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假如女朋友和自己在一起時候,時而還通過搜暱稱方式去關注她前任生活,我還要繼續嗎?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1 21:18:03

1樓:

估計是想看看前任過得好不好,過的不好就放心了。如果對方有女朋友的話,女生還會比較自己和她哪個好看,不止前任的現女友,說不定她還會關注你前女友。

2樓:

個人建議:找個比較合適的時機認真地談談關於各自的前任吧。

可以更好地了解對方和自己,也可以讓自己更清楚各自對於前任的想法了。

後面可以不用看了,當是我自己整理自己問題吧,哈哈。

一直是個很不看重過去,更看重現在和未來的人。因為我覺得我的過去太普通,感情經歷尤其簡單,一點都不喜歡以前的人了,每次都是想要珍惜現在的人。然而對方可能不是這樣。

我整個讀書時期(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差不多16年要麼在讀書要麼在玩些有的沒的,也就一兩個青春懵動不懂事小夥子打打鬧鬧。其中高中到大學時期關係有點曖昧的乙個男生都幾乎沒有確定過戀愛關係就再無任何聯絡,年前猛然發現他早在19年年頭已經結婚了內心毫無波瀾,只覺得他總算成熟起來了。祝福他們好好的。

一直覺得沒啥讓我心動的男孩子,可能也因為根本沒往那些方面多想吧。所以一直到18年才正式認真交往乙個男生,然而乙個月就開始到結束,當時覺得自己很喜歡很認真,後來他說忘不了談了五年的前任(追了我又甩了我),才發現原來過去那麼重要,一開始還以為他真的那麼深情,一度讓我很懷疑自己,但是後來他卻只是頻繁換女朋友而不是追回所謂忘不掉的前任,也不是認真思考以往問題,慎重開始新一段戀情,最後時隔一年多在他再次和我之後的第二任我以為他們會結婚的分手後我就徹底放下這個人了,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現在不會愛別人(包括他所謂的那個忘不掉的前任以及現在正在談的現任,哈哈,也是厲害的,兩年不到,在我之後談了第三個),他只愛他自己,而且沉迷過去,只顧現在,沒意思。

在和最近的小哥哥接觸認識之後,心裡就完全只有他了,哪怕之前的朋友給我發來前任各種官宣分手又官宣新戀情的訊息,我都毫無感覺,只覺得打擾了我思考和小哥哥的問題哈哈,也是笑死。但是,我好像又再次犯了乙個沒有關注過去這個問題的錯。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簡單無聊又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完全不會影響我現在對待感情的態度,小哥又不願多說他的過去的情況下,我真的就完全沒有去管那些過去,我甚至覺得男孩子有那麼兩三段過去可能更成熟更懂得和女生相處以及更珍惜現在。

然而,也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還不夠,對自己的幸運和優秀程度高估而又不自信,也許是小哥太直男而我也太直接,進入戀愛階段的節奏不是很同步,直接開始就網戀、「異地戀」的相處模式還沒有適應,男女思維方式的差異還沒有磨合,導致現在進入乙個被卡住狀態,這樣乙個節點讓我再次不斷反思我自己和我們。而現在的我只能等等看小哥哥會不會跟上來,來了說明我沒看錯他的喜歡,不來只能說明我還是高估了他對我的喜歡,我們還是不是我們決定權在他不在我。

3樓:

其實就是沒那麼喜歡你,我就是這樣,前任來找我聊天,雖然我也很冷淡的回他,但是微博還是會看他發了什麼(已互相取關)。畢竟以前很喜歡。 現在的男朋友是網戀,還沒奔現呢,所以確實不如前任能讓我那麼心動。

但是最基本的底線還是有的。

4樓:陳小芸

你不能自己偷偷介意,你是她男朋友,你大可以光明正大的提出來,心平氣和的和她溝通一下這樣做的原因,表達你的感受,以及你生氣的理由,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式。

其實戀愛當中正確合理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你如果介意就大膽說出來,有句話說得好「一開始讓你介意的事情,最後也會讓你介意」,既然這樣你不如及時提出來,及時解決,如果她沒有走出上一段感情就和你在一起,那你可以及時止損,早點抽離。萬一她只是有難言之隱,或者其他原因呢。

所以我認為還是溝通一下,對大家都好。

女朋友問我 假如我是男生你還會和我在一起嗎 ,該怎麼回答?

GT R最速 被女朋友問過一模一樣的問題 一天晚上她說要是她生了什麼病必須要打雄性激素才可以治好但這樣就會變成乙個男人我會不會繼續喜歡她 我鎮定的思考力一下說 不會我看得到她眼裡的失落也看得到我心裡的痛苦 我說這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對不起可是我不希望你出事我要你好好的這種事不會發生的不是嗎 我當時眼淚在...

和女朋友在一起消費都應該男生出嗎?

溫瀾 不一定。你們可以就是女生請男生看電影,男生就可以請女生去吃飯。這樣子也能算AA,兩個人不需要算的明明白白,但也不要,只有乙個人負擔著。不然會出現分歧,總有乙個人,慢慢的心理不舒服或者內疚,自卑。 何荷 本人女,覺得不應該。我不是很習慣花別人的錢,我媽也教育我,不要啥都讓別人來花。另外乙個,看經...

女朋友分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跟她朋友在一起那樣快樂,她不能像我喜歡她那樣喜歡我。我該怎麼改變?

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只是她的舔狗。建議改變就是 別當舔狗了,做個光明正大的男人。愛你的人就是愛你,就是覺得跟你在一起開心就是想粘著你。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是思聰老公那一掛的她都會告訴你她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 易愛 生 首先你女朋友的這種情況我感同身受過,下面是以第一人稱闡述我的看法。我當時處於這個狀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