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類似於DNF的大型MMORPG遊戲?

時間 2021-05-06 16:26:16

1樓:嫉愛

超激鬥夢境,可以說是網易的地下城了,但是畫面畢竟2.5D,比地下城舒服多了,所以打擊感我個人認為是在DNF之上的,尤其是我測試的時候玩了個槍炮,普攻、技能的傷害判定彈出來是真的又被爽到。而且感覺這遊戲搬磚的收益也挺高的……

2樓:檸條

類似於DNF的遊戲有很多,刷圖類遊戲基本都能算一下吧,這類遊戲我玩的也比較多,感覺遊戲體驗最好且能玩的最久的應該就是超激鬥夢境了。

這個遊戲是乙個主要以刷圖為主的遊戲,通過主線任務的指引體驗各種風格完全不同的地圖,這個遊戲屬於架空夢境和平行空間的設定,所以地圖的切換場景相當豐富,在玩的時候各類夢境直接衝,不只是地圖不同,就連裡面的boss甚至是小怪都完全不同,和場景契合度也都非常地高。

遊戲的角色相對來說也比較豐富,槍手、鬼劍士以及格鬥家等都是比較好玩的職業,在20級之後還可以進行轉職來學習更多強大的技能。人物模型比例做的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技能特效真的很酷,2.5D的技能釋放很有視覺衝擊效果。

遊戲的操作模式與當今市面上絕大多數網遊相同,都是鍵鼠操作的模式,鍵盤釋放技能以及快捷道具使用,滑鼠則用來瞄準和前進移動,基本上只要刷上一兩張圖之後就能完全熟悉這個操作,對鍵位不是很熟悉的玩家們也可以通過設定更改鍵位的方式來調整適當的鍵位打出絕佳的操作。

除此之外超激鬥夢境的裝備製造系統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可以通過遊戲中刷圖獲取材料來進行合成,畢竟自己合成的裝備相對來說更強且更加適配自己的屬性,在刷圖過程中也有更好的體驗。

題主想要的交易系統這個遊戲也有包括,個人感覺超激鬥的交易系統自由度還是相當高的,玩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自由交易,上到材料下到鑲嵌靈石都能交易,勤快點的話甚至還可以搬搬磚給自己毛點外快。遊戲安利完了,題主感興趣的話可以蹲

3樓:流星

看了題主的要求,希望可以有交易系統,那麼我覺得網易的超激鬥夢境應該挺適合你的。這個遊戲同樣是刷圖格鬥型別的,不過玩法方面是以滑鼠鍵盤來操控的,所以需要刷上幾個主線圖適應一下,在熟悉之後玩起來就相當順手了,操作啥的也都非常自如,人物技能釋放也相當流暢。刷圖爆出來的材料裝備啥的都可以自由交易,如果比較努力的話還可以靠搬磚來賺點外快哦!

4樓:回頭你已不在

必然《超激鬥夢境》啊,這個遊戲就是那種類似DNF的MMORPG遊戲,玩起來也相當帶感,不同的地方就是這個遊戲的畫質和打擊感都更勝一籌,而且2.5D的遊戲風格更加容易讓玩家接受,鍵鼠操作相對來說也更加靈活,而且地圖豐富玩起來新鮮感十足,我測試的時候玩過一段時間,遊戲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不是很肝也沒亂七八糟的任務,很值得一玩。

求推薦一款類似於《只狼》的動作遊戲

實在不知道取什麼 合金裝備崛起復仇 不過這遊戲比較早了,13年的。線性流程,時間短,跟著地圖走的話基本不會迷路。冷兵器叮叮叮特別爽。彈反的設定和只狼應該挺像的,三檔難度。 切札 體驗非常強動作性的冷兵器叮叮噹噹的話,榮耀戰魂。本身三個方向的的攻擊和防禦方向,精力管理,破防,假動作使得本作上手不簡單,...

推薦一款平板電腦,能夠切換類似於kindle那種墨水屏,可以在上面記筆記?

OxLi 切換墨水屏?切換不了,墨水屏就是墨水屏,切換不成lcd螢幕,更切換不成oled螢幕,物理屬性是固定了的。likebook有水墨屏安卓系統電子書閱讀器,帶手寫功能。 李小菲 我在掌閱ireader smart2和文石的note3中間糾結了很久,最終留下了note 3。如果想一步到位的可以直接...

求推薦幾部類似於死亡筆記的智鬥日漫

宴者 看了眼下面的答案,讓人懷疑他們是不是知道智鬥到底是什麼?竟然還推實教?另外,題主可以告訴你已動畫化的智鬥番沒有超過死筆的,咲良田 思維覆寫你可以去看看,都是些不錯的。至於夢島智鬥的質量.還有個智鬥漫巔峰作叫噬謊者,說了要動畫化結果.但智鬥是真的強! 叛逆的小書童 瀉藥。智鬥漫畫看的不是很多,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