或是所謂的「邏輯」之類,我依然會認為初次見面也會導致非常多的判斷失誤,所以身份也是非常難抿的

8樓:湯姆哈迪熊

所謂高階,無非就是有豐富的經驗,面對一些新人玩家不難猜出身份。甚至有「卦相」一說,看你臉色覺得緊張或不安以此推測你拿到的是狼人牌。面殺打多了基本不會產生這種情況。

9樓:大貓先生幾多點

或者這麼說,這就是面殺的樂趣,和新手面殺覺得難受的地方。

抿身份,大部分都是基於玩的時間長了,對各人行為的總結,本質上不是什麼玄學,相處時間長了的朋友,很多人自然也會有「你尾巴豎起來我就知道你想幹嘛」的感覺。

面殺遇到全陌生人的情況概率很低,大家都有相對固定的玩伴,熟悉的人拿完牌可能高手就抿完了。

剩下的,自然還有第一天的動作和發言去分析,加上對老玩家的理解,做一下排除法,高手確認可以做到兩輪之內抿穿全場。

面殺和網殺一定程度上是兩個遊戲,我就遇過習慣網殺的玩家加入我們面殺的場,非常疑惑的覺得為什麼我們這樣玩,為什麼可以這樣玩(當然那個人後面沒來了)。

10樓:JinMitaka

在看牌和對局中是比較容易看出幾個玩家有身份的。

不光是看牌階段抿人,在對局中也同樣可以。推薦大家看看申屠狼人拍手慢了被投出局的片段。

抿人靠的是分析底牌和局勢對玩家心態的影響,所以對初次接觸的玩家,我在看牌時抿人一般只會判斷他有身份,剩下的要看發言和對局中他的狀態。

我遇到過拿了狼人賊開心的小姑娘,也遇到過看完牌眉頭皺成十八彎的預言家。

有的人喜歡拿狼人,有的人討厭拿預言家,這就不符合一般抿人的規律。

喜歡拿狼人的人今天狼人輸了一晚上,又拿狼了也開心不起來;有的人討厭預言家,但是今天一晚上站錯邊,終於這局不用站邊了,開心的不行。

所以靠抿人把人點死是很不好的,也影響新手玩這個遊戲的心情。

對於抿人得出的身份牌我更傾向於在對局中發言施壓來看他的反饋。

我覺得在有一定狼人殺基礎的對局中,聽狼人發言不認識誰更容易排水好人找到狼人。

覆盤我最近面殺依靠已知狼人發言找到最後一狼的對局。

預女獵守白狼王的板子,除了我乙個同學其他都是第一次見,他們喜歡首夜不救人。

我是1號女巫救了5。警上12開玩笑發我查殺,2跳預言家發我金水,對話12別搗亂。4在警上錘了2發言習慣上像狼,認為警上最後的8是預言家。

8沒跳預言家退水,2當選警長。第一天晚上5死了,說自己守衛自守。9警下跳預言家,發3查殺。

3自爆,我毒2。2,9雙死,2把警徽給了我。

由於第一天沒有對跳,我就沉浸在同守同救的無奈之中,沒怎麼聽發言。

拿到警徽之後,思路仍然很混沌,只知道4踩2是真踩,4是好人,就讓12先發言。

還有個小場外,2是4的上司,所以4是狼人不太會踩上司做身份。

發言到7號,7跳了女巫,說救5毒2,要出6,那麼7就是白狼王在找女巫了。本來6、8發言都挺划水的,沒有什麼很好判斷的依據。但是7作為白狼王,第一輪發言問8要身份,第二輪發言踩6是真的踩,因為他發言靠後,如果女巫在前面發過言了,那麼6很可能被踩出局。

這時候我的思路就比較清晰了,場上還有4、6、7、8、10、11、12。

7不認識6,不認識8,4不認識2,2不認識12,狼人只能在10、11當中。10號玩家拿好人有贊同別人發言的習慣,所以10也排水,就剩下11划水狼。即使有做身份的狼人,只能是12。

由於4在最後質疑了我的身份,我又沒有什麼很好的理由逆著悍跳女巫的定票歸11,於是我在末置位跳女巫,說讓你們狼人一刀,明天11,12pk,12你是好人明天就p死11。

