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裡麥克為什麼會怕馬丁?悍匪也怕黑幫嗎?

時間 2021-05-30 08:03:43

1樓:繁星雨夜

我的名字叫麥克,48歲。住在洛聖都北部的別墅區一帶,已婚,我在洛聖都靠存款當無業遊民,每天都要逛到凌晨兩點才回家,我不幸福,出軌僅止於淺嚐。晚上偶爾3點睡,每次睡到第二天。

睡前,我一定要倒一杯威士忌,然後做20分鐘的瑜伽操,上了床,馬上熟睡,一覺到第二天,絕不把疲勞和壓力,留在昨天。醫生都說我很正常。

2樓:「已登出」

麥克有家人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如果衝撞了馬丁家人怎麼辦?天天被人死亡威脅?戴夫也不會幫你處理的。

崔佛屬於那種沒有拖累顧及的,就算他殺了馬丁,開著越野車跑到別的地方去了又有誰知道?

(據說5線下裡面有乙個策劃搶劫馬丁的任務,後來沒實裝)

3樓:新我

這個問題真的很好,這就是麥克這個人物的矛盾點所在。麥克是個從良悍匪,通過出賣朋友換取了現在安穩的生活。但他一直是個很糾結的人,雖然出賣朋友心裡卻很愧疚,想重拾舊業但又擔心老婆孩子。

我覺得麥克不怕馬丁,也想拿槍去和馬丁硬鋼,但是他有家庭啊,他是可以跟崔福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但他也捨不得老婆和倆孩子啊。

對GTA5裡的麥克對待朋友家人的行為有什麼看法?

愛德華 肯威 其實很真實,畢竟老麥也是有妻兒的人,不可能為了兄弟放棄自己的家人,所以他對兄弟 特指崔佛 很不地道 但同時,他對自己的家人也太過自以為是,強加自己的意願在他們身上 怪不得他老婆總出軌 所以他對家人也不怎麼樣 總之,要不是我不想殺三人組,我也肯定殺老麥 為術不多 單說麥克這個人 開場的心...

GTA5為什麼不能殺小富?

HOPHOP 大哥GTA5你最初控制的人物就是富蘭克林,而且這個劇情主要描述了小富的起起落落 也不算特別主要,但是小富就是經過劇情一點點發展起來的 結局如果能殺小富就約等於殺自己啊。 飛奇之天S 小富作為麥克和老崔的中間人以及好兄弟,自然是他作為德溫以及海因斯去乾掉麥克和老崔的工具 小富和麥克相當於...

為什麼玩GTA5經常閃退?

HEMI 我遇到的gta5遊戲閃退,基本就是因為mod沒安裝正確以及遊戲設定未調好導致的。總體來說,gta5的優化還是很好的,相對於前作而言更是乙個天乙個地。不過優化再好對配置要求也是不算低的,如果設定調高了導致電腦帶不動,那麼閃退是很有可能的。我有一次因為貼圖設定調太高導致視訊記憶體占用的條條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