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這遊戲問題出在呢了?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心如烈火

30級前,這是個開放世界,探索樂趣足夠,30級後,這是個抽卡手遊每日刷刷刷,然後沒事做。

如果當做開放世界玩,目前的版本,內容還太少,就2個城市,一禮拜不到就能肝完,細節支線內容還不夠豐富。

而抽卡手遊模式,本身就是每日刷資源養老婆堆戰力,如果不吃這一套,就會覺得非常無聊。也就是說,你不是抽卡手遊模式的受眾而已。

2樓:夢遊華

這遊戲問題就是

它的目標受眾不是你

又或者,想擴大受眾,但能力還有限,做不到。

遊戲內容不錯,但遊戲運營拉胯

我從公測玩到現在的感覺就是,原神=崩崩崩+開放世界探索還有一點,重開小號走劇情,即要做做過的任務,且不可跳過劇情,這本身就容易無聊。

3樓:碎碎念的喵

做遊戲的想做個《塞爾達》風格的單機

做運營的想複製並擴大《崩壞3》的抽卡收益

於是單機的框架下實際上是抽卡手遊的核心。

在30級冒險等級之前,主線豐富,不抽人物看看劇情當單機也很好玩。然而單機遊戲重要的主線劇情還沒做完(甚至後面還有5個屬性的國家還沒開地圖),30級以後就陷入抽卡手遊後期的每日刷任務,刷疲勞,攢錢抽卡的境地了。

原神這遊戲我以前沒玩過,現在玩的話能跟上別人腳步嗎?是氪金才能玩的遊戲嗎?

小豪 本來我以前一直都是黑原神的,有的時候甚至很極端,直到我抽到了她 不說了,原神真TM香。現在提醒一下,買初始號要注意了,容易被封,不多說了,後悔了,花幾百買個號沒玩幾天被封了,原因是科技,我買的時候哪知道科技,哭了 九霄 我建議你別玩。pay to win的遊戲最好別碰,更何況是公尺忽悠出品。你...

原神這遊戲綜合來說有公認的T0有幾個?

深淵12層滿星為標準的話目前是三個 前三名角色使用率和後續產生了非常明顯的斷層 看一下深淵的出場率就明白了。溫迪,鍾離,行秋,班尼特,甘雨。公認T0有很多,因為不同人物適應的環境不同,但如果是大多場合公認T0的話,現今的鐘師傅可以說是當仁不讓的,很多人甚至沒盾都不懂怎麼打了 我也是 目前有4個,鍾離...

原神為什麼會有人因為福利問題,而不是遊戲本質問題去衝遊戲,有正常玩家還真被這種氛圍給轉化去衝這正常嗎?

因為原神賣的貴,你讓公尺哈遊一塊錢10抽,保證沒人噴。ch的用處就是在賺錢和被噴之間找平衡,盡可能在噴爛之前多賺錢。所以噴的力度,就是他們的觀察點。不被噴,他們反而覺得賣虧了,錢賺少了,下次再坑一點。社群運營,導致這種氛圍,自然也是他公司的問題。 Nero.歐布萊恩 這很不正常 因為只有當乙個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