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排位模式中一定要最後一秒才確定或秒鎖英雄的究竟是怎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5-31 07:06:39

1樓:荒唐

一般是找不到想用的英雄了,最後只能隨便選乙個自己會玩的,或者是想給隊友讓位置,怕隊友選到不喜歡的位置,然後賭氣不玩,影響遊戲體驗,

2樓:侯先森

1 最後一秒確定的可能是和開黑的朋友商量戰術,或是一直糾結,或乾脆點完上廁所去了。

2 秒選就是 「老子就要玩這英雄」 「看老子carry你們」 等

3樓:那就飛吧

最後一秒:1.沒找到想玩的英雄,又不甘心退了掉勝點,就隨便選了乙個看起來能玩的。

2.經過深思熟慮,在數個英雄之間徘徊,最終選擇了對遊戲勝利最有幫助的英雄。

3.你管我?

秒選:1.絕對自信。老子就是牛B,就是能C。

2.哈薩給!

3.這個位置就會玩這麼乙個英雄。

4.你管我?

所以說個人習慣而已,題主為什麼要對這些人產生偏見呢?

4樓:張小胖同學

猶豫啊調整天賦啊,要不然你一進來秒選?或者想都不想秒鎖?打排位還好打匹配是不是就自己不看陣容隨便選呢?

客觀的來說是為了自己能夠選出合適英雄來針對對線位來擴大優勢不過你應該玩過(lj)王者榮耀,剛進十個英雄的有三十秒時間,如果這個時候最後一秒進這個應該比較氣吧?

假設如果英雄聯盟新出一種排位模式,讓每個玩家能分身玩五個位置,那麼段位會是玩家最真實水平嗎?

牽著貓散步的魚 當然不是 學美術的你挖煤礦的水平會代表你這個人的真實水平嗎?初中輟學挖煤的你做高數的水平會代表你這個人的真實水平嗎?數學系研究生的你做外科手術會代表你這個人的真實水平嗎?每個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表現出來的能力,並且他也只在這個領域內表現水平,而不是沒有金剛鑽硬攬瓷器活去做別的領域,這個...

《英雄聯盟》為什麼一定要刪除部分裝備?

略微頭疼 要麼過於op要麼應用面過於狹窄。而且,設計師必須不停的修改遊戲機制和節奏,來延長遊戲壽命。比如貪婪之刃,補刀加兩塊錢,只有船長和崩盤的ad出。幾乎就是船長專屬,主q補刀,一槍加十塊。這裝備怎麼改?加錢少了,真沒人用了。多了又會人手一件對著補刀。取消這個屬性裝備名字也得改了。那跟直接重做沒什...

高中一定要參加競賽嗎?

floo 親愛的,大學一定要上清華北大嗎?如果不一定,那就不要參加競賽吧。憑興趣開始的到後來都可能開始憎恨這門學科,因為feel obliged參加.嗯嗯嗯 moriaty emmmm可以先試下,我報的數競但是沒堅持到最後 畢竟是一條鹹魚 因為報了數競高一學完數學高中知識然後數學課上睡覺也不慌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