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論大司馬作為電競教學書的編者?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彼得高黑帥

瀉藥個人覺得大司馬是很適合的。

首先老馬而立之年,在電競界直播界做了這麼久,無論人氣、聲望、外界的評價等等都是相當高的

其次大司馬三觀很正,做人做事很理性,面對網路直播常常出現的問題,諸如水軍,外掛程式,刷禮物等等,可以很理性地看待並分析,然後做出最合理的回應。

所以答主認為大司馬做為編者是非常合適的。

舉個例子吧。

自從老馬火了以後,經常會有一些同學想做他的徒弟,或者想跟他一起共事,這其中不乏有一些還未成年的學生,而且不在少數。

前幾天老馬直播的時候提到一位同學,大概十四歲吧我記不清了,說要來認老馬做師傅。

這位同學英雄聯盟基本保持在大師段位,很厲害,想找老馬繼續學習,想做直播,結果就乙個人跑到蕪湖去了,最重要的是他還不知道老馬在哪,也沒告訴家裡人,在蕪湖晃了好幾天

老馬知道了以後就去見了這位同學,請他吃了飯和他聊天並教導他這樣做是不對的,還分享了心路歷程等等等等講了很多,再後來他的媽媽過來了,跟著媽媽回家了。

相比而言某主播「想做就來上海找我,我給你發工資包吃包住」看似很仗義,但其實更多體現的是不成熟,不夠理智,以為僅憑一腔熱血就能成事。這樣很容易幫倒忙。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2樓:班長徐晃

不談了。

以上是馬老師才火的時候編寫的教科書。

現在還要加很多新教材了。

比如勺型打野教學。

不解釋連招教學。

抹布吸教學。

UMP9教學。

還有很多,說不完。

著作等身。

如何看待大司馬帶隊挑戰 Faker 失敗?

匿名不吵架 說白了就是乙個撈到不行的菜雞,非要強行去當解說,但解說時不光叨叨逼逼個沒完,還搶話,更過分的是說了一堆廢話,一點有用的沒有,還一堆令人煩躁的語氣助詞 然後被人扒皮了,裝的王者,裝的專業在萬人矚目中扒個乾淨,誰都知道是個菜還愛瞎逼逼的主播了,全體各渠道要求撤下這個彩筆,更多人去了二頻道聽解...

大家如何評論大秦司馬錯?

熊貓先生觀天下 戰國四大名將有白起,王翦,廉頗,李牧,我覺得除了這四位在外,之前應該還有秦國名將司馬錯的名字。司馬錯在商鞅變法時期崛起,真正讓他奠定歷史地位的應該是為秦國攻占巴蜀,為秦國後來征服六國打下了強大的物質基礎,畢竟巴蜀可是真正的大糧倉啊。而要進攻巴蜀,一般情況下,可是非常困難的,這倒不是說...

高中老師如何用大司馬的口氣上課?

慄悟飯與龜波功 考試全班不及格,誒,我一點兒也不慌,他皮任他皮,先放個假鎮鎮場子。哎呦,領導來了!講課?不存在的,我反手放個電影看它一波,看領導怎麼說,誒,這就很舒服。領導要開罵?問題不大,我先擺個正方形坐姿,邊緣ob一波,領導怎麼說。喲,這老頭子很皮,頭很鐵,很有靈性,好像真要開罵。我頭皮發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