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遊戲裡,什麼樣的玩家最煞筆?

時間 2021-10-28 15:37:24

1樓:

馬後炮的。網殺一局玩完經常有人馬後炮,說誰誰一聽就是狼你們怎麼這都找不出來。這種馬後炮的要是讓他自己去找狼也找不到幾個,但就是喜歡嘲諷別人獲得優越,煩。

2樓:艾瑪森sama

其實那些所謂「站錯邊死不認錯」「貼臉人」「自信姐」「節奏哥」啥的都比較正常,其實玩的多了也能接受,畢竟遇到的太多底線就慢慢放低了

但有一種人是最過分的:

那就是無緣無故,或追著一點小失誤就瘋狂開噴為什麼說這種人過分

⒈他貼臉了

⒉他無故罵人,故意破壞他人遊戲體驗

⒊因為他貼臉了,這樣場上其他人就不會盤他。

這種情況往往出現在沒身份的抗推平民牌身上,自己沒身份不好好表水,就突然暴起瘋狂辱罵任意乙個玩家。即過了把噴子的癮,還保證自己不被扛出(笑)

還有一種更ex,12個人有3,4個是他的小號到時候都不發言一起衝票,自己還nbhh指點江山,yygq真的預言家。

但這種沒上一種常見,就暫且不算了

3樓:Hypnos

自己菜不承認的人。特別是女巫。這個遊戲不是平衡的,特別是有守衛狼美或者白狼的板子,四個平民的分量加起來不如女巫高。因為可能平民牌一次票都沒投過就輸掉

4樓:荒唐的少主

當然是自以為是的高配玩家了,以為自己很高階,瞧不起一階小玩家,以為自己盤的邏輯都是對的,讓別人都聽他的,結果一覆盤,啥也沒盤對,這種玩家就很傻。

5樓:星沉寂月

提問這種。

狼人殺帶著情緒玩是不對的。

提問的這種形式就是帶著情緒,那麼這種玩家就是。

狼人殺鬥智鬥勇,從不鬥情緒,可惜多的是帶情緒玩的玩家。

很簡單的乙個測試,凡是認為鐵頭站錯邊衝鋒的玩家都是zz,那麼就一定帶情緒。

理論上正確的是分析這個玩家為什麼會如此做,找核心打動點。

還有個小測試,以站對邊自豪的人,往往容易帶著情緒玩。比如大神站隊,指導萌新怎麼玩,不聽話就說人家,這就是帶著情緒。往往不容易被發現。

你玩狼人殺遇到的最愚蠢的玩家是什麼樣的?

tututu 先說故事背景 8號奇商牌給了5號牌一張查驗 5號是狼人牌沒上警所以8號炸了一波身分說5號是查殺,留了一天的警徽流 4號真預言家給1號發金水牌認8號是對跳狼 5當反向金用驗一手6號牌 2號狼人牌後置位起跳給1號發張雙金水認8是奇商牌 4是焊條所以45雙狼驗6號牌 1號唯一一張警下的牌給2...

在《英雄聯盟》遊戲裡,什麼樣的打野玩家最討喜?

少男情懷總是俠 會玩的有思路的 幫優不幫勢 大部分時候有用不過也分情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lol的魅力在於沒有完全一樣的對局在千變萬化的局勢中五個人團結協作取得勝利不管在什麼分段都可稱為質量局 打野路就是幫助強勢路碾壓對手確保其發育然後反過來配合你遊走拿中立資源如小龍和先鋒 幫助均勢路開啟局勢建立優勢...

狼人殺裡除了直接罵人的,你最討厭什麼?

來杯咖啡 最討厭的當然是場外和貼臉了 一聽到根據場外判斷一波推理得出結論都建立在場外上,分分鐘想翻牌 貼臉就更過分了,尤其是面殺,毫無根據無腦針對,對不起我刀呢 Iink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我就是因為這個對狼人殺失去熱情的,有太多的自以為很厲害的人覺得,這遊戲就應該怎麼怎麼樣玩,你不這樣玩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