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inecraft)如何確保不迷路?

時間 2021-05-30 03:37:47

1樓:pre

hhhhhhhhhhhhhhh這題我會。

MC新人,不請自來。

因為迷路+怕黑(是的,膽小如我,在遊戲裡也不敢黑天在外蹦躂),並且在外邊死了幾次後,我決定——————

每隔一段路就建乙個家!

農場牧場都不必須,只要有火把有床有製造臺就可以了。

就很nice~

2樓:樹X樹

有以下幾個方法:

1.堆泥柱(或燈塔)。

堆一些高達幾十公尺的方塊(如泥土),這樣的話,即使走得遠一些也能看見。當然,為了美觀,你也可以建燈塔(如圖)。

2.用指南針。

指南針可以指向出生點(如圖)

3.在離開家的路上擺火把。

如果不想浪費太多煤的話,可以少擺幾個,獲知直接建一條路(可以用鍬單擊泥土),就像這樣:

但如果路走了半天,發現忘了家是那邊了怎麼辦?(我之前就遇到過這種情況),可以將南瓜燈都朝向乙個方向。(或是在木牌上寫上方向)

4.也可以記下座標。

(這恐怕是最簡單又最難的方法了。)

3樓:煙霧

什麼東西也不加,原生態的話,我常用的方法,一張紙,一根筆,還有遊戲中的雲。

當然地圖肯定是要用製圖臺擴大到最大,然後會對應乙個數字標號像這樣——把家的大致位置標出來。

然後是方向,地圖上肯定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了 。並且你在地圖上的話肯定可以知道方向的。

但是如果你跑的超級遠,你在地圖上會變成乙個點,就找不到方向了,然後你可以看雲,眾所周知,Minecraft 上的雲都是往西走的。

感覺這樣挺好用的。

如何看待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1 17 1 pre2 版本加入了文言文?

我自己的惡搞版翻譯如下.方塊類 浮冰 淬冰 藍冰 玄冰 紫珀塊 仙界磚 紫頌花 仙樹 潛影箱 玉淨箱 地獄巖 冥石 信標 通天塔剎 靈魂火 磷火.基礎機制類 Minecraft 礦界 主世界 人間 下界 地府 末地 雲端 狀態效果 藥效 重生 轉世 附魔 法術 創造模式 神 生存模式 人 極限模式 ...

我的世界(Minecraft)的玩家年齡分布是怎樣的?

杉原夜季 中國的話不是黑,就我親眼所見是普遍小學生和以下吧,年齡高一點的很多在玩迷你,他們分不清楚。我妹妹六歲現在在網易玩得可開心了,幾個親戚的孩子都小學,全在玩mc還天天掛在嘴上。我家人到很晚都曾覺得mc是小孩子玩的遊戲。就算中國人開的正版服也會經常出現高考中考期間伺服器低於3登入的情況,普遍都在...

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有哪些有趣的說法?

Dracul大人噠 每次更新都會說 我們移除了him 但是讓玩家們更人心惶惶 每次更新都會說 移除了若干BUG 但是仍然能找到許多肉眼可見的BUG 命名牌爛梗 jeb 用在羊身上,羊就會變成彩虹羊 Jackson oh dream dream!DREAM!DREAM!he got a bo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