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失戀的經歷嗎,怎樣的感受,多久走出痛苦?

時間 2022-01-24 07:07:48

1樓:婚姻簡單說S

失戀大部分人都經過

以前以為心痛是修飾詞,失戀之後才知道心痛是真的生理名詞。就是感覺有人在揪住你的心臟。

從最開始的不敢相信,我花了至少兩個星期才把不相信變成了理智上相信情緒上不承認,就是將信將疑。

再到後來,我神經了,開始新的生活,瘋狂健身,寫字,讀書,想辦法賺錢,直到我認為我要能憑藉自己的實力讓她隨時回來。

後來,你懂得,我們最終鬥爭的物件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罷了,一旦你變得優秀了,你的眼光突然就往更好的姑娘去看了。再回頭已經感覺索然無味了!

人終究會向前走,誰都會離開,只有你自己的成長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意義!

2樓:隨州盈瑞實驗學校

有過,還沒走出來,各種回憶,患得患失。早上起來悲傷,晚上失眠。

3樓:初.見

主要看自己吧還喜歡就分,再見會心痛,聽到他的聲音會心痛,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看他了,不喜歡了,分了就分了,沒什麼的

4樓:月亮

據說失戀就像感冒,誰沒有過呢?

感冒因人而異恢復的快慢不同,失戀也是一樣的吧……

5樓:元寶

有過,乙個月癱瘓,三個月可正常生活,之後別回頭,省的背上的傷口結痂了被再砍一刀。

你有過怎樣的補考經歷

神煩起名字 複製乙個我之前答過的 出現這種情況的大學,應該不會是985,211之類的好學校,估計跟我上的差不多。我那個是二本,大三公升的省內一本 只有兩個專業,包括我所在的 先簡單描述一下本人大學時的輝 bei 煌 can 戰 jing 績 li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高數上重修三,高數下重修三,概...

你有過 追星 的經歷嗎,是什麼感受?有什麼收穫?

做pre機械人 個人認為並不是一定要追星。我覺得當你遇到那個人,你被他所吸引,才會不自覺地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地開始追星。這並非我所願,說實話追星很累,但同樣地,我也不後悔,因為感覺自從喜歡上了ta 們 我覺得自己的一顆心被填滿了,每天都很充實,看到ta 們 就會很開心。追星帶給我更多的是正能量,ta...

你們有過失眠焦慮睡不著的時候嗎?

荔枝味啤酒 壓力太大了就會睡不著。前段時間因為一些原因導致資金鏈基本斷開了。所以整宿整宿的失眠。但是慢慢好起來了就會慢慢緩解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小溜溜啊 碰上失眠,順其自然,戒驕戒躁,閉目養神。次日抽空休息。別擔心,失眠的一大把,也沒見多少人怎麼著。同時要重視,畢竟腦子是基礎。怎麼辦?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