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易手遊的策劃(們)?

時間 2021-05-11 14:46:50

1樓:顧晏如

個人是第五的玩家,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特別喜歡這個遊戲,還往裡k了點錢可是這麼大半年過去了,我卻把他卸掉了。卸完後我也想了我卸掉他的原因,雖然也有自己玩膩的成分在,但是更多的是覺得這個遊戲變味了。

策劃幾乎兩個禮拜乙個新角色,可我懷念以前就零星幾個角色,那時候玩的特別開心。(行吧可能是我菜)

總而言之,網易的遊戲確實有精品,而一部分精品發展著就歪掉了。

就這樣。

2樓:進擊的豆丁

3樓:PD小太陽

網易部分遊戲的手遊策劃們在國內手遊設計上的水平在國內相對是最高的了

以夢幻西遊的整體系統架構為例,榨乾了你所有的碎片時間,又滿足了你掛機或手動的所有需求,在目前來看是最完善的一套RPG手遊系統,同樣這套系統也被國內其他的廠商去借鑑,包括《我叫MT世界》《QQ華夏手遊》等,都有該系統的影子,由此可以看出其策劃對時間,需求,人性的各方面都掌握的相當精準。

再以《楚留香》為例,豐富多變的性格系統的複雜程度,也不是一般策劃團隊能掌握並且完美執行出來的,在乙個手遊上已經堪稱完美了,也達到了乙個不可輕易複製的高度。

4樓:野外PVP菜雞玩家

策劃只懂得怎麼讓你衝爆,並不懂得如何平和遊戲,遊戲設計者只停留在美工,介面,風格,特效上面,自己本身並不玩遊戲,所以除了DOTA2,LOL,CS,SC這類遊戲以外,平衡性都非常差,跟風玩玩就行,如果覺得不開心,可以換別的遊戲玩,玩得不開心又賴著玩一直罵,只會給予網易錯誤的資料,讓他認為我改的非常好,玩家越來越多了,流失率越來愈少了

5樓:傅翊

國內所謂的免費遊戲,只會讓你花更多的錢。網易的抽卡機制,跟賭博沒啥兩樣,毫無保底。玩網易的遊戲,會讓你發現,錢是那麼的一文不值,會讓你你發現,靠!

原來我是和一群萬氪大佬玩同一款遊戲。

如何評價網易手遊《楚留香》?

聊八卦的小妮子 我也玩過這款手遊,但是現在也是佛系了,雖然沒有放棄但是也玩的少了,也是因為沒那麼多時間去培養了吧。像類似於這樣的手遊其實重要的還是需要朋友可以一塊兒玩,不然真的是會很無趣!而且這個遊戲真的又肝又氪,是在是有點玩不動。自由度的話也還好吧,感覺和市面上的相同型別手遊差不多。捏臉的話,還是...

如何評價網易手遊《艦無虛發》?

萌萌噠 作為乙個從遊戲首曝就開始關注這個遊戲的老玩家,經歷了遊戲的三次大小測試,覺得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遊戲的看法。首先,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題材,很酷很懸很有太空的身臨其境的感覺,當然這也桂東與遊戲美術品質。同時,從玩法上來講,之前一直比較關注RTS玩法的遊戲,所以我覺得誠心來講,該遊戲在玩法上體現了...

如何評價網易手遊《明日之後》抄襲育碧的全境封鎖?

廓狐小翔君 這個問題問的夠黑啊。抄襲了,難道還叫他頂級遊戲不成? 天馬不再行空 我沒玩過全境封鎖,對育碧也只是稍有耳聞,但明日之後我最近在玩,很肝,可以消磨空閒時間。上面狂噴什麼進了坑發現自己吃了屎還要氪一把幫助進食這種話 我沒發現這個遊戲爛,我就覺得很肝,所以衝幾百塊錢讓我玩的不止輕鬆,還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