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郊區鑽石玩家。假如開局我有一千塊出門,我有可能和theshy對線不炸嗎?

時間 2021-05-05 11:45:22

1樓:基恩

大概率會炸, 1000塊的經濟領先會讓你前期能壓他,但技術的壓制會導致他對你換血優勢甚至無傷換血,持續發育直到某一刻斬殺線來臨擊殺崩盤

2樓:零卜

看你塔刀吧,如果他拿歐巴馬卡莉斯塔這種,你可以宣告gg了,你打不到他的,相信我,我郊區大師快王者了,solo一區高分王者,雙劍姬,一直被控距離,壓塔刀,另外他們真的很懂控兵線,我是真錘不過。

3樓:小熊叮噹

絕對不可能不炸。

問這個問題的你要麼就是對ts不熟悉

要麼就是對自己蜜汁自信。

一般來說,鑽石分段問不出這種問題來。

其實也不需要TS,找個高分段王者。

可能最好的情況都是壓得你喘不過氣。

4樓:隔壁老王

鑽石玩家的話,操作水平應該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你不應該上來就示弱,丟一半志氣?什麼是對線不炸?你應該說我可以單殺他多少次。

你經常看ig比賽,你會發現shy哥對線注重細節,他發育特別快,換血時機把握特別好。你既然有一千塊,裝備已經壓制了,英雄在選乙個counter位,如果還是只求對線不炸,那麼你還是別和他比了。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強,努力打上王者再和職業選手過過招。

這樣比的話,意義不大,即使你不炸線也不會被他單殺的。上路交鋒,自信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操作水平。

5樓:冰丶檸檬

題目的意思是你一千塊出門,他是正常的五百?

既然你說對線的事,那麼預設沒有打野!

你炸不炸要看他選什麼英雄,如果他選前期戰鬥力強的長手,像盧錫安,卡莉斯塔,奎因等等。那你應該會炸,五百塊的裝備優勢,不足以彌補你們之間對線技術和英雄屬性上的差距。

他如果選戰鬥力一般的英雄,你穩紮穩打至少不會被殺,技術好一點反壓他也不奇怪。

我是乙個主破壞球的1200分玩家,我可以用破壞球脫離脫離魚塘嗎,要怎麼做?

有些英雄就不適合低分段 青銅段你選個猩猩基本隨便殺 哪怕選個大錘毛妹給自家長槍鐵拳當工具人都更容易贏低分段是培養遊戲意識的最佳時期,尤其是T位職責,越早弄清越好破壞球這種功能特殊的前排我是不建議在低分段強行掏的 傘傘傘 破壞球是上分神器啊,算是上分最快的英雄之一了。但是記住上分的前提是意識到位,不然...

我睡覺打呼嚕,吵到室友了。想問一下,假如你是我室友,你會有什麼解決辦法,讓我不影響你睡覺?

小童鞋想幫忙啊 這種情況無非就是你早睡他晚睡,推薦方法你們商量一下睡覺時間,她們早點睡著,你晚點睡,這樣的話你打呼嚕時他們已經睡著了就超不到他們了 小胖妹子qqq 可能自己的睡眠質量太好,一般打雷,聊天,電視聲音都不會影響到我 我睡覺也會打呼,苦了我的室友。我室友通常會選擇睡在我之前或者戴著耳機 其...

我是群星玩家,想嘗試一下p社其他遊戲。我該買歐陸風雲4還是鋼鐵雄心4?

馮 霍亨倫娜 可以試一下EU4,最近steam 75 off 本體,58 off 全dlc,內政與決議系統也很像,可以看成2d版的群星。EU4妙處 天主孝子法蘭西 迫真 孝子.jpg 新手.大明,強無敵啊 法蘭西 天主孝子 幻視 資本小鱷 Vic2入坑,後續玩CK2,再然後是群星。個人喜好來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