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玩家對於CF玩家是否有優越感呢?

時間 2021-05-31 23:19:59

1樓:

好兄弟,不是玩csgo的有優越感,如果乙個人接觸過很多fps遊戲,我相信沒多少人會對這個遊戲感興趣。當然嚷嚷著這遊戲是童年的那就打擾了。這麼多遊戲偏偏童了cf,那是真的牛啤酒。

2樓:每一次

說實話,

看人。我身邊的人,

十個玩CSGO的,

九個聽說我還在玩cf到時候,

就陰陽怪氣來一句「還玩那辣雞遊戲呢?」

剩下乙個朋友是跟我說「玩csgo吧,那東西保值」

(注意看,我說的那九個是「身邊人」,最後那個是朋友,足以證明我的態度了,玩遊戲有優越感的多多少少沾點nt,我不想和他們成為朋友:)

無可非議,

cf現在沒那麼多人玩了了,基本都是老玩家了,前兩天韓服停運在中國還掀起了一波小風波「這辣雞遊戲終於要完蛋了」「國服啥時候停運啊?」

這麼說吧,cf這遊戲我玩了十一年,跟我一樣的人也不少,cf現在做做活動預約每次也都能有千萬左右賬號,所以這遊戲並沒有那些局外人看來那樣快沒了

而我,已經陸陸續續充了幾千塊了,還是從高中生學生時代就開始充的,可能跟那些動不動充幾萬的人比不上

但是從當初的菜鳥到現在槍王5只是想不想打,從當初看見別人火麒麟羨慕不已到現在用活動送的免費槍也可以打,從當初倉庫啥也沒有到現在倉庫一堆東西但是不願意玩,嗯,人人都說火麒麟毀了這個遊戲,

但你如果真需要原因,

防彈頭盔防彈衣也可以成為你噴這個遊戲的原因,就像,你用普通ak對面用火麒麟對槍,

你倒了,就開始說「這遊戲不充錢能玩?」

哈,菜就菜唄,廢話真多

現在的穿越火線,給了玩家一堆遊戲道具,

讓人人都基礎遊戲體驗相同,

讓玩家們自己去了解,打不過是因為技術問題,但是,真正的噴子,管你那麼多?

無腦噴就對了

鍵盤就是他們的槍,牛得很

講個小笑話吧,

去年,攢了40800的cf點,想買個三防的英雄級人物,然後也不懂,

就買了乙個櫻

(T_T)買完才知道這玩意是挑戰人物,

嗚嗚嗚嗚

白瞎我攢了幾個月的cf點

3樓:卡卡羅特

遊戲肯定有優越感啊

cf對比csgo就跟屎一樣,各方面被完爆,你說沒有優越感,怎麼可能?大家又不是聖人。

但是只要不把這種優越感在cf玩家面前表現出來就行了,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在這方面大家都是平等的。

4樓:等一等嗎

個人認為csgo和cf屬於同型別操作但玩法差異較大的兩款遊戲。csgo的槍械設計較為公平,因此以其出色的競技性獨占鰲頭。cf的槍械設計有強弱之分,但模式多樣,玩法多樣,因此遊戲性很高。

所謂的單方自高一等的觀點其實即便存在也沒有道理,因為兩款遊戲的主要遊玩人群心理差異很大,沒必要說cf的槍械各種不平衡畫質不真實所以就稱之劣質遊戲,畢竟在玩的人還能玩的開心,那麼這款遊戲就有存在的意義。

5樓:一粒公尺飯

別人我不知道,我只說我自己--原來是有優越感的。

這個「原來」指的是7-8年前,那時候自己對遊戲的評判還有高低貴賤之分,對不同遊戲的玩家也會區分看待。

不過最近2-3年不會了。可能因為年齡大了,自己雖然還是很貪玩但也漸漸玩不動了。

總之現在並不會區別看待不同的遊戲玩家。

優越感什麼的,自然而然也就沒有了……

遊戲有優劣

玩家無貴賤

快樂無大小

6樓:Charlie

只能說部分人確實有,但我是沒有的,畢竟cf也是我小時候最想玩的遊戲,當年父母不讓玩就偷偷玩,至少那個時候給我的快樂不會讓我現在討厭這個遊戲。所以對於現在玩cf的玩家我也提不上有什麼優越感,而且我身邊真的找不到乙個玩cf的……

7樓:四季山林

丫就一鄙視鏈而且真實存在就拿CSGO這個遊戲談官匹的看不上打休閒的打5E的看不起打官匹的(官匹外掛程式實在是太多陀螺滿地) 打B5的看不起打5E的(5E炸魚的和作弊比B5多而且廣告多)打休閒的就比較 NB 了 MD誰也看不上休閒才是網路遊戲快樂的真諦(狗頭保命 )

以上個人觀點如有雷同不勝榮幸

8樓:偉鵬

那我怎麼辦?

我又是CSGO玩家又是CF玩家。

這樣一來,我豈不是得左右互搏?

