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上單腕豪鐵男蓋倫前期4 1或者5 2還是會輸?

時間 2021-05-07 03:16:09

1樓:Crear

要贏玩大樹,團戰型英雄,1-4,2-5都能贏

比如我…老年手速…大樹8勝1負…唯一輸的一把是中單拿個盲僧,AD小炮跳臉送,傷害就靠我跟打野蜘蛛打

瑟提這英雄,小規模對抗強,線上單打強,但是大招摔不到後排5v5團戰就不太好打了,打得舒服但是不容易贏

2樓:萌菌冰雪靈

在這裡你說的,腕豪、蓋倫、鐵男,裡面除了鐵男輸的有些蹊蹺

蓋倫和腕豪本身就是個短板比較大的英雄、英雄屬性上不太時候後期,拿蓋倫舉例,如果在大後期,蓋倫缺乏閃現(哪怕有閃現),實際上也很難接近敵方後排,而且因為對局因素,通常蓋倫會以半肉AD為主,但是這些半肉型的裝備其實後期打不動純肉,但是對面裝備應該也成型了減速裝備,這樣蓋倫摸不到後排,同時自身缺乏控制實際上也保不了後排,這樣打團貢獻度就會很差勁,這也就是在英雄聯盟正式的電子競技比賽中蓋倫不常見的原因,雖然皮實但是確實用處不大

腕豪則是和蓋倫同理,雖然有乙個「面對面」控制,但是腕豪這個英雄設計的有點蛋疼,QWER所有技能都長個半死,哪怕是到了滿40CD,其冷卻實際上也沒有蓋倫的快,蓋倫好歹可以多打幾個技能,但是腕豪打團技能一交就成超級兵了,而且沒人理他,他就沒了價值

鐵男,按道理偏大後期,但是你可以仔細看鐵男你這把輸的原因其實看資料可以發現,你們家ADC那條線應該算是「炸」了

女警11/18/11 與露露4/10/22 VS 鳥人19/8/10 與星媽1/5/32,如果單從資料上來看,你這方ADC死亡次數太高了...這種資料說明要麼對線期炸了要麼打團輸了

然後看看中路的資料...小法這路就不是炸了...是崩了

小法6/12/10 VS 劫24/6/8

小法的單獨死亡次數太多了...而且從劫的人頭數來看,這些人頭大部分也應該是去下路gank拿的,這樣的話這個版本本來就刺客強勢...中路崩成這樣,ADC根本沒法遊戲的,而且加上本身你下路ADC有優勢然後劫來gank收人頭,那肥的還是這個劫,小法更難打

然看看劫的裝備本身優勢的她還出了個水銀,明擺著就是克制鐵男來的,因為鐵男的大招是可以通過水銀來解開的,所以這局鐵男輸其實和中路關係特別大

3樓:杞人

你難道沒發現除了你以外其餘隊友又是負戰績嗎?

對面的情況是

-1+1+1+2

而你這邊是

+1-1-1-2

只有你是優勢其他人都是劣勢輸就很正常了。只有其他路一樣優勢才能有乙個好的走向。

4樓:aoliao

你前期4-1取得優勢後,沒有把你的優勢擴大到隊伍裡,然後出裝也不是很理想。

很明顯這兩把,你們在小龍上就吃虧了。第一把對面龍魂了,第二把對面三條小龍,你們一條小龍都沒有。這個版本小龍很重要,有了龍魂後隊伍強度立刻提公升乙個檔次,有了遠古龍后更是幾乎不可能輸。

上單優勢後,如果不能幫助隊伍拿下小龍資源,那這點優勢就算不上優勢。前期,上單的作戰能力是最強的,無論是等級,還是裝備上,所以上單優勢,前期小龍團你們是幾乎不可能輸的。你帶的都是閃現引燃,這個在前面分段問題不大。

畢竟如果TP把握不好時機的話,反而自己容易虧,還不如引燃能增強對線能力。但是沒有tp,不代表你就不用參團了,你要多注意地圖資源的重新整理,幫助隊伍拿下地圖資源,這樣才能建立優勢。

然後是出裝上面的問題。你的鐵男出了復活甲和日炎,復活甲這個裝備肯定是有問題的,加的攻擊力對你而言沒有什麼用,你也不是大脆皮不是特別容易直接被抓死,再續一條命沒有太大意義,唯一有收益的就是加了一點護甲。與其出復活甲,倒不如出石像鬼板甲,這樣進人群後還能增加一些坦度。

