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讓我攢錢一起花自己卻不想辦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9:40:01

1樓:子非余

錢你可以適當的去借,但是他也必須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你得把他扶起來,否則他這樣子沒有尊嚴的下去,你借他也沒用,只會更頹廢,現在工作的確不好找,整個大環境都是這樣。建議在沒有借錢的時候去跟他溝通,特別是在心情好的時候。但是你是要以安慰和商量的口吻去跟他溝通。

看他能不能扶起來,扶不起,早點止損吧。

2樓:把酒話桑麻

離了譜了。因為他有錢的時候捨得給你花所以你覺得他對你很好。那我有錢的時候我也很捨得花啊,我也捨得給別人花啊。

因為我有錢!可沒錢的時候才是大多數時候吧?大多數時候怎麼過?

寶貝兒你去多掙點兒給我花?不是攢攢錢規劃開銷一起花。那本來就是你掙的,你本來就可以隨便花。

他就是在委婉告訴你,你多掙點兒,別亂花,要不我就沒得花了。是這樣嗎?

3樓:生椰拿鐵

真的要換乙個,感覺沒擔當,真的。貧賤夫妻百事哀。後面成家要面對更多問題。

4樓:知乎小白

我天,這樣的人還能有女朋友?

姐妹你現在不跑等著你畢業工作直接養兒子呢?!

別說他是個男的,女生都沒這厚臉皮啃還在上學的物件吧!

真心勸你及時止損,以後沒錢的日子多著呢,你要是能一輩子為他買單那算我沒說,要是不能,抓緊分手吧。作為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不可能承擔得起家庭責任的。

5樓:小熊鞋

透過現象看本質。

本質不是錢的問題是不上進,沒有責任心,及時止損或者你再養幾年攢夠了失望再止損。

男朋友有錢對我還行,一起花銷都是他付錢,但是他緊急情況會跟我開口,是我太計較還是他這個人不行?

那我叫什麼名 實際我精通的話題是親子鑑定。想問一下,你們都是學生嗎?如果是學生的話,我覺得都是花父母的錢的情況下,你的男朋友還完全承擔你們一起的花銷,我覺得他對你是捨得的。至於緊急情況,是怎樣的緊急情況啊?到底是怎樣的緊急情況找你拿錢啊?多緊急啊?是因為和你一起花錢太猛了,自己把錢花光了,然後找父母...

結婚前自己攢的錢婚後應該配偶一起花嗎

戴飛公尺 看對方對你怎麼樣了,我是花的,現在覺得確實太不值得,幾十萬哪怕送給街上任何乙個乞討者,人家都能跪著跟你道謝。花在老公身上,他還要跟你吵架。乙個天天在家打遊戲睡覺,都沒有陪大肚子老婆去一次產檢的男人,乙個你大肚子頭痛欲裂一整天沒吃飯,他也打遊戲一天不吃飯,到晚上站起來譏笑你一句就自己出去覓食...

男朋友花自己錢還要在一起嗎?

山高路遠 這個怎麼說呢,要看你們實際相處過程中的感受吧。你要說全都讓你花,肯定不對,但是你也不能要求他一分都不讓你花,畢竟,誰掙錢都不容易 不知道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 互相都沒有見過家人 因為一旦見家人就要催婚 我們都還想再奮鬥兩年 我倆也不算是AA吧 就是我請一樣他請一樣 比如他請我吃飯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