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怪物獵人世界是否還值得買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Mike-Levi

現在是冰原版本末期是最值得買的時候.

所有該更新的都更新完了,系統機制也是最美的狀態.很多刷刷刷的怪你可以只刷一部分裝備而不用都刷了.開荒攻略,天降猛男都是最方便的時候.

買吧,絕對不虧.

2樓:清酒

值得!很值得!十一的時候剛剛結束了最後一次大更新,不用受每次更新都要重新刷畢業套的苦,一次到位不爽嘛!

而且怪獵本質上還是單機遊戲,其實不存在過時的問題,我現在還有朋友在XX和4G肝呢,很香!

至於嫌貴的話,可以等等steam打折,一般steam萬聖節或者聖誕節會有折扣,尤其是現在怪獵已經公布了下乙個正統續作MHR的預告(目前是switch獨家),這個時候MHW尤其可能打折,趁新作出之前再最後衝一波銷量。

雖然新作不久就要見面了,但是MHW絕對是值得一玩的遊戲,而且登陸了PC,絕對對新人友好,畢竟不用單獨考慮主機成本,畫質也是非常贊,續作MHR應該都達不到MHW這種高畫質畫質。你只需要考慮怪獵這個系列的遊戲玩法對不對你的胃口,對胃口的話,MHW入股絕對不虧。

3樓:謝達

建議買,但是我要提醒一點,那就是怪獵是乙個需要學習的遊戲,不是氪金手遊。你買了如果打算逃課,或者中途報廢那就沒意思

在補充一下吧,怪獵是乙個很直白的遊戲,他就是乙個不停打BOSS的遊戲,練技術,其次才是刷裝備。

通過分析怪物的ai調整打點走位引招,之類的。比起黑魂更加多樣性。但同時在下位的時候難度更低不至於說讓你打不過,但是如果你一直沒有搞懂玩法可能就會覺得難。想要逃課

4樓:公尺諾陶斯

雖然怪獵不更新了,但是劇情和遊戲本身還是很有可玩性的,還可以和好友聯機。

如果你覺得本體冰原貴,可以等打折史低再買,還是覺得貴的話,放棄怪獵買一些其他遊戲也挺好。

當然,即使是不更新了,我個人覺得遊戲還是值得購買的,推薦你購買

怪物獵人世界冰原值得買嗎?

和興盛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畢竟加了大量新內容和機制,也能幻化了,唯一一點讓人不爽的就是為啥我一進入冰原時不時的畫面就很卡。2060顯示卡在世界本體一點都不卡。來冰原了一會兒流暢一會兒卡。咋整啊 咚咚咚 玩過本體的,肯定要買的,冰原玩法上和本體還是有較大差別的。冰原有全新都裝備,鉤爪系統,招式動作,還...

既然有了《怪物獵人 世界》那麼《怪物獵人 Online》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無月 不得不說 我是因為蛋拐,才入的怪獵坑畫面,因為是我第一次玩的怪獵遊戲,說實話,內心毫無波動,也什麼感覺都沒有,就知道這個遊戲攻擊間隔超級長,但是攢滿能量就可以放大了。畢竟那個時候我確實對共鬥類遊戲沒有概念,我都把它當rpg玩的。因為身邊的朋友玩玩就不玩了,我在殺了星龍後也就刪遊戲了。不得不說,...

如何評價《怪物獵人世界》(mhw)?

劉星宇 昨天終於下決心買了,說說體驗吧 1.作為從ps2,psp,wii,3ds時代過來的獵人emm看到這畫面真的是很感動 2.整體難度不高,解解解登登登上手還是很順的,太刀gp變成了見切更帥了,盾斧超姐不掉盾史詩級強化 3.就是有些動作還得多打打才熟悉,有些怪的動作還是有點抓不到攻擊的那個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