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說再也不談,但是卻官宣了另乙個男生,和你的關心一直停留在友誼的階段

時間 2022-01-23 06:31:02

1樓:周靖馳

或許是把你當朋友看待吧,無論怎樣,你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到自己真正的,屬於自己幸福

2樓:楊謹溪Vivian

再也不談只是再也不和你談,孩子,面對現實吧……

3樓:野原美伢

你這個問題字裡行間就很不甘心了承認她對你沒興趣在你看來真的很難…

我們女孩子喜歡乙個人或者認準乙個獵物,是不可能長久停留在友誼階段的。

但你說她官宣了別人,那只能證明她真的對你沒興趣啊!她說不想談,指的是不想和你談而已!

4樓:樂子人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能妄下結論,但就一般情況而言那大概是因為你只是備胎,不想再談只是不想和你談罷了。兄弟別光看她怎麼說而是看她怎麼做,你帶著邏輯思考一下,甚至直接問問她本人對你什麼態度。

建議兄弟看下供養者和情人的兩性關係理論,不要做自我感動,沒有意義的付出,把重點放回到自己身上來停止內耗,讓自己變得更好,梧桐樹才能引來金鳳凰。

5樓:公瑾

不是不談,只是還沒找到喜歡的人而已,這種話別當真了

6樓:霓為衣兮風為馬

就是對你不是你男女朋友的喜歡,覺得你適合做朋友,而不是女朋友,拒絕你的乙個藉口,遇到的另乙個男生是她喜歡的,心動的就談了

7樓:乾飯人乾飯魂

你如果喜歡她,就告訴她。你們有沒在一起,她的關心怎麼更近一步

為什麼到最後卻發現初心再也不會有了?

忘水走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而且想不太明白,我甚至不太清楚那些初心應該保留。我們的世界總是發生著變化,你會發現媽媽不再是個超人,你會發現原來世界是這樣的啊,所以有些初心變得有點可笑,但也有些初心好像支撐著我的生命。有些時候我並不知道自己堅守的是什麼,所以當一些觀念混淆了我的認知,我會焦慮,或許你和我一...

為什麼我看羅小黑n 刷,但是哪吒再也不想看了

CBLJK 標題雖然有敲打之嫌,不過我確實是標題所說的那類人個人認為,羅小黑的真實感很強,用讓觀眾無感的方式把觀眾帶入作品中,而同時,羅小黑的部分細節 無論只是彩蛋,還是與劇情有關 很吸引人,羅小黑像是一張藏寶圖,待觀眾挖掘其中的寶藏。我認為,哪吒也很不錯,有深刻的題材和優秀的製作。但真實感與代入感...

為什麼在肯德基打過工的人說再也不想吃肯德基?

妙不可言 根本沒有這事,kfc除了幾個經歷和40多歲的人在哪長期以外都是大學生在哪兼職,我之前幹這個的時候有員工價但不是所有的都可以員工價,但大雞腿飯12塊錢是很實惠的,我幾乎天天買並且還帶回家吃哈哈哈 這裡作為在北京某商廈兼職過小兩年的學生來回答此評價其實很多小夥伴經常不知道出去吃什麼就會點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