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的好?功效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Queen生活紀

Queen生活紀:2023年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空氣淨化器推薦/選購建議(2023年3月更新)

1、哪個牌子好

Queen覺得這是多方面的問題,並沒有絕對。可以看一下為大家梳理的空氣淨化器品牌

》如果你準備了

1000

塊以內想買一台,那麼建議買中國產電器類品牌的

》如果你想買一款含金量高的,但又不想花很多錢,那就買中國產專業品牌

》如果想在空氣淨化器上花一些錢,

1萬往上都願意投入,空氣質素要求高,那就買進口專業品牌

2、功效這個問題,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必要考慮,畢竟空淨的耗電量真的很省

而更重要的是看濾網上的用力程度,建議選擇的時候看一下一下八重淨化,達到幾重了。

初效濾網(1)+靜電吸附(2)+hepa濾網(3+4)+光觸媒(6)+紫外線(7)+負離子(8)

1000

元價效比空氣淨化器推薦(

2023年3

月更新)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靠譜?

空氣淨化器推薦哪個牌子?

Philips

的空氣淨化器好不好?

吉若奧是哪國的牌子?

戴森Dyson

空氣淨化系列產品好不好?

2樓:凌風

不知道你買多少錢的,千元之內的話

反正我用的華為720 C400挺爽用嗨了全家都說好 ,經濟實惠效能全能性能肯定不輸3000元級的淨化器對非油性顆粒物和油性顆粒物通通高效過濾

目測支援非油性顆粒物過濾=香菸煙霧、霧霾、細菌、病毒。

目測支援油性顆粒物過濾=炒菜的油煙

全效的情況下濾芯CCM越大越耐用,C400屬於迷你版小空間用的濾芯容量1.2萬ccm,華為還有一款標準版的但是比C400更大但是CCM是C400濾芯的兩倍多好像是的

我現在出去回來即便PM空氣質素優秀我也會開乙個小時機器能過濾下病毒和細菌

3樓:百卡優選

要看你買他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淨化pm2.5,還是去除甲醛。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作用不大,教你乙個方法評價空氣淨化器能不能除甲醛。

百卡享測: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不少空氣淨化器宣傳可以除甲醛,那我們使用者有沒有簡單的辦法,檢測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到底能不能除甲醛?

百卡享測謝工解答:

評估空氣淨化器能不能除甲醛,非常簡單,方法如下:

1、門窗封閉12小時,用泰宜康甲醛檢測儀,或者理研甲醛檢測儀檢測下室內空間甲醛;【這2款甲醛檢測儀原理相同,效能指標相同,泰宜康甲醛檢測儀操作簡單,使用成本低,租賃一次也就幾十元。百卡享測推薦使用泰宜康甲醛檢測儀】

2、在門窗繼續關閉的情況下,將空氣淨化器開啟1小時,【考慮到夜間使用】檔位開到睡眠模式。

3、1小時後,再用甲醛檢測儀檢測下室內甲醛;

4、通過前後2次甲醛資料對比,便可知道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能如何。

由於空氣淨化器需要定期更換濾網,目前還沒有三方檢測機構對空氣淨化器的除甲醛壽命進行過檢測。即使空氣淨化器也可除甲醛,也只能作為輔助手段。

百卡享測:甲醛真相:查詢裝修汙染源

百卡享測:專業除甲醛公司除甲醛有用嗎?

百卡享測:開窗通風除甲醛真的靠譜?

百卡享測:開窗通風除甲醛真的很經濟?

百卡享測:開窗通風能去除床墊甲醛嗎?

