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當下的守望先鋒?

時間 2021-05-29 23:08:03

1樓:翟文雄

內測就開始玩了算是個守望老玩家了後來過了段時間都去吃雞了 3年沒怎麼碰了最近碰了碰。

先說一點守望絕對算是乙個非常好的遊戲把傳統FPS 和moba結合在一起而且遊戲質量很高即有競技性也有娛樂性。

在國內逐漸涼涼的原因我認為有幾下原因:1.外掛程式 2.

吃雞以及一些其他fps遊戲湧入以及火爆3.守望2的遲遲跳票4.職業化對於國內的不順利5.

這是乙個團隊遊戲而當今人氣衰落外掛程式橫行排位機制僵化排位環境奇差等讓最初一批守望玩家逐漸退坑。

2樓:不見嶽

我會忠實地等守望二齣,但不會再去玩這個遊戲了。

說一千道一萬,我都覺得這是個好遊戲。我熱愛它的文化,迷戀其中的人物,為自己的全場最佳自豪。

但我還是放棄了。

就像是乙個很喜歡的女孩子,你曾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接近她。也沒有誰特別不好,也沒有什麼難以跨越的問題,只是某個瞬間你決定放棄了。

有點遺憾,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

3樓:孫岩峰

守望裡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認為自己最強,贏不了就是因為帶不動隊友,隊友就是菜。包括這個回答下的很多人,通常都會找到乙個自己覺得菜的,說什麼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您要真強早就打上五百強了,既然跟你排到一起水平真能差那麼多嗎?語氣溫和一點的會說讓別人換個角色,脾氣暴躁的就直接開噴,你們說別人毒瘤,實際上自己才是毒瘤吧。

第二種人認認真真的玩,突然就被第一種人噴了,本來好好玩的也不好好玩了,脾氣好的就退語言退聊天頻道,脾氣差的就開始互噴起來,這局想贏基本就是做夢了。

第三種人直接不進語音不進聊天頻道,悶頭打自己的,說實話體驗還真的好了不少。

本來聊天是為了交流,現在完全成了甩鍋噴人的地方。這個遊戲真的就無限放大人性之惡。

4樓:

人在知乎,剛卸守望。

我覺得就畫面上來講是個好遊戲,可是遊戲環境實在是不敢恭維,掛多啥的就不說了,但是正兒八經打遊戲我承認我玩的不好,可是你倒是教我該怎麼打啊,一群人就會罵你是演員吧,你會不會玩,正兒八經的講戰術講打法的乙個沒有,要不然罵隊友是廢物,要不然就罵對面開掛,我這個人可能有點玻璃心,但是我願意學,你上來就罵娘,我實在是受不了,告辭告辭

5樓: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就我現在這幾個月回來繼續玩的時候。

標註: 標準的222陣容,快速

乙個很小很小的細節,都可能決定這一局的勝敗。大號,渣客鎮防守,源氏,因為過渡前壓,我直接被滅了,然後節奏一波崩到底,在C點那裡,才擋下對面兩波進攻,不過還是輸了。

小號,哈瓦那進攻,黑百合狙了對面兩個之後,被源氏反死,我也換上源氏,過了B點,在C點前的那裡,我配合西格瑪,直接鏢中對面源氏的狗頭,源氏死,下一鏢,鏢到安娜,安娜殘血,我立刻shift過去,直接拔刀砍四個,對面崩盤,贏了。

另乙個小號,跟我朋友雙排,暴雪世界進攻,我源氏,我朋友天使,A點過的很快,車過了門之後,看了一眼,對面三個全是脆皮,乙個安娜,乙個麥克雷,還有個誰忘了,直接shift過去砍人,再鏢死過來的堡壘,再加上集火DVA,B點秒過,最後C點的時候,對面才擋下來了一波。不過我這邊還是一鼓作氣贏了。

還是第二個小號,阿努比斯進攻,我繼續玩源,我朋友天使,我們另乙個C位的法雞,我朋友牽線法雞增強炮,直接就把門口那幾個脆皮,直接轟死,我沒反應過來,對面也是,然後直接拿下A點和B點。

只能說,在現在這種標準環境下,走位和細節,都非常重要了

6樓:鏡夜

最近新入坑的,感覺這遊戲對新手不友好,幸好有點fps基礎,起碼現在快速不會挨罵。

新手進遊戲愛玩c,肯定會發生的,但是效果不好也是肯定的,什麼麥克雷打不中法雞,半藏整局比賽就憋一條龍見怪不怪。

現在就是每天玩個幾盤就下線的情況,首先就是玩到現在也就五十級,實在不好意思玩競技,再加上環境實在不好,開麥的基本沒幾個心態好的,有點問題就開罵,資料面板不開放,整局比賽都不知道隊友幹了什麼,一群人淨拿金牌說事,莫伊拉就知道去前面刮痧,我玩個安娜在後面從頭到尾左鍵沒送過,前排路霸dva,我們後排從頭到尾被對面法雞炸的彈來彈去,打完了說自己傷害金,問我們在幹嘛。