然後是日炎,這件裝備乍一看好像沒問題,是加護甲的,但它不是最優選擇。對面霞發育的很好,暴擊流,出個藍盾的話收益會非常高,因為藍盾可以減少對面攻速,減少受到的暴擊傷害。再說瑟提,你出了破敗,這件裝備也不是很契合。

瑟提並不依賴普攻來打傷害,主要靠的是技能來輸出,所以它出破敗收益很低。儘管現在破敗加強了,但是不適合的裝備出了效果依然不會太理想。出破敗不如出黑切或者三項減cd,增加一點坦度,還能有加速加強機動性。

5樓:峽谷養爹人

正常,線上歸線上,團戰歸團戰。

這個版本上單是真的難贏,除非你在萬軍從中秒了ad,不然打團很容易被溜死

另外,上單想要贏,最好盡早叫打野,殺人,拿塔皮,控先鋒,推掉一塔,快速參團,趁對面C位沒發育起來,趁你的強勢期趕緊打架,盡快結束比賽,上單不是天肥,25分鐘過後就比較無力了,ad發育正常的情況下,你會被溜死

6樓:FenglleN

很正常尤其進入龍魂版本後,小龍的重要性大大提高,經常圍繞下路及小龍打小規模團戰以爭取小龍控制權,上路的作用被弱化了。

其次,你這兩局戰績中可以發現自己方的中下野被對方碾壓,對方的兩個C位比你方強,而且對方打野節奏也會更好。團戰時鐵男勁夫蓋倫這種英雄很容易受到敵方限制,經常出現摸不到對方輸出位而己方輸出位被對方全部打掉的尷尬局面。自己就算優勢有多大也只是上路一條路的優勢,並不能盤活整場比賽,無法起到遊走能力較強的中單和打野的作用。

如果你是個遊走型中單,你把對方碾壓了,有了節奏就可以入侵敵方野區或者上線gank,給隊友緩解壓力創造更多優勢。如果你是個後期發力的C位,前期的優勢就能讓你很快接管賽場。如果你是個打野,前期的優勢會讓你拿到更多資源,通過不停的聯動和入侵碾壓對方。

然而你只是個重灌戰士,單帶能力較差,無法給對方施加壓力,遊走支援能力也欠缺,尤其是沒有帶tp的情況下,這樣就導致你一條路的優勢無法轉化為整場比賽的優勢。

如果你看直播就會發現,高階局上路有些上單前期瘋狂被碾壓被gank,然而對方還是贏不下比賽,現在已經不是上路的版本了,都是在圍繞中下野的版本。建議多練習能帶節奏的英雄,前期就迅速盤活比賽,不要拿發力點太靠後期的英雄,因為現在的英雄聯盟拖到後期翻盤已經很難了,對方乙個龍魂或者大龍就能結束比賽。上分上到了自己的頂點再去打上是最合適的,畢竟這遊戲基本上與上路無關了。

為什麼腕豪幾乎在比賽上單中絕跡?

藍檬 剛開始是數值怪,一級對拼吃五層血怒靠被動回血可以不死,主q農夫三拳秒人,主w征服者一炮回四分之一。後面征服者被砍,w傷害對半砍,被動砍廢,亂七八糟砍了一圈,現在強度還是有,但是不能無腦對拼了。同樣的還有當初的天使,但凡這種一級可以無腦對拼的,絕對比賽大熱門。數值被砍掉就普通了而已。 半藏換了能...

兄弟們,《英雄聯盟》玩上單腕豪總是遇到薇恩之類的長手英雄噁心我該怎麼辦?

可樂味冰紅茶 當你短手打長手,呼叫打野,呼叫中單,呼叫輔助。當你長手打短手,呼叫打野,呼叫中單,呼叫輔助。當你打不過對線的人或者想擴大優勢打崩對位的人,搖人就完事了,看誰搖的人多 王者河道蟹 呼叫打野,中單,輔助上來提款,長手上單一般都會壓短手的,壓線就有機會抓死,多抓幾次她就廢他,到時候反過來你壓...

為什麼上單vn有人玩但沒什麼人玩上單EZ?

QAQ 簡單來說,VN能上是因為 1.上單一般都是短手。2.W的三環讓VN前期的傷害挺高的,尤其是面對坦克。EZ雖然說有E生存能力不弱,而且Q的CD短,但是AD上單最重要的前期較高的傷害,他沒有,選出AD上單就是要打線上壓制,你沒有傷害,對面上單頂住傷害強行補刀或者主要吃經驗,補兵隨緣,等到坦度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