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XBOX ONE遊戲主機在生命週期內都未遭到破解?

時間 2021-05-06 03:50:57

1樓:YIFEI YANG

啊這,當初可是誰買xbox誰是xx,這句話可以非常流行的。

xbox完全輸給了ps4,在那個世代,基本就沒人買xbox,當然土豪三機黨全買除外。

所以我覺得也沒人去花時間去搞這個,又不賺錢。

2樓:Allen Tao

破解難度太大了,遊戲本身會對系統版本有要求,而每次更新系統也會更新加密內容,總不能說我破解乙個系統,下乙個遊戲又要再破解新版本的系統了

3樓:初生之鳥

畢竟主機破解最大的(甚至可能說是唯一的)合法需求: 執行模擬器等自製程式/遊戲,已經被官方開放了(開發者模式部署UWP)

甚至有辦法能在Xbox One上執行Win32控制台程式,脫離UWP沙箱(利用VS2019遠端部署時使用的SSH服務)

下一步破解可能是分析Chromium Edge在10 X/Hololens 2上的執行方式(白名單,定製的精簡user32/win32k等庫,沒有GDI等Legacy繪圖部分,但能開Win32視窗),實現Xbox Series X/S這倆WCOS裝置執行帶圖形介面的Win32程式

PS: 沒錯,Chromium Edge在10X是直接執行在主系統上的,而不是Win32容器(虛擬機器),它甚至能直接訪問10X的整個檔案系統,包括系統分割槽

4樓:柴健翌

這證明了微軟硬體安全團隊以及微軟整體的研發能力和技術儲備有多優秀,其實在360時代,微軟機器的核心就已經很難攻破了,只是因為成本和想象力的限制,導致後期對RGH的防禦能力一般。

那時候也沒人會想到有這麼個硬體電氣干擾的辦法,也不認為有人會用銀行甚至軍工級別的干擾手段強行硬懟。

然後到了Xbox One時代,技術成熟、成本下降,所以他們用上了更多防禦手段,現在黑客直接沒轍了,可能完整dump出未加密可執行檔案的能力都沒有,有也是毀滅性的操作,做一次廢一台機器,沒有實用化推廣的希望。

當然遊戲還沒結束,新Xbox,安全架構應該是一樣的,理論上現有的破解工作可以直接繼承過去,看以後怎麼樣吧。

微軟已經停產所有 Xbox One 主機,如何解讀此舉?

說明對XBOX的發展目標十分明確清晰。XSS接替299價位的ONE S,XSX接替499價位的X1X。反觀索尼繼續生產PS4,唔.X1全系列已經停產一段時間了,意味著微軟已經開始全力投入次世代。相比之下,索尼不久前才表示要加量生產PS4,來應對PS5的產能不足。PS4 PS5的世代交替已經進入了躺平...

如何評價xboxone的手柄?

左左的翅膀 握著舒服,反饋精準 pc無縫銜接,但凡是windows系統 和Xbox有的遊戲,或是沒有的話,所以的按鍵不需要設定 全部預設按鍵 至於是按照歐洲人的手掌?感覺不太出來,有可能是現在中中國人吃得好,都是大手 微軟花了一億刀就研發這個手柄,很多玩ps4的朋友也會買乙個接pc玩精準度如果不高美...

遊戲主機求推薦?

鄒帆 我就看看有多少人是自己連主機都沒入就在這兒大姑娘做媒先人後己的。正經回答 看遊戲選主機 ps slim ps pro x1s三選一 買主機的後續費用和麻煩事比你公升級PC要多了去了,你只是乍一看感覺它很便宜很方便。好點的顯示器,幾千。每年的會員,幾百。乙個月平均一張遊戲,幾百。而且網路不靠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