早上和自己的內心說,CF其實也不差。

下午和自己內心說,CSGO才是真正的FPS。

晚上兩個內心在開辯論會...

依我看,就是閒得發慌才會有什麼優越感。

遊戲而已。

9樓:王冬

我歧視CF的時候CSGO還沒出

歧視原因

1、不平衡的道具收費模式

2、會員踢人功能

3、糟糕的遊戲環境

4、身邊CF玩家的低素質

順帶一說,CF在08年出來的時候我就玩過,但很快被外掛程式制裁後再也沒碰過。

10樓:Ruby

我也是CF棄坑,玩CSGO。有機會就會吐槽一下CF這款遊戲。但我不會去找那些,熱愛這款遊戲的人秀優越。

更不會看不起CF的玩家。CF確實有很多不如CSGO的地方。但玩的遊戲更優秀,不代表你人更優秀,反之亦然。

完全不應該因此而看不起別人。

遊戲對我而言本來就只為休閒,玩什麼是個人喜歡。

11樓:木南

cf定級玩家純剛槍肯定比csgo玩家剛,畢竟乙個啥都沒有只能剛槍的遊戲槍不剛就沒得飯吃了

csgo大多鄙視的是cf的氪金道具和p用沒有的投擲物,畢竟cago各種隔牆扔煙的時候cf還開局就把雷扔完

12樓:

我17 18那會兒經常玩cf 也打過百城

現在30了最近幾年都是玩csgo

怎麼說能 csgo競技性更強一點

但是你說優越感

有點莫名其妙

玩遊戲咋還能玩出優越感了?

喜歡啥玩啥唄?

13樓:mayday小蝸

說實話,其實很多是對cf本身有意見,並不針對玩家,只是有時候可能cf玩家因為是攻擊自己了,當然,這只是一部分cs玩家的態度。其實我就就是這種,我是真的只是不喜歡cf本身而已。

當然也真的有cs玩家連cf玩家也瞧不起的。

14樓:張二狗

csgo裡對cf有優越感的是剛剛從cf跑到csgo的部分玩家,跳出了cf這個圈子,覺得自己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語氣態度就變了,感覺自己高人一等。一開始我也是這個心態,後面玩久了就不會有這個想法。

甚至覺得有點羞恥,畢竟人遊戲又沒給你一分錢,你想玩就玩不玩拉倒,當什麼雲孝子那多累啊

15樓:橫眉冷對千夫指

橫鐵不成鋼啊,自己畢竟還是玩過一段時間到cf 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cf沒一點進步,反而更加圈錢成為神器時代,再加上小學生的入駐,窩有時候都會覺得我對這個遊戲到底是什麼感受

16樓:考研男子

211學生會對普通三本學生有優越感嗎?不會啊,怎麼會有優越感呢,大家都是大學生,出來都是打工仔。真正的優越感是月薪。

當然,普遍211月薪高於普通三本。

至於遊戲有無優越感,自己琢磨吧。

17樓:Rhizoma Pinelliae

有優越感,但一般來說優秀的csgo玩家都在練槍,學習新的投擲物,記一些常規點位。沒空跑去cf玩家圈子裡diss人家。你不說我都快忘了這遊戲了,不知道現在變成啥樣了。

更新:上次去表弟家玩了一把cf,渾身不習慣,人物飄逸的步伐,走路時槍前後來回伸縮。還有奇妙的卡頓。玩的時候全程地鐵老爺爺眯眼看手機.jpg

18樓:illusion

基本上是會有的,因為goer覺得cf不好玩,就想著為什麼會有人玩這種憨憨遊戲,一點意思也沒有,自然會產生優越感,因為自己在玩更好的更平衡的更有體驗的遊戲。

CF 和 CS GO 玩家到底有什麼糾紛?

二k 沒啥糾紛的,只能說有部分玩家有優越感吧,反正我兩個都玩,不過大部分時間都玩的cs,cf怎麼說了,感覺太需要氪金了。反正馬上cfhd都要出了,這個方面也就還好了吧。再乙個就是cs作為fps類遊戲的先驅,當然有一批忠實粉絲,這點就是cf比不了的 曉煙 個人CS經歷 CS1.6 CSOL CSOL2...

打 CS GO 的玩家會看不起打 CF 的玩家嗎

劉老漢 不會所謂的遊戲鄙視鏈才是最zz的東西 那些因為個遊戲去嘲諷別人的覺得高人一等的才是最讓人瞧不起的可能真就只能在遊戲裡找存在感了吧 DerekShaw 我倒是真希望CSGO能夠在增加乙個CF的團隊競技模式用來練槍。CSGO死鬥分不分陣營且不提,出生點位隨機這一項導致經常被打背身,練槍效率真不是...

習慣了cf打法的玩家想要轉型玩CSgo 如何快速適應?

Deathtea 個人建議,從零開始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56932248 answer 654305364玩過cf,和csgo差別很大,在cf的槍法什麼的可以當做底子,意識和走位什麼的建議從零開始。我也是從其他fps轉csgo,唯一有用的可能只有甩狙了,甚至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