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歐陸風雲4》裡都作過哪些惡?

時間 2021-05-06 00:15:48

1樓:九思的絆

鎮壓!鎮壓!反革命先鋒,帝制時代的維護者!

開炮!開炮!反羅馬先鋒,旱地行舟的綠羅馬!

朝貢!朝貢!反自由先鋒,天下布狗的大明爹!

入侵!入侵!反歐洲先鋒,日落入侵的印第安!

發射!發射!反生命先鋒,地爆天星的四天災!

2樓:離草勸晚

信仰要統一,信我還是燒烤架?

人力快滿了渾身難受,不打白不打。

游牧必燒地,管他什麼世界名城,越高發展度燒得越爽。

殖民必消滅土著,什麼和平親善,人人平等,省錢省心才是最好的。

總之就是屠夫民賊,人類公敵。

3樓:九條長希

真正的血腥殖民。

其實要說玩殖民,最好是玩vic2,但Continental風雲殖民洗宗教和文化確實感覺起來更血腥。

玩了乙個146分自建國,神道教九州文化,開局在南洋婆羅洲。用了三百年時間,把整個南洋的土著清理乾淨了,點開文化全是九州文化,以前的什麼爪哇,馬來亞,蘇門答臘文化,全被我洗掉了。

作為P社玩家傳統藝能,腦補。想象一下這是多血腥的事情。

4樓:姚鴻羽

馬老師,發生甚麼事啦?

哦,原來是用大明,不小心親王影響力破100啦~說實話,內心一點都不慌。直接軍隊站住地塊,乙個個拔地拔過去。當時瞬間感覺自己化身朱允炆,要的就是乙個暴力削藩。

也就遊戲裡的親王們沒有智力,否則我這麼搞能出來

四、五個朱棣。

5樓:唐卯生

嘛.....小惡做了一大堆。

新手時期我不知道地方有著補給限制,就犯過很蠢的錯誤。

我用明,50K大軍平災難(穩),結果合在一起等走到了就剩40多K了.......走著走著就30多K了......走著走著就散

還有就是把英國趕到了大西洋的乙個很小很小的島上,看著伊莉莎白女王在島上我只能感嘆:不愧是有著無敵艦隊的國家。(因為我一場海戰都沒和英國打過,然後就完成了法國海上霸權的任務)

玩奧斯曼還經常閹毛子,閹波斯什麼的。

其他的就是不管什麼事件能點稅收就點稅收。

還有低地小國日常叫我法蘭西幫忙打鄰居,我打了....然後就提前吃地+斷盟+撤保獨,最後就是神羅皇帝因為我沒吃出包圍網只能對我發出要地譴責,內個小國只能憤怒的看著隔壁本該屬於他的地。

搞神羅是真快樂(確信)

想好再更吧

6樓:曾伯倫一世

不知道游牧走哪燒哪算不算作惡

不知道開控制台使的別國欠大筆還不上的債務好對它宣戰算不算反正我作惡又有誰能懲罰我呢

(最強的自建國開控制台弄出了幾千萬23級科技士兵,幾千艘旗艦組成的艦隊)(但經濟消耗是真恐怖,平均半年輸一次coin)

歐陸風雲4裡有哪些有趣的國家或細節?

眾生皆苦 1444年的巴鄰旁,主流文化蘇門答臘,使用蘇門答臘通用理念,君主姓Shi,吳文化,信綠教。此人在位幾百年。大明的舊港宣慰司,初代宣慰使施進卿,末代宣慰使施二姐。巴鄰旁國旗 1777年的坤甸,蘭芳大統制共和國。中華科技組,客家文化,中華通用理念。蘭芳大統制共和國國旗 蓬鬆夢境 隨機新大陸裡有...

玩了《歐陸風雲4》,你有什麼感觸嗎?

臨冬城卡夫卡公爵 有趣的在於目標實現的過程,而不在於目標的實現。1444年開局興致勃勃,越到後面越索然無味。假如你的目標是酋長,永遠不要真正打到酋長 Snoopy dog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竊鉤者誅,竊國者侯。資本的每乙個毛孔都是骯髒的。3.26加更 我對外發動戰爭,吞併國家,輸出商品,殖民新...

你見過《歐陸風雲4》裡面ai的哪些驚為天人的神操作?

Sorry 1.30.3版本,玩勃艮第裂顱,瑪麗女公爵有三種選擇,法國奧地利自立。只要不選擇法國,AI法國無論面臨什麼樣的困境都會強宣。我遇到最喜劇的一場,法國正和英國爭奪諾曼第打的頭破血流。勃艮第老公爵突然裂顱,法國強宣,被奧地利 卡斯蒂利亞 英國 勃艮第一頓胖揍,這一仗直接打斷法國的脊椎骨,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