最後7自爆帶我,狼刀偏了,好人投死11獲勝。

分享這個對局主要是提供乙個分析狼人和好人見面關係的思路,這在對局中比抿人更加有用。但是不能簡單的說A踩了B,A和B就不認識,要分析A踩B是不是真踩,以及B對與A踩他是什麼反應。

11樓:流浪喵

上來第一把,做不到,都不知道每個人的玩法習慣,怎麼可能做得到

玩了一兩把之後,有機會按照發言能判斷出某幾個人發言狀態不對,但是百分百確定身份,做不到

抿狼的概率高一些,很多人拿狼和拿好人發言狀態是差很多的,但是抿神,尤其是藏起來的神,得來個兩輪發言才有機會,是有機會不是一定

12樓:Mikelong

如果都是高手局,或者像節目裡那種坐的分散晚上都帶面具,那比較難抿。

如果是高玩混進了新手堆裡還是挺好抿的,新手很多控制不了看牌的動作、表情,夜裡姿勢也很容易暴露資訊。

舉個例子狼人牌和村民牌都是一眼就看出來的,拿到神牌的人看牌的時候,有可能轉下牌。這種細微的動作就可能成為首刀的物件。

高手局就都是戲比如拿了張民牌故意看兩次。狼隊就會懷疑你是神牌。

13樓:我是牧野啊

就我個人而言,抿身份準確率最高的是,有資料庫的熟人局,再結合警上第一輪的發言狀態,一般來說準確率應該在8成以上。

如果是陌生人,會根據經驗暫定乙個身份給他,再通過警上的發言壓榨她的身份,看看表情,如果是心態不太好的基本上可以修正判斷。

如果是那種狀態統一的,抿不出來。

個人覺得狼人殺,最忌諱的就是定式思維。曾經,陪乙個朋友打過陌生局,閒著沒事,就開始故意拿神發言用手遮臉。到後面一局,拿民發言遮臉,從第一輪發言認民,到第三晚都被當神盤。

這就是桌上的玩家都被乙個明顯的動作形成了定式思維。

抿身份,一定是有乙個修正的過程。可能有些人比較明顯,只需要修正一次,有些人要修正多次。修正可能是表情,可能是語氣,可能是發言,也可能是眼神。

如果需要把握不准的,就需要對他的身份構成壓榨,壓迫他給你修正的反應。

比如說,你是狼,判斷1號可能是女巫,發言可以是我是女巫,昨晚銀水是一號。看看他的表情,再結合他的發言,進行修正。這也是一種壓榨身份的方式,如果你取得了你需要的修正結果,馬上開始向女巫暗示表水,代跳擋刀,或者暗跳另外的神牌。

如果有人說他把把首置位發言,抿4狼,4神。不是作弊就是算命大師。

所以,與其想著怎麼抿人身份,不如培養迅速建立資料庫和修正判斷的能力。

玩狼人殺如何從小白最快高階到骨灰級玩家?

山東老獵人 先學好術語 規則 輪次計算。養成好的盤邏輯的習慣,找幾個邏輯局揣摩一下玩家心裡和發言目的,學習用民牌 狼牌 神牌視角聽發言。遊戲也有遊戲的學習方式。野路子練的全是壞習慣。 吃完公尺粒吃飯團 長尾的狼人殺寶典中有寫0 2.5階一般3到4個月可以高階,拿狼焊跳可以幫助高階,單純玩網殺到不了頂...

狼人殺最高端的玩法是什麼?

亞里沙的姐夫 最高端的玩法?當然是蘇聯殺了。天黑了。史達林請睜眼,請選擇要清洗的物件 史達林請閉眼 最高蘇維埃請睜眼,昨晚這位政治局委員被清洗了,請問是釋放還是不釋放?那請問最高蘇維埃是否要肅反?請選擇肅反物件。最高蘇維埃請閉眼。克格勃請睜眼,請選擇要檢視政治背景的物件。克格勃請閉眼。天亮了。現在票...

如何看待某些狼人殺APP裡玩家自創的奇怪房規

洛丞汐 剛解除安裝口袋狼人殺,就因為房規太多 看不慣什麼雙保 預言家第一晚跳不跳那是他的事,查到廢水可以不跳情理之中我就想問,女巫獵人村民怎麼就不能跳預言家炸身份了,預言家不能第二晚跳怎麼就成房規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 全禁房 9人局 雙神起跳女巫必救,禁自刀空刀,禁民攪屎,狼不能給刀口發金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