百卡享測:狡猾的甲醛

百卡享測:科普甲醛檢測、科普除甲醛。糾正網紅、大V、偽專家錯誤,讓中國人不受甲醛傷害!我們呼籲【床墊檢測不可缺、夏季檢測不可少】

4樓:Higher

沒有哪個牌子最好的說法。

空氣淨化器的技術方案大多比較成熟,所以沒有把原理講清楚的,可能目的就是收智商稅。

HEPA(包括E11以上)方案就是最成熟的方案,買價效比高的即可;

臭氧,因為一般是空氣源,大多都可能產生氮氧化物,標準中也沒專門提檢測這個,只說了臭氧是否超標。負離子和靜電ESP或類似技術都需要考慮下這一點。

紫外,大多是噱頭,因為淨化器中的紫外如果連自己的材料都沒有老化,又怎麼能殺死細菌呢?不是說有紫外就能殺菌的,還有照度和時間,累計了足夠的能量才能殺死細菌病毒;還有必須照射到細菌病毒,如果被阻擋,哪怕是hepa的另一面,紫外也照射不到了,也沒有效果了。

還有一些所謂的空氣消毒機,測試的其實是空氣中細菌的減少,而使用了殺滅或消亡的字眼,讓人覺得很高深,其實也和HEPA去除的效果一樣。而很多消毒機中用的紫外也和上面說的一樣,沒有照度資訊等,殺滅是擺設,沒有實際的效果。還有空氣流速很快,紫外照射空氣想殺死空氣中的細菌,除非照度非常大比如10000多uW/cm2,否則無法殺死空氣中快速流動的細菌病毒。

真正紫外殺菌,照度資訊會標註的,非常大,比如殺空氣中細菌病毒照度值10000多uW/cm2,殺表面的細菌病毒照度值按標準推薦也是70~90uW/cm2以上,90是新裝置初始值,70是衰減後必須還要達到的值。所以紫外還有衰減。還有些企業標註照度,但是那是理想情況,因為距離紫外光源越遠,功率下降和距離平方成比例。

所以坑很多。

對於甲醛,最好多通風,而不是採用淨化器,尤其比較慢的淨化器。開窗通風幾分鐘,屋裡的甲醛濃度就下來了,而用淨化器,太慢的淨化器,基本上很難發揮出它的作用來除甲醛,除VOC,那買了不是沒用上嗎,不是白買了嗎? 什麼情況不算慢,最好甲醛CADR在60以上,否者可能感受不到效果。

最後說一下,不是說以上技術沒用,而是有些坑,要越過這些坑應用到產品上,要永遠關注對人的安全性,不對人有害,也不收智商稅,才是好的設計。

5樓:星星

空氣淨化器,使用臭氧具有很好的殺菌消毒、除味等效果。臭氧的強氧化性質可快速殺滅大腸桿菌、細菌、病毒、真菌、芽孢類等有害物質,氧化分解為無毒、無味的物質。

使用空氣消毒臭氧發生器具有消毒無死角、不產生二次汙染、低功耗、消毒徹底等諸多優勢。

空氣消毒臭氧發生器支援無人值守執行,不僅可以空氣消毒,還可以對物體表面消毒,臭氧水清洗果蔬,達到深度殺菌消毒的目的!山東華林臭氧

空氣淨化器哪個好?空氣淨化器什麼牌子好?

劉jim 我是比較推薦IAM的,IAM是連續4年獲得 南山獎 的品牌南山獎是什麼概念呢,就是鍾南山院士集結了一大幫科研院士給空氣淨化器的乙個獎項,它被譽為室內空氣環境治理領域的 奧斯卡獎 具體IAM哪款獲得獎項呢?可以康康我這篇文章 劉jim 鍾南山推薦使用的空氣淨化器,是智商稅嗎?怎麼選,挑什麼牌...

空氣淨化器好用嗎?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對空氣中的PM2 5有檢測作用啊?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現在的空氣淨化器非常好用,對於工廠附近有比較多煙塵和異味的地方,使用空氣淨化器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室內的灰塵少了很多,桌面不再是那種早上剛打掃,晚上一層灰了,關閉門窗之後,乙隻開著空氣淨化器,你會發現臥室裡面的桌子可以保持的像剛擦過一樣乾淨。其次現在的空氣淨化器比較中高階的都配有甲...

空氣淨化器推薦哪個牌子?

健康生活 最重要的還得看技術和綜合性能。而且很多產品雖然能夠去除甲醛,但是因為技術不成熟,原材料比較差,所以導致使用壽命很短,必須三天兩頭更換濾網才能夠保持最好的淨化效果。甲醛本來就是一種混合型的汙染物質,大小的汙染物都有,所以沒有核心技術,是很難高效淨化的。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德國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