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覺得你物件是你此生唯一?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硬是錯過我

當第一次她笑著問我喜不喜歡她的時候,她的眼睛裡面有小星星,我認為她是我這一輩子注定的人,但是家庭原因還是分手了,16歲到21歲,現在24了,3年過去了,還是沒有遇到像她一樣心動的,可能真的喜歡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吧,以後可能不會因為想結婚而結婚,而是為了結婚所以結婚吧,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一定拼命的留住她!!

2樓:一盞魂燈渡佳人

在我生完孩子的時候,我是剖腹產,出手術室的那一刻他眼睛都紅了跟我說辛苦了,因為疫情原因只有他乙個人可以在醫院照顧我,每次上廁所他都提前去給我墊一次性馬桶墊,給我換安睡褲,給我洗下身,出院回家以後依舊是這樣,我女兒剛出生就在新生兒科住院了,我出院的時候她還在醫院我每天漲奶疼跟他說了以後,他說那就回奶吧等女兒回來給她吃奶粉,在我月子期間我生病了,得了面癱,右邊臉整個不能動,嘴歪了眼睛閉不上,他每天在醫院照顧我,我當時真的很醜,但是他沒有嫌棄過我,每天睡前都會親我一下然後抱著我睡覺,我女兒現在三個月了,只要老公在家我就不用帶孩子只需要每天躺床上睡覺玩手機,還有我們曾經剛訂婚的時候,那時候三金買了彩禮也給了,就沒有再做措施了,但是整整一年我都沒有懷孕,我問他如果我真的有問題還會不會娶我,他說會,我又問他如果治不好怎麼辦,他說那就不生了到時候看誰家有不要的小孩抱養回來,我又問他到時候婆婆為難我怎麼辦,他說那他就帶我搬出去住什麼時候不為難我了什麼時候回去,很幸運的是辦完婚禮的第二個月我就懷孕了

3樓:

過馬路自然的牽我的手

要剝皮的水果主動就剝好給我

我說了一遍不吃香菜食堂裡有香菜的菜主動幫我挑掉我蹲在他課桌旁邊用手墊著桌角怕我撞到

說我不好好學習以後怎麼理直氣壯的跟他結婚

4樓:Tuer

我摔破了膝蓋他單腿跪地給我擦傷,我生氣哭了他也會哭,他給我擦眼淚,認真聽我說的話,怕我冷怕我熱,他知道我不開心的時候喜歡吃甜食,就給我點外賣。種種小細節,雖然很直男,但是他在很用心的呵護我對我好。

5樓:在飛機場等一艘船

寫乙個真實經歷吧!

我跟我物件然後半年後,有一年大二放暑假,我沒有回去,去我室友那,在東北,本來就帶了五百塊錢,到了之後沒有立馬找工作,,原計畫是去那兼職,有室友在那,一塊,想著有個照應,平常也經常一起玩。大概乙個禮拜左右,去找工作,也不知道幹什麼,就在大街上一家一家碰運氣問,幾個人在市區租的房子,可能是房子便宜,具體多少我也忘了,房子在七樓,沒有電梯,而且衛生間也還有水,洗漱上廁所都是問題,兼職找的也是問題,不太喜歡,總之各種嫌棄。我是南方人,夏天經常一天一洗澡,沒有水真的挺崩潰的,就跟我物件抱怨了一下,說自己情況,兼職不喜歡,因為是時間短,想著忍忍就過去了了,但是加上住的地方,吃飯都是靠外賣,本來也沒錢了。

回來我物件知道之後,直接給我轉了五百塊錢,說了句 ,回來吧!有時候就是簡單的一句話,乙個舉動,這種雪中送炭的感覺,很幸福。

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這就是適合結婚的人,此生唯一的愛人,我也相信我們那走到最後!

6樓:朝歌

刮了很大很大的風,樓上有一塊玻璃被吹碎了。很多!!玻璃碎片!!

飛向我們這,他被砸到發現事情不對後,!!下意識!!站在我旁邊把我擋住。

(之前他走在我前面,我和我的姐妹冰排走。)

他:我當時感覺有東西打過來以後,下意識的覺得有什麼東西比我自己!!更重要!!,我要先保護好這個東西。

我:我當時人傻了,你!!瞬間!!就站在我身邊,保護我,擋住我。

在我們在一起之前,我極度不自信,情緒低落。

他:我覺得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就有!!責任!!

去保護你,愛你,包容的一切。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的一切我都喜歡,這是我作為男朋友的!!義務!!。

(當時他說的話比這感人多了,情緒即將崩潰的我被說哭了。)

他:我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哭。

我:可是我已經哭了。

(當時我意識到誰做了這個男生的女朋友真是幸運極了,同時為自己即將成為他的女朋友而慶幸。)

他:我會一直愛你。

我: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都不是定數啊。

他:我說會就一定會,你對xx事肯定至極,因為你有絕對的信心。我也一樣啊,對會永遠愛你這件事情上,我也有!!信心!!。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知。

7樓:

分手後重新認識很多女生,發現在她們身上找不到當初和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發現她其實比大部分女生都要好,腦海中保留著的回憶都是關於她的好……

8樓:紀梵希與赫本

沒有,如果真的唯一的話,只能是你自已,一瞬間的話有,當第一次因為要分別一段時間,她眼含淚光的送我走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唯一,當她背叛的時候,我三觀全沒了,剩下的只是錢,和自己不夠優秀。

英雄聯盟有那一瞬間讓你覺得,這就是此生最愛了?

魚丸粗麵 我玩吃雞頭暈想吐的時候,覺得還是英雄聯盟好玩,那麼好玩的遊戲竟然被吃雞打敗 網咖裡現在玩聯盟的好少了都是吃雞 太沒天理了 洛浩言 看你們都是說的自己的經歷,我來說說比賽 S7洲際賽決賽lpl對陣lck 第一局EDGvsSSG 巖雀solo了遠古龍之後三星準備打大龍 當時pdd解說 我們所有...

有那一瞬間你覺得生活很苦?

洛神花 此刻,備孕三年一直無果。平常工作忙成狗,週六週末在醫院各種檢查,沒有生活時間,勞而無獲,不得不試管,單位也請不了假。時間久了,焦慮,夜不能眠 脾氣暴躁。夫妻感情也越來越差 37.20C 人生最難時刻1 想分手了發現懷孕。2 懷孕了卻發現男方家態度變了。3 我懷著孕男方還在期間劈腿把人家女孩肚...

那一瞬間你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感覺自己真不年輕了 分隔符我和媳婦同校不同專業,去年研究生畢業 雙非院校 她現在是一所有初中和高中的學校老師,我和她一起在教職公寓住。我不是老師,騎電動車上下班,每天早晚經過學校大門,來往公寓和公司之間。我是一直覺得自己還年輕。初中生不太像,但是至少能混個高中生吧。1 前幾天軍訓,早上我去上班騎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