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有趣的的遊戲構思或策劃?

時間 2021-05-06 01:41:34

1樓:Tierf

國家扮演類的即時戰略遊戲!就類似"鋼鐵雄心"那種,做成即時戰略,甚至可以直接移植!

二十幾個人分別扮演乙個國家,組成三大陣營(同盟,軸心,中立),每1-3秒就是一天。到了特定時間會觸發特定事件!等等。簡化和模擬二戰的戰爭狀態。

2樓:SCP-066

結合跑酷,多結局,好劇情,3D自由地圖,揹包按重量計算,豐富的屬性分類,豐富的遊戲玩法和完善的等級系統,最後還要具有較好的打擊感

3樓:心裡有草長鶯飛

瀉藥我曾經耗費了好幾個化學晚自習構思出乙個遊戲模式,遊戲背景在太平洋戰爭,一定的玩家被分配為日軍和美軍有炮手船長,飛行員,進行對抗。

4樓:Mr.Pfau

大概是互動性很強的感覺。

走到乙個場景會有機率遇到特殊npc,然後進行對話,對話決定接下來的情況。

例如走到乙個藝術館樣的地方,遇到特殊npc是個畫家。你要是和他好好聊可能無事發生,你要是誇他哎呦小夥子畫的不錯丫就跟你走了,但是如果你說他畫的糟糕可能就觸發了一場戰鬥。

但是遇到特殊npc的機率也不高,大概也就是10%左右吧。

而且有好感度系統,好感度決定了npc的一些行為,比如好感度低的話說不定你遇到怪了npc轉身就跑回頭都不帶的。

高的話可以騙回家。

5樓:張中二

把語數英政史地物化生全擬人,做成乙女向mmorpg。

音體美做n卡給各科加輔助。其餘日常分r,sr,ssr。

抽卡即獲得對應的科目小題知識,利用你的各科老公們(??)參與對應的畢業考、中高考來獲得對應的學習經驗加成,可以利用現實分地域設賽區那種。

剩下的參照大多遊戲就挺好emmmm

怎麼樣可怕吧?當妹子和直男們都玩上遊戲以後,每天刷的都變成了:

「啊沃日!抽了一張明朝的歷史老公sr!繡春刀真好看!!」

「啊啊啊啊啊他抽了乙個泰勒的數學ssr!為啥我是乙個三角函式的r!」

「哈哈哈哈哈哈英語大美人的貴婦偽娘裝!太美了舔舔舔!」

……愛上學習,一切皆有可能。(-)

6樓:中白

作為乙個遊戲圈業內人士,只能說這個問題對於處於圈內環境的我來說難以回答,大部分遊戲人都是抱著做有趣遊戲的初衷來的,但是可能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哎,在中國遊戲圈大環境下,有點難呀……」

有什麼神構思的遊戲?

神構思。遊戲性和劇情性,體驗性。遊戲性就比如很多puzzle遊戲。劇情性就比如很多gal。r11,ever17,never7,428,999,秋之回憶等等,太多了。rpg,異域鎮魂曲,博德之門。體驗性,沉浸感,大概是視覺和玩法上的。就比如鏡之邊緣,journey,ABZU。還有什麼類別令人震驚的感覺...

各位有沒有什麼自己想的遊戲構思策劃的劇情和設定?

衰變死貓 想過很多,最近乙個 螢 這個世界已沉入黑暗,幽暗的草林,沉默的生靈,無光的天空,一切都在黑暗中沉默著。沒有日月星辰的光芒,時間也不知過去多久,世上僅存的光竟然聚集了起來,凝結成微光的精靈,你 是黑暗中微存的希望,終於,世界將被再次點亮。 jame不是j6me 我一直覺得,斗羅大陸改編成遊戲...

有什麼有趣的單機遊戲?

菸煙煙 火 手遊 kingdom 中文名王國 新大陸Death Coming 中文名死神來了月圓之夜手遊版的殺戮尖塔 pc端 gta5 刺客信條全系列 巫師3 狂獵 超級馬里奧 命運icey 中文名艾希手機pc都有 先這樣吧以後再補 電腦玩家瑞斯 emmmmmm.有趣的單機遊戲,這範圍可大了,單機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