你說這遊戲在新手期怎麼堅持的下去,新手連自己該幹嘛都不知道,引導太差導致新手留存率低。

再說說我對聯賽的看法吧,只能說,觀賽體驗挺差的,如果單純是看某乙個選手的第一視角,的確很有觀賞性,但是打到團戰之後,視角拉遠了,場景就太亂,沒走明顯的主次之分,加上守望裡建築內部存在視線死角,導致很多時候團戰分割開來就不知道看那邊,精彩操作基本只能靠後期製作。當然了,對於很多高手來說聯賽觀賞性高,能學到不少東西,那是因為操作意識到位,知道每一波團戰該看哪乙個選手的發揮,但是對於新手來說,基本上就是看個熱鬧,某乙個選手扔了個技能,然後對手死了,對於新手玩家吸引有限,也是現在守望留存率低,聯賽關注度走低的原因之一。

最後,作為乙個玩家,很容易就能看得出來這波降價和白嫖就是為了ow2作勢,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內ow都不會有大的更新,甚至有可能守望到以後都只有這幾張地圖以及這幾個英雄了,感覺自己就像入坑了乙個慢慢走向消亡的遊戲中,身邊也沒有朋友一起玩,能堅持要多久也不清楚了。

7樓:Water

團隊遊戲

剩下有時間有精力的繼續play

所以守望先鋒成也團隊遊戲敗也團隊遊戲

一起期待ow2吧

8樓:ytx

環境太差了,首先守望先鋒是一款極度消耗精力的遊戲,無論是t,c還是奶位,你都必須時刻保持高度集中,打競技的時候手感很難一直保持,不用打很久手感就會下降,但他頭腦會發熱,其實這時候他已經很難發揮出好水準了,但他依然會堅持打排位,於是隊友互相甩鍋,誰也不服誰,有人會把這種情緒帶到快速比賽,甚至娛樂中,路人被罵了,自然不爽,打個快速都這麼較真,遊戲體驗極差,玩個遊戲都玩的不開心,那誰還玩呢?新玩家在這種環境很容易被勸退,現在玩守望的玩家真的是又愛又恨。

以上為個人見解。

9樓:

2500分左右,昨天晚上打了三局競技,每次都是第一波掉人就開始互相甩鍋,互相噴。有的時候隊友根本不進語音,全程交流只有在聊天框打字三句髒話,最有意思的一局是C位甩鍋給我就退了,然後我們就打進點了。講個笑話,六個人打不進去,五個人能打進去。

這就是國服魚塘現狀,應該也是大部分玩家的遊戲體驗吧。這更有奇葩在快速還開鎖然後嘲諷我們菜。真的受不了國服的環境,再這樣不知道哪天就要解除安裝這個遊戲了。

原先說這遊戲賣你998都虧,現在你花38買這遊戲純粹都是找罪受。

10樓:肖肖暮怡紫規啼

日常快速街機什麼的就無所謂了娛樂而已但是打競技好歹認真點吧大家都要上分啊各種不進語音不交流的難道我一邊衝鋒陷陣一邊還要和你打字交流嗎?還有一堆不看陣容的想玩什麼就拿什麼說好話都不聽一點配合不講可是這遊戲最吃的的就是配合無時無刻不在團戰四個人認認真真打總有那麼兩個孤兒坑人五局裡面有一兩局能匹配到這種孤兒可這一兩局就足以讓你心態炸掉太累了

11樓:小饃饃

我覺得挺好玩的,主T玩家,一直在單排,很少雙排。感覺如果乙個人能單排上分那真的好棒啊!進入想辦法主動溝通,主動組織英雄選擇,該噴就噴,遊戲可以輸,打字不能慢,語音不能卡。

遇見外掛程式,主動慫恿自己隊的也開外掛程式。但是遇到炸魚,是真的煩,外掛程式還能慫恿慫恿自己隊友,也許能憋出來乙個,炸魚的真沒有遊戲體驗。

12樓:不溶於水阿泰爾

我只說一點問題,關於現在的遊戲環境問題:

現在打一把快速/排位,十把輸的比賽裡面九把是因為c位不會玩。

這幾天我玩過好幾把溫斯頓/dva帶頭進點c位在後面看風景;

路霸傷害和消滅金牌而c位連大都沒打到過人

DJ提供四次音障還是不能挽回敗局

諸如此類

一二十的所謂玩家拿著源氏半藏黑百合我都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打個推車局都不知道先乾掉堡壘

現在的這種遊戲環境對於t和奶來說不罵人真的難,這遊戲又不像cod戰地r6一樣一打多,倆c位不推車不進點不輸出我乙個溫斯頓/dj/路霸拿頭去打?不輸出我要你這個c位幹什麼?喝西北風嗎?

