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由著名電子遊戲改編的桌遊?

時間 2021-07-10 11:51:25

1樓:雲吞花卷

藉著a兵大佬再說說ptcg吧。

之前寫過乙個ptcg的介紹,而且講道理a兵已經寫的夠具體了。

這真不是個拍卡片遊戲——pokemon tcg online入門介紹—180122 - 知乎 (zhihu.com)

不過我還要寫一下,因為這玩意有中文實體卡了。隨便拍兩張之前和同學玩的場景(沒買桌布,大失誤)。

一般每次出是預組+拓展包。之前最新卡包已經出到了馬王包了,裡面有三鳥和一張非常強的訓練師卡:可以把對面準備區的怪限制在三張內(然後我之前拿手頭的卡組了列陣兵卡組...

)。最近好像又出了新組,不過沒關注。

下面忘了是忘了哪包的部分卡表。

以及,之後類似dota的寶可夢手遊也要上線,加上前一陣的方可夢(我們先不管他閹割了多少),寶可夢相關的中文推廣還真是不少。

最後說一下玩的中文實體和ptcg online的感受:如果只比較ptcg online的預組,比中文實體的預組,那真是強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不過加上拓展包,玩一玩還是沒啥問題的。

至於其他的有點懶得詳細寫...就這樣,溜了。

2樓:

黑暗之魂桌遊、星際爭霸桌遊、魔獸世界(卡牌,版圖桌遊,TRPG等)、輻射TRPG、生化危機DBG、這是我的戰爭桌遊等,但個人不建議買電子遊戲改變的桌遊,爛作佔絕大多數(往少了說9成)

有哪些有著名電影 動漫改編的桌遊?

您是真的睿智 這個真的太多了。可以說熱門的冷門的ip都有很多桌遊。先不說魔獸,星際,冰與火等等各種各種版本的大富翁了,除此之外也只能略說皮毛。真的是太多了 1,星球大戰。出過帝國突襲,StarWars Rebellion,x wing,星戰版risk,還出過lcg,以及乙個叫星球大戰 命運的tcg。...

有沒有人比起電子遊戲更喜歡桌遊?

零號的鬼 我我我!之前打電子遊戲只是因為沒有人陪我玩桌遊 重度太大不喜歡玩。直到大學出現了桌遊社 現在電子遊戲就只玩文明6 登峰造極的電腦桌遊 宣傳詞 了剛剛入了遊卡的畫廊 偷樂 龍捲風 比如我就是啊!典型的人菜癮大 當然了,桌遊畢竟是一種實體遊戲,所以玩起來肯定比電子遊戲多了一種 觸感 比如扔骰子...

縱觀整個電子遊戲歷史,有哪些電子遊戲能被稱之為「偉大」?

Aubrey 整個電子遊戲歷史裡,沒有比lol更偉大的遊戲 就跟足球是第一運動一樣,人多,產值高,推動整個圈子前進,足夠了。什麼懷舊的就算了吧,那蹴鞠怕不是世界第一運動?遊戲屆當中,論偉大,lol獨一檔,之後空一檔,然後才是別的遊戲。很多人覺得扯lol就會顯得很low,扯別的老遊戲顯得自己很懂,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