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跟男朋友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6:56:32

1樓:走著走著就炸了

你是有多飢渴?天天睡會膩的,沒有鮮鮮感了

2樓:

到一定年齡段,尤其是在戀愛中,有關於xing方面的想法,很正常。可是,作為意外懷孕等後果的直接承擔人,必須要知道,談戀愛和確認結婚,婚前和婚後,情況是不同的。

聽到過好幾個年輕妹子婚前懷孕的故事,大都不是美滿的結果。我們女生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相信任何人許諾你會一直愛你,也不要低估了renliu對身體的傷害。

對於xing的期待,很正常的,但要知道對於婚前來講,風險是小於、遠遠小於收益的。轉移你的注意力,學得好、工作好,收入好,對未來的好處更多。

3樓:屠龍寶刀點選就送

我倒是不會道貌岸然的告訴你學生不該想這些,畢竟自己也是從學生過來的。

還是學生的話就只能週末出去玩一玩然後住外面(前提是成年了~),如果你男朋友是正常男人,順其自然就發生了,如果你男朋友還是小男生,那你作為大姐姐就主動一點唄,主動並不是說你要幹啥,你就撩撥一下,學學男生那套,連哄帶騙半推半就,不就成了~發生過之後就簡單了。

對了,如果不在一起的時候想,就聊天唄,聊天也能釋放很大一部分

4樓:超級美少女壯士金

自己男朋友,想幹啥幹啥唄,這咋還糾結了呢

5樓:小豬佩奇

這很正常,我女朋友也想每天和我一起睡,跟你男朋友說多運動,少抽菸喝酒就好。晚上兩個人一起睡也會增加感情。

發現男朋友跟別人睡覺怎麼辦

黃文 有感情正常的,但感情不持久也是正常的 感情的持久是有條件的,責任感,感恩之心,願景,快樂,恐懼等等 如果你要持久的感情,在確定的情況下,就要做個決斷 明天的月亮會很亮 先說結論,直接分手。這樣的人沒啥必要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對整個世界都會失去希望,認為人都是這樣。解決辦法無非是要麼你搬走,要麼他...

每天都想吃土豆怎麼辦?

想必題主是擔心土豆吃多會不會胖的問題吧,土豆代替你原來的主食如大公尺飯,妥妥的不會胖,而且還很大很大可能會瘦,土豆熱量低,前提你是蒸的或者煮的,油炸可以直接狗帶 土豆公升糖指數低,意味著不像大公尺飯可以迅速提公升你的血糖濃度,公升糖指數是幹啥的呢,低公升糖指數的食物會讓你的血糖緩慢上公升,人體從而不...

男朋友老愛睡覺怎麼辦

如此英俊的男子 我男朋友晚上11點說困了去睡覺,早上5點醒來和我說早安,然後早上7點繼續睡,睡到下午兩點起來回我訊息,下午2 40問他在幹嘛,說在沙發上睡覺。不是男人都這麼能睡嗎? Firehappy 我的天啊和我男朋友一模一樣,連作息時間都分毫不差。更可氣的是,就算我正在生氣,他哄著哄著,到他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