我不求你c位把把carry把把殺人,我就求你跟著t進個點,要奶的時候離奶近一點,該推車推車該等人等人,奈何一二十三四十的鐵頭c見人頭就是一去不回

希望守望以後可以提高玩c位的門檻把,這兩天是真的被菜的一筆的麥克雷源氏半藏給氣死。

13樓:老黃

日薄西山。

成也遊戲機制,敗也遊戲機制。要求團隊沒有錯,但劣幣驅逐良幣。一粒老鼠屎可以壞了一鍋粥,乙個火藥桶可以炸了一輛車。

英雄更新速度慢出天際,平衡性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陣容固化嚴重,進一步惡化毒瘤帶來的影響。

受以上兩個因素影響,大量玩家流失,導致現在匹配時間過長,然後因為等不及,流失玩家更多,惡性迴圈。

再說一下owl,是非常好的職業化嘗試,可惜因為前面說的陣容固化問題,觀賞性下降很嚴重。

考慮到暴雪的中心已經轉移到守望2,在可以預見的2023年,守望1估摸得不到任何實質性的改善,能夠維持現有熱度已經接近不可思議。

另外,遊戲背景鋪墊很大,但和遊戲內容沒有半毛錢關係。白瞎了這個設定,非常可惜。這可能也是守望2想眾望所歸地推出pve內容的原因吧。

不過就目前流露的資訊並沒有顯示出守望2有任何新穎到超出同類的機制設定,對此表示悲觀。哎……

14樓:爸爸依舊愛他

等很久,玩不喜歡的位置(為了排得快,三個位置都勾了),然後輸掉比賽。真是體會不到一絲快樂呢。第一次入坑暴雪,還是328。OW2還是算了吧,不!是暴雪算了吧。

15樓:藍峰峰

渣渣玩家兩千分水平,又是艾什信仰玩家

排位賽奶媽隻奶T或者不奶,選個莫姨隊友死血絕不奶,全場乙個奶球都不放,然後輸出金牌,就開始BB輸出位辣雞了。然後T也開始噴輸出辣雞了。

這種場景見太多了,所以,排位賽就不打了,就玩經典,秒選艾什,輸贏靠自己,鐵拳騎臉還能活著的概率低於10%,源騎臉30%。反正鐵拳這種英雄不知道設計師怎麼想的。

16樓:owo每天都好餓

不好玩暴雪還沒發現,其實只要把T平衡了,遊戲多元性才能展現出來。

鐵拳之前沒有動刀為什麼強?還不是因為很多C被雙盾限制了。鐵拳和半藏和黑百合都屬於能一擊必殺的人。

黑百合怕盾,半藏乙個人破盾效率不夠。而且兩者都無法有效克制鐵拳,鐵拳自然就地位上去了,剩下那些沒有秒殺能力的臭魚爛蝦那就等著被吸然後集火死吧。

後來西格瑪削弱,大錘上場了,是不是沒有那麼難玩了?因為鐵拳沒有那麼那麼厲害了,大錘澳利莎或者西格瑪澳利莎存在,同時巴蒂崛起,讓麥克雷半藏收益拉滿,甚至開始有人玩76了。奶媽和尚巴蒂天使巴蒂這些圍繞槍與盾建立的體系成為版本陣容。

這就是當下守望。放狗不強,源就強不起來,長短槍不強,獵空就強不起來。放狗需要猩猩dva(球已經夠強了)加強,長短槍需要放狗地推平衡。

同樣的天使長短槍放狗安娜地推雙盾和尚放狗雙盾巴蒂雙盾莫伊拉地推 dj 地推雙盾錘妹地推。同樣是根據陣容來選的。

你要我加強那我真的不會加強,反正我覺得一味的加強乙個C和削弱乙個C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我不信猩猩加強到一定程度源不會跟著出現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的女玩家?

傘傘傘 雖然很想說男女平等男生女生都一樣 但是有個別女生是真的菜 玩天使的女生捏著個天使不放別的啥都不想練的也太多了max有個女生 玩天使 發帖說想練個別的英雄,求推薦,別人給推薦了,然後找各種理由這個不練那個不練,那你發這貼是幹嘛的 我感覺就2500這個分段而言,我認識的小姐姐的天使要遠遠強過大部...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的各國配音?

恰克與飛鳥 所有語言配音版本當中,只有半藏和源氏的終極技能配音台詞是和美版配音一樣的日語,英文版和中文版採用的是原版配音,也就是認可度最高的那兩位。其他語言版本 波蘭語沒有驗證過 全部是本國演員的dub。德語和俄語有很明顯的發音錯誤。 林靜涵 我喜歡台服配音。不過大錘開盾被打會說救命啊。矮人dj都很...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的 132 陣容模式?

shitou 已經棄了,戾氣太重,最煩的就是明明t位,卻有顆輸出的心。路霸充電寶堅持不換,換個盾不好嗎,還說自己奶銀,傷害銀,你也不想想你給對面充了多少能量,對面76開了多少大,diva還有幾秒矩陣,星星還有個罩子 x謝謝 t位變少,c位變多,代表著團隊合作更加鬆散,t給不了足夠的防護,c位三人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