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坑 CS GO 晚嗎?對萌新友好麼?

時間 2021-05-29 23:18:14

1樓:源為國

對萌新不友好

我地球ol演習95扛頭衝鋒從來不搶戰友頭盔來復活在csgo裡面7比7的局我3殺15死

有幾次因為打的太菜還被踢過

要不是開箱出了手套皇后死神混沌我真不咋想玩了戰友拉著我練槍一百多小時,現在打起來偶爾還能電幾個後來覺得我該背一百多小時單詞的

2樓:李昂

我玩這遊戲也就快200小時吧,我基本上只玩休閒模式,只會玩反恐精英,沙漠2圖,只去中小道,只用噴子。對,我這兩百小時,基本都是拿著噴子守小道。別的地圖去了直接迷路。

3樓:

首先,你對友好的定義是什麼?乙個箱子就出刀?坑了隊友不挨罵?還是可以直接虐爆大地球?

乙個箱子出刀的事兒就不提了!

直接虐爆大地球,那您是陀螺啊……

坑了隊友不挨罵。我告訴你,只有很少的機率。首先是匹配機制不夠完善,這個沒有辦法,是電競的通病,總能把玩兒的好的跟菜逼(不管是因為沒玩兒過還是沒天分,玩兒的不好都是菜逼,我也是菜逼)匹配到一起。

MMR的計算方式我至今都不理解……

接下來我要說的,不是我上綱上線,它就是這麼回事兒。

新手=後輩,心態要放正。不能帶著我是新手我坑不算坑的心態去玩兒,那樣兒的話,是您的人品有問題。當前輩開麥指導你的時候,不管態度好不好,你先聽人家說的有沒有道理,別一看態度不好就聽不進去話,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不過是隊友眼裡的一塊兒絆腳石而已。

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出現任何態度都是可能的,你聽不慣可以跟他吵,可以閉麥,可以掛機(一會兒就會被伺服器踢出去,無所謂)可以退。送頭就不太合適了,還有另外三個人,這是自私且不負責任的表現。當然您承認自己人性差的話,可以這麼做,畢竟您的電腦,您的滑鼠,您的手。

別覺得別人對你客氣是理所應當的,新手怎麼了?你弱你有理啊?道德綁架是嗎?沒人買賬。

4樓:睡吧

先說一下這個遊戲的成長曲線

這遊戲,認真玩,前10小時很好奇,50小時很痛苦,會開始有意識的練槍,200小時對各種槍(如果不那麼系統的話,至少是主流搶)的壓槍和急停有基本概念但是依然不熟練,500小時對各種地圖點位和timing有大致理解

然後就跨出萌新階段了

如果不認真玩,那分兩種:

一種純娛樂,基本不打競技,就打休閒,玩梗歡樂白給。其實這種玩法也可以,就是不會對csgo有更深的了解了,對遊戲本身的興趣不大,主要是對玩家和主播這些人的興趣比較大,無可厚非。

另一種,會打得很毒,很獨,打競技會對團隊有拖累作用,比如亂起狙,不突破純老六,瞎1前頂什麼的,而且還不自知,畢竟這麼打資料不會很難看,甚至還會很好看,但是隊友就很氣。超低分段隊友反正也看不出來你在幹什麼,也不噴不交流,所以這麼打還會有良好的自我感受,分萬一還上去了,就會被噴,還不服氣,這種就屬於沒玩明白還以為玩明白的,該罵。

這兩者都屬於永遠萌新的。

總體而言吧,csgo遊戲玩家素質不低,很多老哥還是很有趣的。官匹開掛的略多,5e,b5這種平台會少一點,整體交流環境對萌新還是很寬容友好的,但是萌新打競技,被各種按著摩擦是一定的,被隊友噴是很可能的(不是那些很惡毒的噴),但是遊戲真的是很好玩的,入坑不晚吧,畢竟還沒過氣(根本沒有氣過)

5樓:struggle94240

想說:我9月入坑的,玩了大概90個小時了現在,自己的號因為剛玩steam沒設定手機令牌,在網咖被黑掉了(拿我號開外掛程式的絕逼是孤兒)然後又買了乙個小號打國際服,發現環境是比TM國服還差,打10官匹把5把有hacker(老外口中的掛壁)對新人萌新的話可能會教你老六是指玩的非常好的人。

6樓:李四

我覺得不算太友好。

cs1.1開始玩到1.6,然後csol和csol2也都玩了幾年,雖然反應越來越遲鈍但是也能打。就是進入csgo玩了幾局,差不多的地圖差不多的槍,幾局就刪遊戲了

7樓:順著洋流

已經入CSGO半個月了,從最初的兩彈夾子彈互相打不死,然後拼刀。但現在的一發入魂。

已經初步掌握了如何甩鍋和噴人的初步技巧。

8樓:慎獨

對萌新並不友好。

剛進5e平台,玩的還是新手匹配房,就能有煞筆噴你,不止一次,開局我還說了這個圖我是第一次進。煞筆玩意技術好去打天梯呀,來新手房炸魚,那就忍著隊友也有新手。已刪,誰愛玩誰去玩。

心理承受力強,那隨便。累了一天了,玩個遊戲還要吵,老子不陪了。steam庫存裡剩下的3A大作我可以玩很久。

9樓:Nine

沒什麼晚不晚,遊戲沒那麼多門檻,想玩什麼時候都能玩,對於外掛程式這種問題,沒有哪個fps遊戲沒有掛的,有掛可以玩平台,真正對新手不友好的還是那些臭炸魚和臭代練,無處不在,嘔。

2300小時2400分大老鷹

10樓:柳恩靜

我能說我打休閒dust2打了250多個小時麼?全域性遊戲時間也就280多,剩下的都是打死亡競技。

從來不打平台和競技模式。

休閒有乙個好處,就是休閒,想玩就玩,不想玩就退,在家使勁白給,到網咖就變成炸魚選手。

而且休閒看見G準踢,反正瞎碰見的十個人,誰認識誰啊?少你乙個G能怎麼著?

