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怎麼練出腹肌

時間 2022-01-24 07:07:46

1樓:aojingsheng

要想顯出腹肌,主要還是保持低的體脂率。

低的體脂率除了運動之外,更重要的是飲食管理。日常生活中注意熱量攝入不要超過自身消耗,營養成分搭配合理。多攝取高蛋白,低脂的食物。

飲食的組成可參考下圖。

配合適當的有氧運動,應該會很快瘦下來顯出腹肌。

2樓:星月

如果體重比較重想練腹肌,有兩個辦法,乙個辦法是平板撐的訓練,還有乙個辦法是平臥捲腹運動。平板撐是上肢兩臂分開,與肩同寬,伏在地上,整個身體呈弓狀,頸、背、腰、臀腿處於同乙個平面,並且要提臀,使用腹肌的力量。每次堅持1分鐘,連著3-5組,每組之間不超過20秒,可以強化核心肌肉的訓練,加強腹部肌肉力量。

捲腹運動的時候平臥在瑜伽墊上,進行仰臥起坐,但是上抬的角度不超過90度,感到腹部用力就可以,直到腹部有疲憊感,每組30個,連著3-5組,組與組之間時間不超過30秒。同時,還要節制飲食,對於啤酒、肉類、油膩、辛辣的食物要積極控制,多吃蔬菜。

3樓:逆襲的倔強

先減脂,先減脂,先減脂,重要的事說三遍!每個人都有腹肌,只不過大部分人的腹肌被脂肪包裹著看不到。真正會健身的不會抽空練腹肌的,低體脂三大項保質保量完成腹肌自然會有。

4樓:Kevin

每天跑步五公里吃還是正常吃乙個月見效三個月腹肌明顯

沒有腹肌的人可以練出腹肌嗎?

再見不再見 題主這不是再開玩笑嘛,第一 沒有誰一出生就自帶腹肌光環的,第二 懶人也是沒有腹肌的,因為你的腹肌沒有在別人身上加強鍛鍊,一步一步來,這是個持久戰,所以不能半途而廢。 如果你沒有腹肌,你根本就站不起來。每個人都具有腹肌,只不過被脂肪覆蓋了。減脂加適當地對腹部刺激,使腹部肌肉更加飽滿就行 恍...

體脂比較高,要怎麼練出腹肌

首先我感覺 控制飲食很重要 合理鍛鍊很重要 關鍵是堅持 有條件可以去騎單車每天騎45分鐘 沒條件就多跑步三公里五公里跳繩然後各種專項的腹肌鍛鍊三個動作 俄羅斯轉體 懸垂提腿 空中腳踏車 第一次回答有點亂 指間沙 說一下我個人經驗吧,如果肌肉量不夠的話,很難。我自己曾卡在17 體脂再也下不去了。所以先...

如何練出八塊腹肌?

KGC卡傑詩 這就涉及到乙個健身誤區了,整齊的腹肌不是練出來的,是天生的。8塊腹肌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腹部訓練也不可以使腹肌更明顯。腹肌明顯靠的是有氧運動的減脂 腹部訓練可以讓腹肌更大 但是腹肌有幾塊那就是由健劃決定的。有的人有八塊腹肌 有的人只有6快腹肌 這取決與你有多少健劃 那腹肌的整齊與否也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