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喜歡 討厭 大司馬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

以前看那是真的邊吃邊看。現在看,彈幕都是下飯是真的煩

很長時間不玩遊戲了,但更新版本的時候還是會去官網看看日誌,訓練模式自嗨一下……

2樓:趙噠噠噠人

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有,17年大司馬的直播風格和現在截然不同。以前語氣幽默待人親和,我中午吃飯特喜歡看他的錄播。只是18年有段時間以後,發現他的直播感覺看起來怪怪的。

從那以後慢慢的就不看了。

現在事情翻出來,又看了看大司馬的錄播,發現真的變了。語氣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幽默,反而一直在拿捏身份故作高深。想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

說著無所謂但誰都看得出來自己較真了。而且水平下降的非常嚴重。

算了。就是有錢以後忘記初心了。以前那個吃紅皮鴨子的大司馬或許已經退圈了吧。

3樓:BoomSaKaLaKa

他打遊戲沒有勝負欲,無論怎麼輸的他都笑嘻嘻加甩鍋。我討厭打遊戲不認真的,哪怕是同樣打低端局的大鵪鶉,他會為遊戲贏而努力,他會承認自己的失誤,也會承認自己的段位,更會用雲頂證明年齡不是輸遊戲的藉口,他對待遊戲的態度甩了大司馬幾條街。

大司馬為什麼被黑的那麼嚴重?

青公主 大司 0 4 2酒桶 隊友在甩鍋,我不會甩鍋,我會扛起鍋,怪自己沒有c 疾風劍豪 他nc你們也跟著nc?未來守護者 回家放羊去吧 卡薩 jubaoxia 小星 救一下貓咪,救一下貓咪,救一下貓咪 大司挖掘機鑽洞逃走 誒嘿嘿溜啦 魔法貓咪被擊殺 魔法貓咪 挖掘機存活 魔法貓咪 你有對面豹女一半...

你為什麼不喜歡甚至討厭抖音?

雲出岫 答主是個快樂的沙雕,喜歡玩梗.又不太喜歡隨大流,是個矛盾的人.對於get不到我笑點的人比較冷漠 感覺聊不到一起這樣 前段時間我在知乎關注了快樂的沙雕問題.經常會笑出聲來.我也經常自嘲沙雕 也許對我的單純室友造成了誤解 然後我的室友有一天跟我表達了 知乎跟抖音差不多唄你為什麼不看看抖音啊 知乎...

為什麼現在突然有這麼多人黑大司馬?

畢竟話少 不知道 可能是覺得它作為乙個主播,曾經的王者,現在搞出各種下飯操作。但是你們不能忘了,這個男人將自己所有的青春都獻給了遊戲,人到中年迫不得已,操作水平有些下滑,但他也帶給過我們快樂和操作和意識的教學。他曾是王者段位,你們先上個王者,再黑他也不遲 大司馬 哎呦,你這個人多撈哦。誰說我是瓜皮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