11樓:汪wang蜀黍

csgo這遊戲對誰都不友好。

真的。打快速不存在匹配機制,老手carry一堆新手是經常有的。

但是老手有時候手感不好,擼多了手抖,就變成新手了。

這是csgo的好處,沒有等級沒有人民幣加成,玩得多和玩的少的玩家的區別,僅僅是經驗罷了。

不存在新手和老手的區別。

槍法都是假的,

玄學才是真的。

12樓:iceiceecieci

從你的問題來看,感覺你的擔心應該是指現在CSGO的整體水平會不會太高,會不會讓你這個新手從一開始就挫敗感非常大對吧.

如果是從這個角度看的話,目前的csgo對新手非常的友好.

大量流量湧入,很多很多新玩家加入進來.

新手教程越來越完善和全面.

現在的魚塘環境非常好,大部分時間你都不會碰到炸魚的.

和你一起玩的玩家大部分都是新手,你還有過其他fps遊戲的經驗.csgo對你應該非常友好.

13樓:滿城風絮丶

勸退與否,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是不是願意用心學遊戲裡的東西,技巧。還有你自己的心態好不好。

萌新最讓人恨的就是不聽指揮,別人靜步你大腳步放聲音等等的問題。

其實只要你態度認真絕大多數玩家對你絕對是友好的,你要是槍法不好大不了你就當經濟白洞嘛,給隊友發槍。

14樓:小丑先森丶joker

其實競技類遊戲,只要有段位匹配機制的就都還好,大家一起菜雞互啄也蠻開心的

舉個反例,我偶爾會去玩玩的流星蝴蝶劍,02年老遊戲了,對戰平台全是老油條,偶爾會有新人,但這遊戲本身就對新手極度不友好,沒老手帶一下沒法玩

15樓:忘川縣賊寇大頭目

這遊戲還可以走很長時間的,所以入坑並沒有晚這個說法(但大行動就不曉得明年什麼時候出了XD)

對萌新友不友好呢?其實在哪都一樣,總有些脾氣好的人和一些脾氣很糟糕的人。cs不像LOL那種版本更迭很快,cs只要基本功練好了可以一招鮮吃遍天。

本人現在六百小時5e兩千分,想了又想,感覺在cs裡最大的敵人其實只有自己。

16樓:Rick

你要是特麼打不贏不去修煉自己就開掛打遊戲,老子勸你早點滾,別來搞這個遊戲的環境,如果你是可愛的,有上進心的寶貝,那我想給你乙個麼麼噠,遊戲入門有點費勁,要是過了萌新時期,這遊戲你只會越來越上頭。對掛壁不友好是真滴!

17樓:菊花在顫抖

不晚,完全不晚!csgo這類遊戲只要你進來玩就不晚,只是遊戲前期需要先多打死鬥和bot練習定位和預瞄,至於競技的話,起p90跑打就完事了嗷!

18樓:天真無邪猥瑣哥

萌新看你是真正想玩這個遊戲

還是爺就圖一樂沒事來放鬆一下

第一種我們是很友好的

第二種不管打的是不是休閒你看我噴不噴你就vans想要不被噴你練習道具壓槍預瞄煙火閃

別老走路瞄地見人跑打跟著靜音隊員後面大腳布對於這種我打個休閒我都嫌煩5e 2200分入門玩家給你的建議

19樓:樂知

現在入坑的優勢,全年飾品可以說是最後的低潮期了,小姐姐系列降了好幾十,新箱子又出來了。

csgo相對於r6,ow之流對新手不要太好,首先人均bb機,其次個人發揮能極大影響戰局,特別是低端局。

《暗黑破壞神3》對萌新是否友好,目前入坑會晚嗎?

你傳中我冒頂 反正我每個賽季唯一的樂趣就是先自己肝到能速刷100,然後公屏發訊息帶萌新和起步晚的大兄弟公升70攢BD 站門口等我,看我到了第二層直接出去等著傳旗。出的裝備我都扔給你 以目前的環境來說,大部分玩家都願意帶新人的。在我看來這可比LOL鑽石水平去魚塘局虐菜舒爽多了 手動狗頭 遙想當初我也是...

現在入坑TWICE晚嗎 ?

Anasmik 疫情時代初才開始kpop直接成為萬斯,真的巨快樂物料無限多,後來看到知乎上有人做這樣那樣的分析後其實眼光開啟了一些,但我好像失去了最開始那種快樂,我後來明白了,還是只有真正享受看她們的活動時本身是最快樂的,愛豆火不火這是她們的工作考慮,而從我的角度出發就是看的是兔給萬斯的美好,順帶祝...

現在入坑邊伯賢晚嗎

鬱悶一號機 說真的不晚他是我見過sm泰民以外最能打的愛豆vocal 現在同時兼併exo superm和個人solo 能進superm那肯定滿滿對他的發展潛力是很看好的服兵役回來後很大可能會和sm續約在養老院裡給的資源很不錯的而且關鍵他自己也爭氣粉絲也是真的能打從當年出道鐵到現在的或者過程中入坑的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