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連跪5局以上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30 01:43:45

1樓:東的寒冬

剛連跪完,白金公升鑽晉級賽√××√×,打得很絕望,掉回來90點,想著打回去,結果一路連跪。以前覺得一晉級賽就遇到坑比只是句調侃,這才流行悔恨的淚水。

感想是只能承認自己菜,殺的沒隊友送的多,節奏帶的沒對面好。

2樓:

特別長見識啊。

我在青銅V,十連跪中。

輸贏純看隊友的分段。

朋友是一區鑽V。

兩人solo,從被吊打,到五五開,到七三開。

排位連跪很正常吧,尤其是對於我這種運勢不好的人而言。

不過輸贏無所謂啦,殺爽就行。

3樓:李白

12連跪。玩到後面,兩個隊友在選英雄介面就開始吵。我直接選了劫洞察加閃現,進遊戲就開始送小龍。

死了10多次之後,我居然還把對面發育良好的中單給秀死了。然後還殺了幾個。不過最後隊友掛機兩個,還是輸了。

4樓:

玩RANK不能連續持久戰!

我是乙個電二鑽5渣渣,專業走下路,輔助和射手都可以勝任!

RANK真的是非常需要狀態,尤其在分段越來越高,就更加會發現。

在容易分神,不夠耐心,消極態度的時候,千萬不要繼續排位!

5樓:

怒答!以下全是個人觀點!

在S2,S3時常會瘋狂排位,有時會輸的神志模糊,最高記錄是排位12連跪。

S3前期還是RANK分時候從2228分掉到1700分的超位連續1周跪,後改級別但還能查隱藏分的時候最高到2408離最強王者一步之遙(鑽石一100點不給晉級賽,當時的最強王者50人,最低標準是2450隱藏分好像,如果已滿50人則按最低人RANK分為標準)

根據本人最後總結的經驗,建議排位連勝不超過5,連敗不超過3,體力充沛的一天不超過8盤排位。這樣在你技術達標的情況下會比較容易上分。

6樓:我就愛吃糖要你管

我也是連跪了我也不信邪還是繼續打。後來發現真的有狀態不好或者運氣不好這一說。所以現在,我給自己定了個標準。

乙個號一天跪了兩局一定停止不打。不管是贏了十局再輸兩局還是先輸兩局。都不會再打了

7樓:朱明峰

前段時間18連跪,排位混合匹配都有,曾經打爆對方兩路水晶,還是被人家一波團滅後,破中路輸了。我覺得跟打牌差不多,手氣背到家的時候還是該歇歇,調整心情,調整思路,重新再打。萬萬不可一直疲憊的打,一直混亂的輸。

8樓:

加油我的排位11連跪,希望你能打破。當我5連跪的時候暗暗發誓:麻蛋,都是豬隊友,只要滿足我10連跪這請求,就和他說再見。

9樓:李一珉

十五連跪的路過,12年的時候好像,那時候還是RANK,晚上通宵,輸了一晚上八連跪,結果不信贏不了一盤,拖著疲憊的身體又擼了一白天,又連跪7把,直接從1400多掉到1200,當時人都是懵的,後來打排位都是看狀態了,一旦狀態不好就玩下匹配或者其他遊戲,調整下

玩lol喜歡上自己的adc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玩LOL有乙個多月了。剛開始打LOL,人機打入門級都經常找不到自己的人。等回過神來人已經莫名跑到敵方塔下,然後哎呀!螢幕一灰。之後就開始各種謹慎,小兵沒來時絕不推線。看到人就狂點右鍵,點漏時追著他!還記得玩的第乙個英雄是JINX,當時就看到女的就選她了。後來有次打人機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跟乙個人在...

Dota2 lol和別人搶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類似開車,你和別人想在一條很窄的道上併排,那結果就是互相碰的稀碎。記得自己第一次玩dota的時候用的神牛,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走中路,然後隊友還很友善地給了,輸了之後也沒說什麼。現在想來能遇到那樣高素質的隊友,一定是因為,他們跟我一樣菜。順便,想破壞別人遊戲體驗最好的辦法還是手個近戰,高攻擊力低...

戀愛次數在5次以上且每次都很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開始的越快,結束的也越快吧。很多結束很快的戀愛,只是把別人戀愛前的彼此了解期放到了戀愛後,開始了原本不應該開始的戀愛,所以失敗率必然高。 前前後後幾次數不清了。有很多我甚至忘記了名字的前任。粗略的算下從18歲開始有10段以上吧,最長的半年最短的乙個月不到。出過軌,約過炮。這裡面也算在內。尤其今年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