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著名的遊戲bug?

時間 2021-05-14 17:59:44

1樓:BugP

說個小眾遊戲並且無其他任何人發布過的BUG,也就是我是發現人且至今無人發現:

有效版本保證:2023年12月9日之前的所有版本(雖然貌似也不可能更新了)

子彈少女(Bullet Girls)是一款紳士射擊遊戲吧,主要玩的就是爆衣看聖光(誤

你以為我要說的是去聖光那個BUG麼?NoNoNo,像我這種正派(陽痿)玩家是不可能研究那些廢東西的,況且那也不是我研究出來的。

我要說的是無限任務那個無敵的方法。(非盜版,非金手指,非破解主機)

方法:在坦克的關卡勝利的2秒內被坦克撞死。之後會進行下乙個關卡,但是血條為零,敵方不會攻擊你。

對於無限關卡煩的要命還想要獎盃的是個好方法。

2樓:Saanzka

分享個自己遇到的小bug,以前玩QQ堂,我的號就出了bug,那個遊戲是顯示玩家勝負場的,結果我的號贏了顯示,輸了不顯示…玩了一段時間上千勝0負,後來就玩不了了,進哪個房間都被踢,估計是認為我是外掛程式或者高手了……

3樓:琴梨梨

這次說個比較普遍的bug,高分屏縮放問題。這個問題在17年之前的遊戲上幾乎100%復現,直到如今依然還有些新出的遊戲可以復現這個bug。

win10在引入對高分屏的支援後,會提供兩個獲取解析度的api,乙個是顯示器實際解析度,例如4k就是3840x2160,但是還有乙個縮放解析度,設定到200%縮放之後,就成了1920x1080。

在win10官方引入dpi感知來解決這個問題前,大部分遊戲開發團隊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讀取實際解析度,視窗/無邊框下內容就會因為縮放超出螢幕。如果你讀取縮放解析度,真全屏下又不能進入顯示器的真實最高解析度。

有些遊戲的無邊框實現方法還會導致雖然正常顯示,但是滑鼠只能在螢幕一小塊區域裡移動(例如4k200%,只能在左上四分之一移動)

當然,解決辦法還是有的,對遊戲exe右鍵屬性,去掉全屏優化,開啟縮放為應用程式就行。

不過在如今win10有了dpi感知後就很好解決這個問題了。遊戲可以主動要求系統設定為不縮放。

LOL有哪些著名的BUG

羽夜祭 LOL曾經有過乙個極為離譜的bug,卡特在某種原因下將無法釋放qr,以及回城,並且本局比賽永久有效,即使退出遊戲重登換電腦都無法決絕,觸發原因不明確 噢噢 玩豹女隊友把把連續掉線bug。隊友加我五個人連續掉線,然後重連。就發生在最近幾天,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復,我好想玩豹女啊! 陳鑫 努努的雪球...

魔獸世界有哪些著名的BUG

說個不著名的,我用這個和合夥人賺了不少錢。現在不行了。還乙個BUG卡出來黑色New Beetle坐騎,我們一下午成功兩次。沒有頭銜不能下坐騎,下坐騎就沒有。 Adun Toridas 說乙個不太有名的,60年代可以通過改遊戲檔案將各種 門 改成復活特效,通過此方法可以自由出入包括通靈學院,黑上雷德身...

遊戲《洛克王國》裡有哪些 bug?

觸景 今年疫情期間回歸玩了一下下,嘿嘿 我接著以前的魔法日誌做任務,害好像是那個巨龍先驅者,那個龍珠碎片的爆率太低了,辛辛苦苦刷了我2個星期 容我水一下 吐槽吐槽 皿 那個bug其實就是瑞亞的任務,我去把礦石刷了,瑞亞不和我對話,哭圖找不到了,後來知道了掛,然後用輔助刷的,可急死我了,當時魔法日子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