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類似於《只狼》的動作遊戲

時間 2021-05-30 15:47:19

1樓:實在不知道取什麼

合金裝備崛起復仇

不過這遊戲比較早了,13年的。線性流程,時間短,跟著地圖走的話基本不會迷路。冷兵器叮叮叮特別爽。

彈反的設定和只狼應該挺像的,三檔難度。

2樓:切札

體驗非常強動作性的冷兵器叮叮噹噹的話,榮耀戰魂。本身三個方向的的攻擊和防禦方向,精力管理,破防,假動作使得本作上手不簡單,精通也很難。但該遊戲本身還是個聯機和別人「皇城PK」的遊戲,所以難度取決於當前己方實力,選角與對手的強度(開局覺得武士很帶感所以選了武士陣營結果發現初始角色好難用的我留下了淚)

還想要有一定難度的體驗的,死亡細胞,空洞騎士等都可以

3樓:啊哈哈哈哈哈哈

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

這遊戲符合你說的所有要求:模仿只狼的戰鬥系統、線性劇情、屬於動作遊戲、難度分四級可調節、有全息投影地圖。

但是也有缺點:流程太短,走完劇情大概二三十個小時;全息投影地圖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才能看懂;橘子平台太爛;貴。

4樓:Zeta Eta

那還真沒有2333

只狼屬於混搭的,打鐵的動作部分取材於榮耀戰魂這類FTG,而流程和劇情設計又是FS社一脈相承的魂系列套路。

單獨來拎出來都有,但是組合拳就這乙個233333或許可以期待一下艾爾登之環?

P.S. 其實樓上推薦的鬼泣5也可以試試,雖說動作部分和只狼不是乙個思路,但是玩起來也挺爽的。PS4上的獨佔,戰神Ω也推薦。

5樓:大家都能

魂3的地圖已經相當線性了,你如果去玩玩魂1就知道魂3的地圖有多簡單。現在和只狼很像的硬核遊戲有仁王,但是仁王比魂1還繞,從來都沒有迷路的我在仁王中迷路到懷疑自我。鬼泣DMC和鬼泣5建議去玩玩,這倆遊戲地圖線性,動作華麗,打擊感超好。

想簡單困難都行

6樓:灰機haruki

其實黑魂本來就是很依賴攻略的,試試魂1或2,幾乎寸步難行。看攻略不意味著投降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沒有搓連招打評價,戰鬥系統簡單清晰的手殘向act遊戲,那麼合金裝備崛起復仇(mgrr)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戰鬥系統很簡單,就是[砍]+[格擋],並且體驗是極爽的

雖然到最後發現你和帶佬玩的還是兩個遊戲

仁王其實最貼近於只狼,但是也是迷路之王,雖然地圖規模非常小,多數情況下是在乙個院子裡繞來繞去。但是箱庭式的迷路,總比黑魂誤入整個險惡區域要好的多。篝火距離還算比較親民,印象中沒有需要長途跋涉的boss,逃課方式非常非常多,也不需要太多動作功底

求推薦一款類似於DNF的大型MMORPG遊戲?

嫉愛 超激鬥夢境,可以說是網易的地下城了,但是畫面畢竟2.5D,比地下城舒服多了,所以打擊感我個人認為是在DNF之上的,尤其是我測試的時候玩了個槍炮,普攻 技能的傷害判定彈出來是真的又被爽到。而且感覺這遊戲搬磚的收益也挺高的 檸條 類似於DNF的遊戲有很多,刷圖類遊戲基本都能算一下吧,這類遊戲我玩的...

推薦一款平板電腦,能夠切換類似於kindle那種墨水屏,可以在上面記筆記?

OxLi 切換墨水屏?切換不了,墨水屏就是墨水屏,切換不成lcd螢幕,更切換不成oled螢幕,物理屬性是固定了的。likebook有水墨屏安卓系統電子書閱讀器,帶手寫功能。 李小菲 我在掌閱ireader smart2和文石的note3中間糾結了很久,最終留下了note 3。如果想一步到位的可以直接...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遊戲手柄?

小虎牙囡囝 即使是在支援手柄的FPS遊戲中,你也沒辦法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就和鍵鼠玩家對抗,除非你擁有幾千小時的手柄使用經驗。要真的想舒舒服服的玩好遊戲,乙個手柄是必須的,因為它對人的姿勢沒有要求,所以你就可以靠在靠背上玩,躺著玩,趴著玩。而經過適當設定的手柄,熟悉一段時間後,其實是可以在pc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