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如何上王牌

時間 2022-01-23 08:33:08

1樓:小傑迪迪

鋼槍型的找隊友苟分型的落地找個廁所趴著就行了

2樓:王鋒

我覺得,你自己的問題描述裡,已經包含了自己的答案呀。

CROWN1剛槍比較困難的緣故是因為在這個段位系統大概率給你匹配到很多王牌段位的玩家,導致你在剛槍過程中不會像其他段位區間的時候那麼游刃有餘,或者說,穩定上分。

既然如此,兩個方式可以選擇

第一,改變自己的打法。CROWN1和王牌的門檻就是100分,那麼把打法調整到以前的模式,或者說,前期不跳剛槍點去跳一些次級資源點的區域,前穩後剛就好。

第二,不改變自己的打法,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也就是說,在這個自己的瓶頸區練習,直到能打上王牌。

我個人覺得,如果只是為了上王牌這個段位,前者省時省力。如果是為了提公升遊戲能力,後者是最佳方式。還是看題主想要的是什麼吧。

3樓:十二點十分

我幾乎天天晚上打~

我說一下我和隊友的打法

先猥瑣發育,然後裝備差不多的時候就開車找人打。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穩…感覺這樣上分挺快。現在冠四了!還是隊友配合有默契…哈哈

鋼槍我是不行,反應不過來。

4樓:Iridescent

你這不已經上了嗎,高階局苟一點就行

《和平精英》苟著可以上王牌嗎?

LZC OK啊,苟分上王牌不是有手就行嗎d 苟分上王牌有很多策略,這是我自己總結的一些方法。上述一般都是去野點,但是如果隊友跟著,就沒必要去野點了,物資不足。可以去航線遠的和偏僻的城區。然後苟分上王牌就是簡簡單單的事了!一般來說CROWN4 5的樣子前30就可以加分了,CROWN1 2前20一般也可...

和平精英 有手就能上王牌 是真的嗎?

mr.huang 這應該是正確的吧,因為我的遊戲天賦不怎麼好,我感覺進王牌不算特別的難,而且我是只玩乙個圖只跳乙個地點 熱帶雨林,自閉城 我的kd也不高,4左右,隊友都是隨機匹配的,我都好幾次上王牌了。但是高星王牌跟戰神,這個真的得是高手才行,看那些主播操作,自認為我跟他們的差距非常非常大,意識 槍...

和平精英超級王牌為什麼現在這麼難打?

對弈的棋手 真服了,本來還差25分,都跟隊友跳了,我先落地,隊友去m城了,我那一共倆房,還來倆人,給我打死了,扣34分,我想離航線遠點,又不敢不敢隊友,結果隊友非得跳航線下面,落地就死了,我怕死就衝浪走了,結果沒上岸呢就有人打我,我拼命跑也沒跑掉,又扣十五分。又不加分又容易扣分我都認了,但是能不能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