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棄坑 FGO 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7:02:08

1樓:百鬼度戾

我棄坑因為劇情。

這個有苦衷,那個有隱情,講道理,你變英靈後重置好感度這設定我還能理解接受。

畢竟即使開始是敵對,後面也能化敵為友嘛。

結果A組那幾個一出現,給我整這個什麼隱情,不得已,的陰間劇情膈應人,壞人作惡只要是有隱情就能不死了。

要不是立香、醫生和其他員工,這幾個貨早成鯡魚罐頭悶著發臭了,結果除了那個眼鏡仔,其他的人都可勁的洗白,像隊長這種洗不全白的就是「立場不同」,說句不好聽的,這遊戲劇情從2.0開始就在輸出一種略顯病態的犬儒思想。

像我這種當初,一直追著章節打的只覺得挺悲哀的。

因為A組這幾個人所謂的願望和立場,已經拯救了一次人理的那些伽勒底員工都白死了。

2樓:蕭蕭也何

FGO的卡面質量參差不齊,遊戲性一言難盡,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它現在的人設真的好生硬啊,周年那個術呆真的就是為了出而出,別再消費呆毛了,遊戲性也不行,還有日本那麼多從者令我乙個他中國人難以接受,日本歷史名人哪有那麼大功績啊,當然它是日本遊戲,那我就不玩好了

3樓:凌淵

目前還沒棄,以後唯一可能會棄的原因,也可能只是關服了吧

之前最艱難的時候,CBA600石+4單沉船,硬是沒有綠卡隊玩了一年,然而前不久復刻300石+4單,最後十連抽完,11個石頭單抽出的,老實說已經沒有任何心理波動了,但是因為花了這麼多錢,棄坑是真的不可能棄坑的

尤其我還是個王廚,目前目標是全百級呆毛助戰,目前也只是還差未來的C呆而已,呆毛戰隊集齊後可能就會比較隨緣玩,但不會棄坑就是了

4樓:西山二十六

宇宙凜的時候退的坑,其實挺好笑的,當時把我拉到坑里的朋友都沒在玩了,但我還在他棄坑之後玩了好久。

要說退坑的原因,其實有好多,不過按主要原因來說也很現實:

第一,抽卡抽不到自己想要的

眾所周知,fgo沒有保底,或者說fgo的保底基本上沒什麼卵用,也正因為如此,fgo明明作為乙個廚力很重要的遊戲,但你很可能抽不到自己喜歡的那個角色,比如說攢個半年石頭,啥都抽不到,這是很有可能的,千石一寶這種事,也是常有的。連自己喜歡的角色都養不了,那慢慢的,也就沒有玩的動力了。

第二,湊不夠人權隊伍

以上,當然原因肯定不止這些,但人各有所愛,遊戲沒什麼能吸引我的了,自然就慢慢退坑了。

5樓:十步驚風

我棄坑過一段時間,因為我玩什麼遊戲都沒什麼長性,玩玩就不想玩了,這是唯一乙個我扔下幾個月撿起來還能接著玩的遊戲,所以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在玩。剩下的還能棄坑後撿起來的遊戲也就是單機遊戲了

6樓:空幻

高中學業繁忙,一周上六天,實際就能玩乙個晚上。加上當時劇情才推到北美,也不是非常吸引我,直到19年空境復刻才回坑。有時間打活動看劇情

7樓:八重櫻

沒棄,感覺佛系玩,平時攢石頭,一年兩袋福袋夠了,而且不怎麼花時間,一天上線兩次清體力,每次半小時左右,不耽誤學習,加上廚力放出,基本上就是方舟加fgo夠玩了。

8樓:陌生僧人

因為日服永遠比國服快一年

所以我想如果未來某一天日服關服了,那國服豈不是一年死緩?當時還在知乎上問了個蠢問題,fgo什麼時候死

不過其實我是ccc活動斷籤了又不想玩了就退坑了

9樓:看戲了看戲了

今年糟糕的活動的活動安排,奈須漠視櫻井光多次抄襲,訪談各種自打臉「只要手遊角色寫的有深度考據足夠」。

四個月的考據(照抄Wiki和別人作品)呵

10樓:寒茶

可能是因為我熱情不夠,再加上其他遊戲占用時間過多吧……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棄坑

這種遊戲很難棄的,每次看幾個同人感覺回來了,就算解除安裝了又會去下回來

雖然都說最近卡池毒,但我沒感覺,我依舊是該歪歪該出出

你沒退坑《陰陽師》的原因是什麼?

毛銳 本人目前已退坑。讓我來告訴你吧!其一,御魂二號 六號總是出我不想要的屬性,還容易強歪 後來我才知道這跟花了多少錢一點關係沒有,全憑運氣手氣 其二,沒有好用的SSR真的很氣,新出的SSr乙個沒有,一些被大家炒得很熱的例如玉藻前 大天狗 彼岸花我乙個沒有,取而代之的則是荒川 小鹿男這種一開始新手不...

讓你不能下定決心出坑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還要等萬代出MG力天使,主天使,德天使,智天使,墮天使,熾天使,獄天使,妖天使,療天使,新生正義,新生無正,無正2.0 劉依然 從第一眼看見他呀我就掉坑里了 好多人告訴我呀這個坑挺深的想拽我出來 可是我還是奮不顧身的自己在坑里穩穩當當的呆著他是什麼樣的人其實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可是愛情並不是個...

你有哪些完全棄坑的遊戲?為什麼棄坑?

Terry Lyu DNF?先mark一下,我看看有多少一樣的。從剛出遊戲就開始玩,一直到2015年大學畢業。初高中的時候就是抽時間玩,很喜歡這種橫版街機遊戲,但是無奈沒有錢,投入較少,頂多就是充個黑鑽。真正開始玩是上大學以後,省吃儉用省點錢開盒子買禮包小氪,大部分還是靠肝。那時候ss套很少,7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