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春季賽的 eStar 戰隊強在哪?

時間 2021-05-12 01:20:10

1樓:祭祀無痕

先拿下春季賽冠軍再說吧,常規賽的隊伍,跟季後賽的隊伍是兩個隊伍,現在弱如omgvglgd只流在bo5裡面也是有名的boss。

所以,eStar目標就是,先別來知乎吹,先拿下聯賽冠軍,這樣怎麼吹都不為過。

而且每年的春季賽都是新軍崛起之時,如果戰術儲備夠,英雄藏的夠多,那我很看好eStar!

2樓:張曼玉

emmmm我真的沒覺得ES有多強,更多可能是本身素質不錯+新隊光環期。

ES現在主要依靠的打法就是拿版本強勢角色,在優秀的執行力和視野基礎上通過野輔帶節奏,中路苟後期當大哥這樣一套打法,但EDG和RNG已經給我們展示了對ES的應對策略,通過壓制打野來摁死ES的前期節奏,就完事了。

總體上講ES擁有成為傳統型別強隊的必備素質:執行力、視野、不自行其是的隊員以及還不錯的指揮。1 有明顯短板,上單小白

2 選手個人實力不突出,且基本都是英雄碗

3 沒什麼絕活或者出人意料的東西

就像小時候那種標準好學生,成績好、脾氣溫和、從不亂來的眼鏡仔,沒什麼個性的東西在,總之就是一種很普通的好。在LPL這麼群魔亂舞的地方,每一支經得起考驗的強隊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ES開局走得還不錯,希望他以後也能用成績讓我們記住他。

3樓:ShiroR

整體性。

es現在五個人,實力雖然不差,但是沒乙個位置上的實力能在絕對意義上達到最頂尖。

作為彌補,這支隊伍有著超出想象的整體性和紀律性,什麼時候該幹什麼就一定要去幹什麼,決策穩健堅定,謹慎裡透著大膽和智慧型,再加上說是新軍,其實隊員都或多或少打了幾年職業這些因素,綜合起來就是為什麼這麼強的原因。

4樓:Jayce

我還是蠻喜歡Wei這個打野選手的,節奏緊湊,目的清楚,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保護中下大C的發育。

然後五個人打得出陣容有的東西,協同性、紀律性很好,這對於乙個新隊伍來說很重要。

教練組功勞很大,BP不算出奇但是穩定,而且即使面對IG也敢於選擇激進的陣容。隊員們的協同性紀律性應該也是源於教練組的調教。

小C的鉤子絕對是歷史級別。不知道有沒有人專門統計鉤子的命中率,應該能排前幾吧。

總的來說,就是穩定的陣容、發育、節奏+小C神鉤開團的點睛之筆,造就了這樣乙個年輕力量。

5樓:李依雍

我覺得它最猛的是野中聯動和小c這張聽牌。

聯動好了中下開啟,小白扛過抗壓期,抱團打架進退自如。

聯動失敗,穩定拿經濟拖過疲軟期,小c玩本命鉤子開啟局面。

順風鯨吞,逆風蠶食

還有就是大家一直提的團隊執行力,大家都清楚自己不是團隊大腿,個人能力不能技壓群雄,沒有uzi,shy那樣的團隊地位,但團隊合作,恰恰是LOL遊戲本身的魅力。

穩中帶狠,靈動的戰術推進像群狼一樣撕開對手,他不是最好看的那種打法,卻為團隊勝率打下奠基。

目前季前賽進季後差不多穩了,擊殺榜也能一定程度上說明問題—中下有空間可以c

希望超新星是下乙個虎隊吧,未來可期!

6樓:light

說了現在這個遊戲平衡到了一定的程度,英雄間的相互克制,陣容間的相互克制,選手之間的操作差距已經沒有那麼大,現在這個遊戲就真的像兩軍在打仗,誰能完整安排戰術,選出最優的陣容,對戰術執行力高反應速度快明白自己陣容優勢的隊伍就能贏比賽,所以我認為目前在lpl,es和fpx是未來戰隊發展典範,依靠完美的團隊配合和技能銜接贏得比賽。ig贏得比賽除了對手實力不濟,主要是對手太猶豫,執行力不強,要上不上(參考vg打ig那場),ig就是只要上我們五個人一定上,而且選手實力強,經驗充足對技能的釋放銜接反應夠快,所以這是ig團戰很強的原因,但是他戰術運營等都不如es和fpx,這也是我認為他們如果不改變將長期打不過es和fpx原因。

7樓:心安

輔助強:堪比巔峰時期we的捲毛。鉤子很準,節奏帶動機器。

中單強:與Rookie對線沒有明顯下風,很穩,不像小虎經常給機會。

執行強:執行自己的體系和打法,穩,不急躁。

心態強:沒有什麼個人英雄主義,心態好。

8樓:stjoe

強就強在執行力上。

講真單論對線技術上,能勝過他們隊員的挺多,但新隊伍打名氣的階段他們是真的很想贏,團隊凝聚力也強,那場對IG領先20多個人頭還一點不浪確實讓人絕望。希望他們成名後還能有這樣的態度。

ps:輔助機械人玩的太靚了,對比之前ming之類拿出機械人全場不知道幹啥,這才是勾輔應有的樣子

9樓:生而為人丶我很抱歉

一,對線穩健,上路把把抗壓但不崩,下路ADC該兇的時候推線吃塔皮,該慫的時候絕不暴斃,發育從不落下。

二,團隊執行力強,配合好,指揮非常優秀,所有人都很想贏。這個隊伍,非常清楚自己每把bp拿的體系應該怎麼打,同樣是蜘蛛潘森,edg前期什麼事做不到,es六前中野抓上拿人頭,六級後PS飛下,節奏基本完美。

