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價一下第二季吐槽大會吧?

時間 2021-05-05 11:45:22

1樓:黑髮不油膩

怎麼講呢,雖然這一季段子的質量有提公升,但是主咖請的實在是讓我啊不好評價,主咖本身的槽點太少,說來說去也就那麼一兩處,有的還就直接放過了,相當無趣,還不如幾個嘉賓插科打諢來的好玩有趣,有的人會說吐槽不等於人身攻擊,但是可以看看美版的吐槽大會基本上跟人身攻擊沒兩樣了,當然你們還是會說國情不同,我也承認,不過還是希望請的主咖能多點槽點,黑點,至少敢吐槽,比如范冰冰來的話,至少敢說她馬震的那場戲,而不是一直糾結演技的問題,希望吐槽大會越來越好,也希望有一期小豬佩剛為主咖,各大編劇為副咖來滿足下我們這些吐槽大會的忠粉。

2樓:

挺不錯的,其實看了第一季周杰禁播那個,諧音梗的小黃段子就是一樂很低階。但是第二季的整體都很好,笑點還是蠻高階的,笑話也都是有內涵的。第二季請的咖也都不錯,國足啥的槽點十足,越辦越好了

3樓:

你是在說《洗白大會2》啊?

第一季的一些嘉賓確實需要洗白,比如周杰、李湘、曹雲金、大張偉、李小璐……好,能洗白也是你的本事。

第二季的某些嘉賓也不需要洗白,你請來幹哈?郎朗、潘粵明、筷子兄弟吐槽潘粵明不說董潔,吐槽林丹不說他出軌……挑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掀不起大浪也出不了大事,我服氣。

期待節目組第三季能請到返場嘉賓,比如:薛之謙、李小璐。沒別的想法,單純搞事情。

4樓:

第二季好像編劇更多了,但是節目效果真的沒有比第一季好。

沒有像第一季的曹雲金場,李小璐場,和鳳凰傳奇場那種所有人都發揮的很好,主咖還超有槽點的那種。印象比較深的就金星,馮瀟霆那兩期,主要還是人請的槽點不夠多。表現比較驚喜的有劉謙,林雪,還有飛飛吐槽嘻哈那個。

5樓:轉五元殺隊友

個人感覺沒有第一季好了,池子李誕建國紹剛他們感覺有點力不從心。而且有點感覺就是有幾期準備不充分,還有幾期就是有一種「口才不夠,顏值和大牌一起來湊。」以上

如何評價《吐槽大會》第二季papi醬主咖那期,每一位嘉賓的表現?

每期都有長短版的明星,有些人是作為表演者,有些人是作為話題者,所以從節目整體來看,有強有弱的表現是非常合理的。這一期整體看下來,我感覺質量還是比較高的。雖然貢獻的梗不算太多。但是從節奏把控上,從表現下限 我感覺葉璇就是本期最差的了 從吐槽的尺度上,真的算不錯。還有不少迴旋梗,丟出去乙個梗,三四個包袱...

如何評價《吐槽大會》第二季第八期vivo產品經理趙典的表現?

無名人士 我很期待當華為 小公尺 魅族 oppo vivo 一加的專案經理在一起當節目嘉賓時會是個怎樣的局面。另外,主咖為公孫老師。 徐曉曉 張弛有度,尺度拿捏的恰到好處。沒有把VIVO表現得過度娛樂化,很好啊。藉著大家的吐槽,宣傳了屏下指紋。這產品經理年終獎不會少的哈哈 mentha 想說,他是西...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二季?

panna 特色 整體公民參政 整體公民是統治者,團體把握國家最高權力 公民團體內部對等 法令至上。影響 前進性 1 鑄就了希臘人渴求常識 樂於探求的民族性情 2 使希臘在很多文化領域取得巨大成就 3 古代希臘的民主政治對後世也產生了深遠影響,民主政體的理論和實踐為後來歐美資產階級供給了思維根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