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著名的遊戲是毀於外掛程式

時間 2021-05-11 19:38:23

1樓:吖bean

我說個冷門點的:勁舞團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靠上下左右加空格的遊戲有多火。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週末通宵最恨的人之中就有勁舞團愛好者,整個網咖都是敲空格的聲音,現在想想也算是一種回憶。但是勁舞團出現了各種外掛程式,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我記得我乙個同學使用過乙個外掛程式,乙個空格下去好幾億,全程看著電影,要結束的時候乙個空格,留下一群懵逼的對手,輕取第一名。

神仙惹不起惹不起,還是回我的劍逆八荒養鯤了~

2樓:「已登出」

「被外掛程式毀掉」那是好聽的說法,外掛程式單憑自己能毀遊戲咯。

這些遊戲都是被發行方和玩家共同毀掉的。

我們一般不會用「使用外掛程式」這種詞來描述某種行為,一般我們把這種行為叫做「作弊」。有些開掛行為不屬於作弊,而有些沒有開掛的行為也屬於作弊,所以重點不在於是否開掛,而在於是否作弊。

那麼都是哪些人毀掉了遊戲呢

1.作弊者

2.容忍作弊行為的遊戲發行方

3.不作為的正常玩家群體

1的存在無可避免,但是2和3是可以改變的,發行方可以以遊戲組織者的身份阻止和懲罰作弊行為,而玩家群體可以通過自律來約束作弊行為,不過一般來說只有非常優秀的遊戲才會有玩家積極參與反作弊的情況,所以重點還是在於平台對作弊行為的態度。

如果平台對作弊足夠重視,而遊戲本身又足夠優秀的話,那麼作弊是絕對不可能毀掉一款遊戲的。

3樓:

行星邊際2 這是個燒錢遊戲,我燒不動打打輔助行吧,但是燒了錢還是被外掛程式虐啊,後來就全是鬼服了

流星蝴蝶劍

劍靈除非你遊戲本身都完全不賺錢沒人玩,否則肯定有掛,而有的遊戲直接因掛而死,就比較慘了,辛辛苦苦做的遊戲的開發人員沒撈到啥錢,良心策沒撈到啥錢,黑心策劃,外掛程式工作室盆滿缽滿。

4樓:

大概是現在最火的PUBG絕地求生吧。

Dota主播在打,OW主播在打,LOL主播在打,爐石主播在打,連唱歌跳舞聊天顏值的女主播也在打。從來沒有見過乙個遊戲是這種盛況。但是它大概會被外掛程式搞死吧。

5樓:夢想的豬

LOLS5賽季外掛程式滿天飛

之前只用過金幣外掛程式,選定英雄刷金幣乙個星期大約3個6300金幣的英雄排位賽沒法看,玩蠻子對面玩家知道我大招冷卻時間QWEDF只要我在對面視野中使用技能他們就能準確知道多少秒冷卻,放個眼位他們直接標記,後來我找了個試用真是太爽,使用蛇女自動連QE技能提示點燃擊殺,開著外掛程式玩了3把嗯後來我帳號被封了,那些網上說誤封號的我真不信。

6樓:憂鬱未決晴空

戰爭前線! 國服倒閉了,見過全場穿牆爆頭的外掛程式麼,根本沒法玩。跑到美服繼續被掛虐,毛子的掛要多強力有多強力,還不要你一分錢,這邊封這邊更新

7樓:微風吹過

神泣,真的是情懷啊。硬是被外掛程式搞垮了,遁地掛,人都看不見人弓箭手就能攻擊你,自動掛機刷怪。說真的真是他媽恨死外掛程式了,這遊戲零幾年剛上線的時候火的不要不要的,畫面和音效都是特別的棒!

零幾年的時候就十多個伺服器,每個伺服器還分成好幾個區,人多的怪都刷不到。可惜前幾天官方宣布停止運營,真的是好惋惜

8樓:

Mu 奇蹟 ,石器時代,ro仙境傳說。這幾款遊戲在當時都是一等一的佳作。最後都變成了全民外掛程式的遊戲。那時的離線外掛程式,官方外掛程式也是吊的不行。

9樓:

不知道指令碼算不算外掛程式,如果算的話那就加乙個EVE。

有句話叫「愛乙個人就帶她去晨曦,恨乙個人也帶她去晨曦」,國服晨曦,亂像叢生。

10樓:楊歡

跑題了,不太著名的乙個遊戲,蓬萊OL。六年前精緻中國風,毀於商人無限外掛程式刷材料等於全服開掛,人民幣玩家進度無限加快。毀於自己作死運營商開新蓬萊,奇門,同樣的模板,加內掛,五年了,回來玩,玩的是一種情懷……

