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星際爭霸1的高手有哪些?

時間 2021-06-06 04:40:56

1樓:趙昱

不說遠古的,jaedong,bisu,stork,flash,fantasy的比賽都很好看,最後的王者是jiangbi吧,個人聯賽番戰無解了

2樓:口哥

講乙個我很喜歡但很悽慘的選手:hwasin出道時號稱紅色殺蟲劑,紅色是因為他戴個紅框眼鏡,殺蟲劑是因為tvz是他拿手好戲,能跟06-07賽季的馬本打的有來有回,msl把馬本拖進bo5,大家都知道06-07賽季是馬本封神的乙個賽季,拖把流橫掃全宇宙,一年zvp就輸三場,zvt拖到蠍子出來就是穩贏,osl決賽3:1把nada搞得灰頭土臉,本座加冕,而07年也是hwasin職業生涯的乙個巔峰,wcg南韓區最終奪冠,那一年南韓前三另兩位陪襯是誰呢?

stork,馬本。

後來wcg西雅圖,小組賽對歐美某puser,對面航母建築剛放下,hwasin第一把雷達就直接撒在了建築頂上,觀賽的老外們直接高潮:還有這操作?那一年wcg半決賽馬本輸給了pj,至此走下神壇,另一場半決賽hwasin輸給了後來的冠軍stork,tvp一直是他短板。

再到後來,進去了……希望他現在過得可好。

3樓:xiaoxiaobai

混跡星際圈十年,但凡有點名頭的南韓高手都有點印象。

李永浩FlasH,apm350,,不算高,但看他直播你會明白什麼叫閃電手。作為T USER,他的超強的意識,判斷力彌補了T機動性差的弱點,坦克陣總像一座大山橫亙在想要衝鋒的Protoss面前,想要偷襲,或和他換家很難。除非用航母,否則很難在正面剛過教主,沒有了正面,有多少礦的Protoss只能迎來斷礦倒計時。

教主的TVZ,雖然不再像職業時期那麼bug,但現在也只有最頂尖的z,如火星effort,小玲zero,屌絲Hong9才能抵擋住教主的步伐,但現在看來教主的TVZ仍然有上公升空間,一旦解決了火星,教主又將重新上演天下一統的神話。

金澤龍Bisu,PVZ制霸afreeca,PVT除了最頂尖的T也能橫掃一大片。西門騙球成功後的淫叫已成為自己的名片。

火星effort,

為什麼星際爭霸1比星際爭霸2有更多翻盤可能?

知其所以然 有幾個一定要改變的地方,一是放慢遊戲速度,至少使遊戲最高速度下降一檔,使整體節奏放慢。二是取消現在輕 中 重甲的設定,回到星際1時代的護甲設定。 極限喵花 星際一翻盤是力量佔優的人被爆智力之後靠力量翻盤星際二是力量拼不過的人突然爆對手智力翻盤 力量差距每盤都會體現而智力並不是每次都能爆得...

如何評價星際爭霸1高畫質重置?

看山仍是山 作為乙個小學時代就見識過身邊朋友玩星際1,但直到大學才真正入坑,工作六年後迎來重製版的中度遊戲玩家說下自己的看法。國服版的石油血讓人非常不舒服 重製版在保留原有的遊戲機制和操作手感的前提下做了高畫質化重製版可以支援多國語音是亮點,日語版迷之帶感但重製版在細節上和原版還是做了些許微調。比如...

《星際爭霸2》有哪些劇情不合理之處?

還是鹿鹿喵 星際爭霸1劇情 哦,殺了他們。星際爭霸2劇情 夥伴們!為了自由與和平!為了曙光和希望!我們將戰鬥到底!換言之,星際爭霸1是個嚴肅的,冷血的戰爭史詩。星際爭霸2是好萊塢迪士尼夢工廠流水線風格。當然,很大程度上是妥協。 豪斯先生 劇情和一代就沒得比,太過忽略利益層面又太過於注重感情層面。凱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