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新手玩家LOL刀妹應該怎麼玩?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LYM

新手絕對可以玩刀妹的

新手玩刀妹就用Q。 w和e都可以不使用。

你的目的是用Q補兵。刀妹是補兵最輕鬆的英雄之一新手出裝*(2023年6月23號的版本):破敗 , 然後出肉。一直出肉。

新手玩最主要的是有遊戲體驗感,先保證不死,打的多了,再慢慢l提公升技巧和出裝。

不要聽上面說什麼新手不適合刀妹什麼的,或者要求走A什麼的。

你才是遊戲的主人

沒有任何乙個英雄說:你是新手就不能玩。

2樓:1900

純英雄聯盟新手不要玩女刀,上手難精通難,上限高下限低,吃反應吃技能準確度。

所以沒有中庸的女刀,只有天秀的女刀和天坑的女刀。

如果非要玩,那你就先學會理解自己的Q的傷害,就是說清楚自己什麼裝備的情況下能Q死多少血的兵,這樣可以讓自己不斷Q,Q斷掉的女刀是很廢的,然後最開始練的時候你需要有點強迫症,就是要有那種看到殘血兵就想Q的慾望,要像亞索的E一樣,到處亂飛,一開始你會玩得花裡胡哨沒啥用,但是玩多了你就會漸漸理解什麼時候需要你去Q什麼時候需要你去秀,會慢慢的去利用殘血兵做位移做跳板。

然後是W,基本用處就是吃到高傷害技能的時候開W擋一下,或者開W觸發耀光被動,再要麼就是W疊一層被動,或者是W把後排兵打殘方便去Q。

E就簡單了,只要你E得準就可以,然後越快越好,施放方式也有很多種,可以直接EE,或者原地E,然後往前Q,Q的途中再放二段E,E放得快沒啥技巧,其實就是摁得快,但是摁得快取決於你放E的時候的信心,就是不會一段E放完之後唯唯諾諾怕空了二段,那樣是快不了的。

R也簡單,就是為了減速+掛印記。

最後是被動,刀妹一定要疊滿被動再打,被動是刀妹打架的核心傷害,千萬不要沒疊滿被動就找人皇城PK。

所以說來說去刀妹的核心還是Q和被動,W是為了擋傷害,E和R都是為Q服務的。

3樓:豆之助的鹹魚

練好走A,不要把刀妹在上路近戰中最具優勢的射程給浪費掉,225的射程可以讓你輕鬆拉扯幾乎所有上路的戰士

練好Q藏E和R藏E,拉長E和秒E,這是刀妹最核心的技能,E不中的情況下基本沒有和對方對拼的資本

基礎的斬殺連招,Q個小兵疊被動在Q最後乙個小兵的同時Q藏E接大滿被動Q上去A,待對方交出位移或是E的二段釋放時間要結束時或是對方要溜走時或是要用二段Q近身躲技能時再放二段E去Q,然後跟著A就是了

滑鏟Q要多練,可以直接去訓練營試試

小技巧是摁住鍵盤左上角的~鍵,這樣不會發生在兵堆裡沒Q到人Q到滿血小兵身上

可以利用各個殘血小兵作跳板近身Q過去A一下再Q另乙個殘血小兵撤離,厲害的刀妹可以利用小兵像亞索一樣把對面玩弄,對面碰都碰不到你被你摸了四五下半血不見了

R閃是可以向後閃的

乙個好的刀妹需要做到在打團時把所有印記都Q一遍來打出最大化的傷害

乙個新手玩lol,應該玩什麼位置

止風人 先玩ADC,這個位置下限低,上限高,最鍛鍊基本功,學會如何找發育和後期打團輸出接管比賽。然就中單和輔助交換著玩,中單學會用技能換血,學會如何將線上優勢轉化為邊路優勢,學會如何在團戰中擊殺對己方威脅最大的敵方英雄。然就輔助,學會為隊友找機會,為隊友擦屁股,學會視野布控,學會打團控場和保後排。再...

我是乙個LOLer,發現了LOL和刀塔的一些區別,大家怎麼看?

大嘴猴 個人刀擼雙修多年來說一說自己的感覺吧 LOL更看重個人操作的精緻程度和反應速度,遊戲的各個時間段對 走位 的要求都很高,所以經常會出現 秀 的場景,就是瘋狂走位躲技能然後實現反殺。LOL五個人的位置和作用都很明確,基本不會發生改變,每個位置對應的出裝思路其實也都比較固定,基本就是坦克出肉法師...

我是乙個LOL萌新,請問該如何提高補刀技術 如何確定適合自己的位置

小河嘩啦啦 補刀的話建議先多開自定義練習,大致的階段是 沒人干擾的時候補得到大多數到 實戰對線時候補得到大多數刀 英雄強勢在自己補刀的情況下干擾對方補刀,劣勢的情況下會偷補刀,穩補塔刀 補刀的時候會計算傷害量,攻速,以及一邊補刀一邊注意小地圖情況,及時支援防gank 注意 補刀實際上因英雄而異,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