三,輔助表現驚豔,鉤子英雄玩出了花

四,重視視野

10樓:渡痕

es是今年新組建的新軍,但是在他們身上絲毫看不到新軍的樣子。他們擁有極強的執行力,成熟的戰術體系,以及對於lpl其他戰隊的研究。在比賽中,他們能夠用穩健,嚴絲合縫的戰術打法給對方以壓迫。

這是這支新軍最突出的點。

11樓:平凡的孤獨

到目前為止,看了ES所有的春季賽,還看了PDD的覆盤與評價

天時:龍魂版本,下路地位上公升

地利:剛進lpl,別人不熟悉

人和:每個人特點互補,團隊整體性很好

很多人說ES像FPX,對又不對

團隊協作,五個人的統一性以及上單工具人確實有那味兒

但是FPX的核心是中野,更確切的說是doinb

而ES的關鍵在下路

這裡又有乙個錯覺:ES是輔核,拿了6把mvp,鉤子英雄簡直是掛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以為的,但看了ES所有比賽才發現,adcwink是真大腿

有多恐怖,基本把把對線壓線,配合打野控下第一條小龍,ES控龍率春季賽第一

然後小c去遊走,wink乙個人在下路1v2

大部分adc這時候對面打野或者中單來,基本上就暴斃了,然後塔就被推,但wink每波對面要包下時都能直接後撤,同時隊友支援也很快,很多時候還能反打

wink能躲掉gank一方面自己意識超強,另一方面ES的視野很好,插眼排眼春季賽又是第一

昨天打視野倒數第一的IG,畫面真的太美,IG基本全部都是暗的,ES人手真眼

小c遊走,ES的團體性又體現出來了,中路cryin只要小c來,虧線也幫忙一起遊走(所以看起來經常被壓刀)

這個時候峽谷先鋒重新整理,ES常常是中野輔一起抓上,把對面打回家然後控下先鋒

或者對面雙人路來上保先鋒,wink乙個人在下推線

所有這一切,都建立在小c遊走,wink下路1v2還能跟對面穩住的前提下

ES給對面出的選擇題是,我輔助遊走,你下路跟不跟

不跟,我輔助帶動全場,把把mvp

跟,我wink乙個人偷發育,超肥團戰carry

12樓:MichaelLee

有教練把遊戲中能遇到的所有情形都教給了隊員們並且模擬演練了好多次的感覺

目前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隊伍個人實力皆上等,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決策時大家都會心往一處使,執行力可以說是現在最強吧。所以會給我們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毫無拖沓,彷彿是五個複製人在打遊戲……

13樓:長安

他們把FPX的體系搬了過來。

1.上單基本抗壓,不過很少崩。打野很少去上路。這和FPX的上單是一模一樣的。

2.打野路線,wei和tian都是速三抓下,控河蟹抓中反蹲。wei偶爾也會展現操作怪的一面,但很少拯救大局,但這不重要,一般情況下FPX也不需要tian來carry。

兩個打野都很強調資源對換,而且不是容易上頭的人。

3.中路的功能性發揮到極致,水上行走一點,只要中路消失對面就不敢壓線。四包二,三包一很熟悉吧這都是以前FPX的戰術,可以看到偷隊也用的很好。

4.輔助喜歡拿鉤輔。這也給團隊提供了更多的控制。

LPL大多數輔助喜歡硬輔,有一位喜歡軟輔,這都是團隊特性決定的。但是小C喜歡用鉤輔,野輔聯動機動性更強。這裡重點說一下偷隊的野輔聯動。

5.wink是那種放養也不會崩的AD。所以輔助去跟打野做視野抓人也毫不含糊。中路的機動性和野輔聯動效率高,注定了支援速度快,僅次於IG的支援速度讓他們很少吃虧。

6.執行力強,不會出現那種團隊決定去拿資源還省TP帶線的情況,這樣就很穩。運營操作合一,這就是職業比賽的範本。

2020 LPL 春季賽RNG VS TES,UZI缺席對RNG影響有多大?

怪咖 影響不大,UZI的缺席讓所有隊伍瞬間迷失了打RNG的方向,打完一波團都沒人摸過Betty一下,輸出空間極好,團戰更好打了。 Christine uzi缺席對rng有一定影響。說句問題外的話,我覺得uzi缺席對對手的影響更大。就拿rng和tes的比賽,固然左手的狀態不佳,小虎拿了優勢輻射三路導致...

2020 LPL 春季賽 eStar 輸給 RNG 的問題出在哪?

努力的少年 皇子,錘石蘭博一ban當場退役,wei的皇子可以說是頂尖,別的打野掏出來明顯節奏不如皇子,es打野被xlb野區完全壓制,第二把不光buff被拿,還在野區被抓,我還是看好rng的bp和前期針對,wei沒聲音了es3路還都是線上劣勢英雄,就很難拖到後期等卡薩丁收割 blablabla 對於R...

2020 LPL 春季賽 TheShy 是否已經跌落神壇?

熱心市民小陳 跌落神壇?我覺得單看這陣子ts的比賽或許可以這麼理解,但是說ts這個人跌落神壇,我覺得不可以。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在想乙個問題,如果我年紀輕輕剛打職業沒兩年就拿了世界冠軍,我會是怎麼樣的。夢想?所有職業選手的夢想我已經完成 金錢?我已經是世界冠軍,在乙個有大老闆的隊伍裡接下來幾年職業經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