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0 LPL 春季賽的墊底戰隊會是誰?

時間 2021-05-06 18:47:38

1樓:

這道題好啊,強隊我肯定說不准,但是墊底的可好猜太多了!果斷選擇排除法:

RNG、iG、FPX、TES、BLG、JDG 這六個隊幾乎都可以在中上游;

LGD、LNG、OMG、VG、WE、EDG 這六個隊多數能穩在中游,極個別會出現在下游,沒有上公升空間;

DMO、eStar、RW、V5、SN 這五支隊伍爭奪聯賽深淵吧。

先聊聊中游隊伍可能有下降風險的,LGD 的引援看上去唬人,實質上小花生如今真算不上特別強的打野選手,甚至私以為他還比不上沒開外圍的嫖男。OMG 愣是選擇回滾,用 2017 年的陣容來打 2020 年的比賽,你問我相不相信,我能相信就有鬼了。VG 戰隊問題很顯然在打野身上,但是 iBoy 是乙個究極炸彈,他的 ADC 風格德杯大家有目共睹,太跳太不穩定了,這不是乙個 AD 選手該有的,如今他又被提拔為隊長,我更願意相信 VG 會繼續留在聯賽墊底。

至於全新組建的 WE 和 EDG 戰隊我不認為他們的青訓能接住前人的盤子,EDG 打野 jiejie 上賽季初登場的表現堪稱驚豔,可是呢?後續迅速拉跨,今年他能調整成什麼樣是 EDG 最關鍵的點。

正戲聯賽谷底:DMO 引了個兮夜我根本沒有理由相信兮夜能帶領這支隊伍衝到更高的位置,eStar 組了個青訓+LDL 的班子,RW、V5、SN 還是老樣子,甚至面對今年激烈的人才競爭他們即便保持不變也是在下降。

今年的比賽其實挺無聊的,這話我現在就敢拿出來說,S10 在中國啊,這人才爭奪堪稱殘酷,從轉會期就能預見新賽季的走向了。會有隊伍爆冷,但絕對屬於鳳毛麟角。

《英雄聯盟》2020 LPL 春季賽賽程公布,揭幕戰 iG vs FPX 會有哪些看點?

Sylvanas 剛打贏我來總結一下,新下路組太香了!ig管理層別的爛到家,但買人撿漏的眼光真的是世界第一 the shy,不愧是你,一如既往的住在我知識盲區裡小樂言上場之前我還在跟朋友吐槽,完了完了,樂言這憨憨只要不上場我哪哪都喜歡他,又來逛該了,結果一場下來瘋狂打臉,樂言對不起,未來成了!嗯,你...

2020 LPL 春季賽RNG VS TES,UZI缺席對RNG影響有多大?

怪咖 影響不大,UZI的缺席讓所有隊伍瞬間迷失了打RNG的方向,打完一波團都沒人摸過Betty一下,輸出空間極好,團戰更好打了。 Christine uzi缺席對rng有一定影響。說句問題外的話,我覺得uzi缺席對對手的影響更大。就拿rng和tes的比賽,固然左手的狀態不佳,小虎拿了優勢輻射三路導致...

2020 LPL 春季賽 eStar 輸給 RNG 的問題出在哪?

努力的少年 皇子,錘石蘭博一ban當場退役,wei的皇子可以說是頂尖,別的打野掏出來明顯節奏不如皇子,es打野被xlb野區完全壓制,第二把不光buff被拿,還在野區被抓,我還是看好rng的bp和前期針對,wei沒聲音了es3路還都是線上劣勢英雄,就很難拖到後期等卡薩丁收割 blablabla 對於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