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團隊競技模式戰神局大概是多少級?39級是什麼水平?在39級中28殺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顧晚軒

39級等級也不高啊,但是是戰神吧,戰神28殺可能還是挺厲害的?我現在CROWN才打了300多把,殺了快5000多個人,然後50多級了,想拿團競專家還是任重道遠 ,看了乙個省級的團競專家打了6000多吧,殺了86,000多個人,我最高殺了40多個人一把,佔點團競肯定是能殺更多人的。

2樓:YYYYYY

團隊競技的匹配機制很迷。這張圖是我三月1日的截圖。大概是小鎮地圖剛出的時間。

39級28殺也看不出技術。如果你很強。根據賽季時間加上段位配合場均傷害可以看出來乙個人的水平。

3樓:

大概十一月份就沒怎麼玩這個了

一般我看五十多級的玩家中上過超級王牌的比例都不小了高階局玩家一般都是狗雜大菠蘿 MK S12K AWM 有一次半夜打這個遇到對手有77級的大佬當時簡直被打自閉了你跟他開鏡對槍永遠是你被瞬秒貼臉拉槍各種走位跳躍拜佛最後一看他名片原來是上過無敵戰神的某市近戰專家

像你說的三十九級二十八殺應該是運氣好對手有點菜對手一般是貼臉對槍對不過或者用的scar,m416之類的步槍威力小以及不會卡點或者死了不馬上給隊友報點那種的

4樓:高皇帝

我現在就是39級,雖然我比較菜,最多隻拿過21殺,但是能在經典團競裡拿到29殺的真的很少見哦,我在佔點團競裡最多25殺。

我覺得沒有神級吧,如果雙方級別差距懸殊的話,任何人在對方看來都是大神(當然除了在低級別中新入手團競的大神)。

附圖哈哈,好久沒打了,不知道為什麼一打匹配的對手級別差距這麼大。不過這種現象很少見。

5樓:鷗小

想要追多殺的可以試試,先開一局死非常慘的,例如戰損0.1,然後下一局系統極大可能給你安排人機,當面三個人都對不死你的那種。

這是菜鳥時期練雙噴發現的

6樓:鹹魚與菜逼

是時候掏出我這珍藏已久的29殺了!(炸魚,隊友半路全掛,單人29殺吃雞,架不住對面菜)

7樓:加蘭德

應該不是追求多少殺,我見過19級24連殺的。

殺多少主要看你自己隊友和對面水平

個人追求的就是爆頭和面對面剛槍的爽快,爽就是了。

8樓:「已登出」

大概和我差不多的水平吧,我現在就39級,水平應該在所有玩家裡算是中等偏上一點,給你看看我的資料。剛才截的。不知道為什麼獲勝70下面團結勝利是51。玩s1897真的很掉戰損。

加乙個我的戰績,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三個人頂著四個人打太難了。

和平精英團隊競技能上分嗎?

張順航Zachary 團隊競技不能上分。團隊競技在多數玩家手裡是用來體驗槍械的。因為團競可以解鎖不同的槍械並且不需要正常遊戲時較長的搜尋週期,很多玩家會在團競裡使用平時使用較少的槍械 AWM M249等 團競第二個優點是可以用來練槍。目前各職業 半職業隊伍 除自由人位置外 基本上會在FPP團競練槍。...

和平精英的團隊競技有什麼推薦的槍?

願好運與你同在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我是在團競裡練槍的,一般就一直m762,但是奈何經常被大佬欺負,所以我就只好拿起了妹控。手動狗頭.jpg 舊時光別來無恙 來還願了 o o 沒拿狗砸前,MVP全靠運氣,匹配到對方是厲害的玩家時,分分鐘被對方爆頭。現在拿上狗砸的我 匹配槍神局終於不是團隊的最後一名了。...

和平精英團隊競技王牌1星27殺,請問我能打職業嗎?

Cognac 還有乙個用小號能殺到50個的 因為是剛開始打所以對面和人機一樣 或者就是人機 圖都沒存。但我也就王牌4.5kd左右。職業的應該戰神14.5kd吧。 不巧 我在等你 你先看kd不低於10還有年齡最少最少上過一次無敵戰神我接過的單子有戰神局還有王牌7顆星。我自己也就王牌4顆星kd8.14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