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平精英中如何吃雞

時間 2021-10-21 18:28:56

1樓:鹿鼎記

想拿到冠軍,戰術、操作、運氣,至少有一項實力要賽過同場的人吧?

覺得戰術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體驗過互擼娃救爺爺最後一隊人盒盒美美的結局,也不相信你沒經歷過滿編隊伍被獨狼反殺的絕望。

覺得操作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經歷過舔盒一時爽事後看電視的懵逼和對槍失敗的懊惱。

覺得運氣無所謂的,至少缺少天譴圈的毒打。

話說回來,這裡所說的「戰術」、「操作」、「運氣」其實都是比較寬泛的概念,以下做分述。

首先什麼是戰術?其實就是常說的「意識」。總的來說,是腦子可以做出及時且正確的反應。

主要表現為: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舉個例子:

哪些地方可以去哪些地方不能去?這裡有人來過還是沒人來過?對狙的時候是打一槍換乙個地方還是定點卡位?

攻點但不確定敵人在哪一棟樓裡的時候,是選擇進房清掃還是繞圍牆游擊?幾個人同時衝向你的時候優先打哪乙個人?要不要補?

怎麼和隊友呼應?……這些例子接下來又可以應對不同情景擁有數不盡的後續操作。對於新手來說,要達到這一步是需要不斷錘煉的。

其次是「操作」。就是你的手能不能跟上你的腦子。你一定聽說過什麼二指黨、三指操作blabla的。

先不要管這些,壓槍會壓了嗎?不要只玩556槍族,改天給你一把AK難道就直接再來一局了嗎?在我看來,50m壓住四倍滿配M762是你衝擊CROWN的基礎技能(為什麼是M762,因為這是你能在空投之外找到的近戰爆發力最強的突擊步槍了,沒有之一,而一般的正面衝突步槍交戰距離也就是50m以內)。

壓槍會了,但是你會瞄準了嗎?知道怎麼一邊移動一邊開槍了嗎?會移動會瞄準會開槍了,會躲子彈了嗎?

知道怎麼跑酷,使自己看起來不像電腦人了嗎?這些都會了,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確定是幾指操作。我以前也是二指,但是發現不方便探頭開鏡和射擊中調整姿勢,於是開啟了三指操作,經歷了短暫的白給期後很快找到了感覺。

最後運氣。畢竟有時候一切都發生得那麼突然:決賽圈刷到了平原上唯一的一處掩體,你在圈外,他在掩體後面。

無數次對槍就是差了那麼一絲絲血量。拼運氣就是痛苦與快樂並存,高風險與高收益同在。

最重要的是,應該意識到,對於玩家來說,戰術、操作、運氣三者是相互對立而又相互統一的

和平精英作為一款脫胎換骨於PUBG端遊的手遊,雖然受到載體的限制,使得玩家不太可能打出像端遊那般細膩的操作,但是這不意味著玩好這款遊戲不需要操作。想要玩好這款遊戲,以上所述的三項實力缺一不可,可以有強有弱,但不能有任何一項處於0的狀態。換言之,我認為這裡是存在水桶效應的——即乙個戰鬥單位(單人、2人小隊、4人小隊)所具備的戰術、操作、運氣三項實力中最差的一項決定了該單位的發揮上限。

這個遊戲我玩了一年半的時間了,經歷了改版。從一開始的自信滿滿到後來的不斷被錘,再到之後的東山再起,現在又到了痛苦的瓶頸期。沒辦法,萬事萬物的發展總是迂迴曲折、螺旋上公升的,包括你玩這個遊戲的水平

而一旦你發現了決定你一場比賽中發揮的三大實力,很快就會發現自己之前其實都是在瞎玩,實乃死得其所,菜得實至名歸。最重要的是,發現拿冠軍其實是有訣竅的。

說了這麼多,不放幾張圖證明我真的在玩這個遊戲並且正在經歷瓶頸期,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以上看法如有雷同,不勝榮幸!!

2樓:沙海悍舟

看你想怎麼玩一點,那就找個離航線遠點的地方,自己慢慢舔,但記得看圈,別被毒死了。剛一點,就需要你有些不錯的隊友,然後自己也有實力(如果沒有請去訓練場訓練,或者在落地成盒中發掘潛能)找個航線上的大城,硬剛,這樣肥得快,然後去舔空投,那差不多安排上了

3樓:布衣

1.配置支援得起低畫質高幀率

2.調整鍵位,至少三指

3.單人四排雨林訓練基地五百場

4.剩下就是去打了。

順便附以前寫的乙個吃雞小技巧:

手遊吃雞(和平精英 PUBG mobile)中,玩家的以下資料,哪個最能體現玩家水平?

勿嗔 其實沒那麼多門道,最直觀的就是段位 評分 kd 場數,如果乙個人王牌評分s 場數好幾百,kd3以上,那絕對不會坑你,要是你也實力相當,那更好打了 可愛伯 你列舉的 段位,評分,KD,前十率,吃雞率,場均生存時間。最能的話,第一是段位。段位能較好的區分。舉個例子,你願意跟kd2的戰神組隊還是願意...

和平精英為啥叫吃雞 ?

因為它之前叫刺激戰場。吃雞,刺激。因為英文版的勝利語翻譯過來就是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因為原版端遊絕地求生,最早獲勝的時候會告訴你一句話 Winner,winner,chicken dinner.吃雞原本獲勝台詞為 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大吉大利,今晚吃雞。遊戲的...

和平精英有哪些吃雞技巧?

Archer.why 當乙個合格的移動四級包。高倍鏡 98k優先給隊友,反正自己也打不到人。多撿藥撿燃料,給予隊友醫療支援和後援支援 說走就走,隊友說走絕不多搜乙個房子 說送就送,不問為什麼,為隊友吸引火力 多撿手榴彈和煙霧彈,隊友倒了立馬救,反正自己剛槍也是死,手榴彈決賽圈盡數給隊友,反正自己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