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歲,創業兩年未成,欠了外債,最近查出絕症。孩子沒成年,老婆沒工作,怎樣在臨死前賺點錢留給他們?

時間 2022-01-24 06:56:33

1樓:海特林SERBOT

早晨看到你的問題,挺心疼,現在如果為老婆孩子想,是盡量讓他們後期少承擔債務。

2樓:「已登出」

我的天啊,兄弟挺住啊,什麼都有辦法的,加油,做個大額的以後你走了不用還哈哈是不是挺好的

3樓:Nikki曹薪顏

看到你的提問,我只想問一句,你買了保險沒有?

如果你買了保險,你去世以後,還可以給老婆孩子留下一筆錢。如果沒有,那麼就跟你老婆離婚,你淨身出戶,債務歸你,房子,孩子歸你老婆。

所以人啊,身體健康的時候一定要未雨綢繆,早點為家人打算。

我就是怕我自己將來有一天得了絕症,沒人照顧我家孩子,老公可能會再婚,有新的家庭。所以我早早的買好房子,將來可以留給我孩子。買好保險,我要是去世了,我孩子可以拿著賠付的保險金順利的完成她的學業。

人生走到你這一步,創業欠債,又得絕症,孩子還小,老婆沒工作,算是很慘的了。跟老婆實話實說,鼓勵她出去工作賺錢養家啊,夫妻本是同林鳥,關鍵時刻,還是要互相扶持,共度難關的。

你都生病了,還怎麼去賺錢留給他們?你要鼓勵你老婆自力更生,給孩子做個榜樣,這樣你就可以死而無憾了!

4樓:賣保險的小女孩

好好照顧自己,最好不要增加債務

5樓:不知道乎

恐怕給不了你要的,你去刑法裡找找有什麼辦法忽悠有錢人

6樓:北狗

對不起,我是個編劇,不是上帝。

兩個十四歲女生談戀愛正常嗎?

瘋狂噠兔砸 不正常!兩個女生談戀愛很正常,但兩個十四歲的小孩兒談就不正常。年齡太小了,思想 心理 生理上都還不成熟,建議先當好朋友,過些年再考慮談戀愛的問題 知乎使用者 應該算是正常的,只要在法律和道德允許的基礎上正常戀愛是沒關係的,但是也要考慮清楚這樣事情和 她 會帶來的影響,以及學業的問題 生公...

我今年20歲 他二十四歲 兩個人計畫明年結婚 周圍太多人說結婚早會不幸福 我該信嗎?

monica 結婚的時間早晚與年齡大小沒有多大關係,如果你get到了可以結婚的那個點,那就結啊,重點是你的幸福和快樂,還有兩個家庭結合的快樂 拉布金毛 你是有點小,他24不小了,如果是真愛,就能接受住考驗,周圍勸你的有他們的生活經歷,但是用在你倆身上不一定合適,祝福你們 Lavender 其實信與不...

十四歲男孩,抽菸喝酒談戀愛兩天不回家,這樣的孩子還要不要管?

風風 管啊,父母己經束手無策了,聯絡他的好朋友,請好朋友勸回來。別罵,別打,請家中有表達能力的孩子能接受的人找他友好的交流,要耐心點,要求不能太多,正常上課,回家。慢慢來。 芒果味的布丁 我想說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人年齡不大吧?哈哈因為乙個成熟的成年人不會問這個的 而且不用多想,本來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