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睡7個半小時還睡不醒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9:40:00

1樓:無名氏

習慣就好,七個半小時已經夠多了

2樓:關於子奇

正常來說,這個情況在高三時候應該是屬於正常的,因為你在白天的時候認真學習,精力損失很大。

1.在學習之餘,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本來就很累,而去覺得運動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疲憊。適當的運動,你會得到更高質量的睡眠。(具體方法去別的地方再找找,我懂得不是很多。)

2.要養成午休的習慣,下午的精力很大程度要靠中午的休息。午休能很好的分配你的體力。

3.不要讓自己的精力太過分散,做題,上課,背書,這些已經很累了。不要關注班級其他同學的事情,不要關注大家起鬨的點。把自己寶貴的精力節省下來,課間能趴一會是一會。

4.有重要的事情的話,還是很睏,常備一瓶風油精,看清楚說明書,可以喝,我記得是一滴的量,別怕,說明書說能喝就可以喝,我也喝過,很提神。(腦子轟的一下,思維就開拓了。)

5.好好吃飯,吃有營養的東西,多吃肉。

3樓:fuy

繼續睡。好的休息才能有好的學習,學習好了才能安心學習。Good!

4樓:hygge

恕我直言睡不醒的睡幾天幾夜都睡不醒

所以睡到剛剛好就行好像沒睡醒但是又好像有點精神起床學習會越學越精神的

5樓:鈴鐺

利用你清醒的時間有效學習 ,在你還不完全清醒的時候可以聽一下亢奮的歌曲讓你自己保持清醒或者你用你自己心中覺得很重要的事情來激發起你的鬥志

6樓:薛安

當你意識到高中到底有多重要時當你意志力堅定時會睡醒的

7樓:MY小白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沒寫,我每天晚上睡得很早,早上也很難起來,基本上都是鬧鐘逼著自己起來。沒辦法,只能堅持,時間長了其實也就習慣了,白天有時還可以補一點覺。

8樓:寒瀟

睡覺清醒要看個人,睡不醒不一定是你睡的少,相反可能是你睡得太多了。我高三的時候12點前睡第二天會很睏,將近12點半睡第二天反而精神,你要找你適合自己的睡眠時間

9樓:幾年級

這就是思想問題了,要是高二高一還能接受要是高三的話就要提高精神,鼓足勇氣做最後衝刺,還有就是看你自己的理想目標了,你要說我就想考個一本就行了,那其實沒必要太拼,隨波逐流和大家一起學就行了,但是還要看你們學校和你自己的基礎,在心理學上講(持證),你可能是進入深度睡眠的時間比較少,所以得不到充分的休息

10樓:霧月

我只能說:這就是高中,習慣就好。

你這樣的條件都算好了,我現在才高一,就已經習慣了每天12點半睡,早上6點起。這都算正常的,如果作業特別多,一兩點都是常態。

可能是因為有9科吧,我們學校的習題也多,真的難受,上課還要強撐精神,下課直接睡倒一片。

這種情況,睡不醒是人的正常現象,畢竟最佳睡眠8-10小時,盡量早睡吧,熬夜對身體不好,至少我現在感覺晝夜顛倒,上課都得備著急救車,準備120

11樓:清風

你這個睡不醒是指在課上嗎?如果是的話那可能是大腦供能不足,記得每次下課後去走廊吹吹風,每天堅持跑步跳繩。這兩點真的很重要,每次下課後出去透透氣,會讓腦子更清醒,思考問題也更快,下課一直悶在教室裡是不好的。

鍛鍊的話可以讓你精力更旺盛,這是真的,再累也不要忘記鍛鍊,因為如果你想學習學好,那你就要深度思考,而深度思考會耗費腦力和體力,所以你得考鍛鍊來補消耗掉的身體能力。(個人覺得)

12樓:尹尹um

那就先好好休息,再高效率的學習。低效率,困倦地拼命什麼也不是。

13樓:lucky

正常,我之前早自習也經常瞌睡的

14樓:Super籽宣

我讀高三的時候

日均睡眠六個半小時

每天都困都累

為了克服這個困難

每天逼迫自己到什麼點就睡覺

慢慢養成屬於自己最舒適的生物鐘

每天早上六點半準時去操場跑兩圈

喚醒自己的大腦增強體質還能提高睡眠質量

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誰也不想在在最關鍵的時候出岔子

平時作息規律保持良好的心情堅持鍛鍊增強體質加油!

15樓:lsh

你這個年齡段睡得著覺?有沒有點出息!啊?

16樓:慕容絕言

正常。可能是睡眠質量不太好,也可能是天生需要睡眠時間長我就是天生睡眠時間長的那種,沒人叫完全可以晚上八點睡到第二天下午五點,不是睡不著了,是餓醒的(

高中時候沒辦法,只能咖啡+奶茶+紅茶灌

再狠一點抹點清涼油或者風油精,把自己弄清醒要睡可以週末睡一整天

一天睡7個半小時,還是打瞌睡怎麼辦?

怨菩提 在我看來,打瞌睡跟睡多久真沒多大關係,作為乙個懶癌晚期的我,就算從晚上十點睡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可是我醒來之後的乙個小時後還是會打瞌睡,事實當然也是如此,可是,打瞌睡是一回事,真的睡著又是一回事,打瞌睡無非是因為您無聊,不妨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比如我打一晚上遊戲都不會打瞌睡,哈哈 遇見影...

高中生一天睡三 四個小時可以嗎

Listentera 該睡睡該吃吃 該學學該玩玩 時間與成績不成正比,關鍵是問時間要效率 以及,對自己好一點,你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好好生活高中只是一段經歷而已人生很長不要過分透支自己的身體和精力 沐淺 不可以的,首先正常睡眠時間對於人們恢復精力是很重要的,沒有正常的睡眠白天就沒有精力。其次,我高二...

高中生一天睡六個小時和六個小時二十分鐘有區別嗎?

魯yun 不能睡太少!要做好計畫。多吃含蛋白質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是馬也,雖有千里之能,食不飽力不足才美不外現,且欲與常馬等不可得,安求其能千里也? 五湖心 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時間,我覺得是最重要的,雖然說20分鐘的時間積少成多,但是不一定適合你,睡一段不適合你的時間,不得不讓人擔憂學習效率。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