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中有哪些驚為天人的操作?

時間 2021-05-29 23:30:53

1樓:破碎完整體

stephano vs fog zvt上,當時stephano包夾FOG的生化部隊,FOG將所有的機槍兵收到運輸機上準備走,但是幾顆雷由於埋地沒有上運輸機(打人族的自然懂),這個時候法蟲拉了幾條狗,把幾顆雷往對方運輸機下引雷,印象中是炸了4船兵左右。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法蟲在鏡頭下,終於憋不住笑了出來。

2樓:billyggg

那當然要數【神關羽·真武聖·一人軍隊·孤獨患者·斷手流大師兄·機槍兵最愛的指揮官·鬼兵之王·單挑體系·暴雪之敵:ByuN】啦!

諸葛連弩

飛翔坦克

凌波微步

5死神殺30狗

2槍兵打死巨像

(圖還沒來)

當然他整個職業生涯就已經是乙個神奇的「操作」了

3樓:終極皮怪

Trickster VS LOSIRA 2011GSL8強賽,地圖交叉火力,PVZ當時神族可謂是最為教科書的一場比賽。我覺得隊長的戰術已經超越那個時代了。對於乙個Z來說,當看到白球+閃電+閃爍追獵+巨象+哨兵的地推終極組合時候,170人口的Z直接獲勝的希望一下就被徹底擊碎,隊長可能操作不是最好的,但是這場比賽給我帶來的震撼,無以復加。

沒有人去嘲笑隊長的慢手速和操作不過來的局面,大家都被他乙個跨時代的戰術徹底震驚了。以至於JOY在比賽結束大喊:這個………………停頓3秒找詞,發現找不到,補了一句:

太猛了!

那場比賽就是BF開轉VS科技,出完虛空給壓力,然後走VR科技,用巨象追獵哨兵壓第一波順便開始攀公升BG科技,閃爍,閃電,一起出。

說這個打法偷的,可以去看看這張地圖。

這樣的比賽應該不會有了,遺憾。

4樓:

既然是說操作,說說我記憶裡印象最深的兩個吧1.parting閃追引雷炸槍兵秀死教主

雖然覆盤的話大多數人都能做到這個操作,但是當時的局勢,parting閃追一波沒打下來,教主猥瑣了一波機槍堪堪擋住,然後教主生產了一顆地雷。這時候作為觀眾基本都認為parting要打出gg了,然後parting操作血量最殘的乙個追獵引雷閃到機槍堆裡,瞬間取得勝利。能在局勢這麼緊的時候想到這麼乙個操作,非常驚豔。

其他令我印象深刻的操作大多都是大優時錦上添花,僅僅是在秀對手而已

2.spl忘了具體哪場,地圖就是狗哥拼鳳凰用哨兵盾完爆了對手那張,雙方都是頂尖選手的情況下,前期山包乙個死神操作死對手6個農民。只記得對手是個P

5樓:WHITE刀步兵

具體哪一年忘了,14還是15年,Scarlett和bomber的紅牛杯(這兩個人紅牛杯好像打了兩次,不記得哪一場了,想看的話都翻一遍)比賽,可以在星際笨哥的優酷空間裡面找到。

雙方打到殘局,噶姐剩下一波狗毒爆,bomber剩下一波槍兵。噶姐的狗毒爆在乙個小坡上面滾過的時候偷偷埋下了兩個,bomber和解說都沒發現,然後bomber就走上去了,bomb一下機槍全死,bomber瞬間打出GG,場面超級震撼。

6樓:追風少年

那怎麼能沒有芬蘭蟲王serral的360度包夾呢,無盡的蟲海攻陷艾爾

7樓:雲亦入海

那必須是狗哥啊,今年和小黑肉那場換家,最後小黑肉乙個水晶在狗哥家旁邊,狗哥去小黑肉家開了基地,利用小黑肉的建築堵口佔高地視野,小黑肉被逼自己拆了最後兩兵營,全部建築只剩下最後乙個水晶,狗哥裝作要打正面,守基地的樣子,然後乙個閃爍出去強拆了水晶,小黑肉估計看到狗哥閃出去的時候一口血都要吐出來了

再說乙個14年WCS的,4人圖狗哥偷礦,選手出生點乙個左上乙個右下,狗哥偷在右上,對方剛想派兵去查有沒有偷礦,狗哥乙個幻象稜鏡大搖大擺的開過去,瞬間把對手嚇回去防守去了,之後再也沒有想起查偷礦的事,對手是誰我都忘了,就記得被狗哥智力完爆

嘎姐的埋地毒爆也是一絕,參考最近和理賠難的一戰

相對的,逆向的驚為天人記得有乙個P,野兵營野別人家裡面,出的第乙個叉被自己水晶和兵營封裡面了

還有某國手的火蟑螂砸解放,已經進入了爆笑星際

操作方面都,Z大多是分狗引雷,T是散毒爆,諸葛連弩點毒爆,P的立場,稜鏡收放

演技上只服91,埋地大牛,房子藏牛,優勢玩,均勢浪,逆勢嚎,比小色高的不止乙個檔次

補乙個自由之翼的,前幾天看乙個集錦看到的。渡鴉炸彈炸自己火車,然後火車帶著炸彈去追Z的飛龍,一波炸殘。

《星際爭霸2》有哪些劇情不合理之處?

還是鹿鹿喵 星際爭霸1劇情 哦,殺了他們。星際爭霸2劇情 夥伴們!為了自由與和平!為了曙光和希望!我們將戰鬥到底!換言之,星際爭霸1是個嚴肅的,冷血的戰爭史詩。星際爭霸2是好萊塢迪士尼夢工廠流水線風格。當然,很大程度上是妥協。 豪斯先生 劇情和一代就沒得比,太過忽略利益層面又太過於注重感情層面。凱麗...

要怎麼微操才能在《星際爭霸 2》中用乙個 SCV 乾掉乙個提速叉?

Bkljp02 這種小兒科的東西還需要微操?1.把你的對手叫到你身邊的電腦上。2.放一把刀在手邊。3.雙方出兵!地圖中間見。4.掏出刀放在對方脖子上!脅迫他一直按S,5.用SCV焊死那個叉兵!6.什麼?你刀被奪了?你連個刀都拿不住還來問我怎麼微操死高速叉?7.什麼?你連對手都搞不到你身邊?你問我咋辦...

如何評價星際爭霸2玩家對戰中的GLHF,GG?

青青w 看到很多玩家都在吐槽gl,hf,gg的其他用意,我在這裡認真地寫乙個回答吧 在星際爭霸出現在世界之時,便突然出現了這種習慣。開局後4 5秒 雙方選手點下第乙個工作單位之後 為了認可他人對戰術研究的努力,在這戰場磨礪多年的實力的肯定,並期待有一場勢均力敵又精彩的比賽,因此在比賽開始時鼓勵對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