11樓:

自己接觸過或者玩過的

盛大的傳奇2

傳奇3傳奇世界

瘋狂坦克

冒險島Online

破碎銀河系

泡泡堂世紀天成的街頭籃球+跑跑卡丁車

九城的奇蹟MU

灣灣的RO

網易的雷霆突擊

某某廠的坦克寶貝

當然還有浩方裡的各種對戰遊戲

Cs1.5和非Steam的1.6

魔獸3和星際

近期Ubi的全境封鎖

EA的NFSOL

還有可能未來暴雪的OW?

手機平台上的Pokemon Go

想到再更

12樓:不如歸去

說幾個自己玩過的,冒險島,飛天掛好用,但是常常有毒,吸怪毀了遊戲體驗。

跑跑卡丁車,一開始無限加速沒關係,然後智慧型過彎各種修正。再就沒有然後了。

各類傳奇。雙倍法術傷害等等。

13樓:大聖Ds

好多時候不是外掛程式毀了遊戲,而是運營商的心慈手軟(或者換個別的詞)毀了遊戲。沒有不出外掛程式的遊戲,也沒檢測不出來的外掛程式,就看運營商怎麼處理了。

14樓:煙火氣

當然排第一的是石器時代啊,乙個網遊硬生生被外掛程式玩成了單機,雖說網遊但是玩家與玩家幾乎不交流,第二就是傳奇了,我還用過掛。天堂二,基本上人人都是掛,比誰掛更猛嘍,感覺接下來就是火線了吧【手動陰險臉】

15樓:王大發

80%已死或瀕死的FPS(樓上有一位說行星邊際,這是一款很好的遊戲,不過不是死在外掛程式上)

其他的印象比較深的是永恆之塔、街頭籃球

不過話說回來,乙個遊戲只有先成了,才有死在外掛程式手裡的資格,作為開發者我寧願有這個資格

16樓:

開更!《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先放截圖證明資格。

這個遊戲真的是被外掛程式毀了一切。

我第一次見到過種類如此豐富、用途如此廣泛的外掛程式。

在這個遊戲裡,你幾級,有什麼裝備,槍法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原力覺醒了嗎?

我曾經和朋友一起追殺過原力的使用者追殺了四條街,最後他在倒地之後運用原力瞬移離開了。我們以為原力也不過如此。可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還是年輕簡單了……那只不過是個原力的初等使用者,乙個普通的絕地學徒罷了。

幾天以後,我見識到了真正的原力大師。以我淺薄的眼力,大約能看出這位大師擁有自瞄瞬移加速吸怪子彈穿牆等種種不可思議的強大能力。這位大師乙個人默默地刷怪,然後閃現,消失。

他只是站在那裡,揮一揮衣袖,便帶來了數不盡的殺戮與毀滅。

時至今天,我仍然忘不了那曾經被原力支配的痛苦。

我選擇解除安裝。

隨手在x寶上搜到的原力秘籍

有哪些著名的遊戲bug?

BugP 說個小眾遊戲並且無其他任何人發布過的BUG,也就是我是發現人且至今無人發現 有效版本保證 2014年12月9日之前的所有版本 雖然貌似也不可能更新了 子彈少女 Bullet Girls 是一款紳士射擊遊戲吧,主要玩的就是爆衣看聖光 誤 你以為我要說的是去聖光那個BUG麼?NoNoNo,像我...

遊戲裡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外掛程式?

Harviiiii 讓後我就試探性地靠近 怎麼了?ta話不多,只一句 一起來玩啊 讓後就把ta手中的濺 射性藥水丟了過來 讓後我就不可阻擋地加入了ta的隊伍 在美麗的畫素貼圖組成的夕陽下,兩個史蒂夫低沉有力的 嗯 啊 此起彼伏 PS 藥水是指令製作,使用之後會瀕死 血量降為0缺未死亡 並且伴隨著持續...

遊戲行業有哪些著名遊戲的 精神續作 ?

砍口壘是提督的決斷系列的精神續作,許多數值設計參考提決系列。艦C只有疲勞度這乙個設定,提決1是士氣和疲勞度都有。艦C的驅逐艦,巡洋艦,戰列艦的HP大致取14的倍數再上下浮動。這也是提決3的設計。艦C的4格裝備槽其實是來自於提決3的空母航空隊編制,最多4個格仔。提決2無論機場空母都是4個格仔 遠征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