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大學的學習方法嗎

時間 2022-01-23 06:30:59

1樓:小胖子

1、大學閒暇時間很多,真的沒有事想做可以多考幾本以後伱以後有可能從事相關工作的證書。

2、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跳舞、吉他什麼的。

3、去圖書館看自己感興趣的書。

4、考駕照。

2樓:愛吃的歡醬

因為我是語言類專業的

所以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覺得這個對每個人都適用吧

3樓:Sheila啦啦啦

課前預習,認真聽講,課後複習,其實從小到大都一樣,沒什麼大學不大學區分的,只是到了大學沒人督促,能否真正做到要靠自己。

4樓:大頭兒子99096

首先,個人認為大學是乙個很重要的階段。請不要輕易浪費。因為,當你畢業後,你會發現為什麼你感覺你大學什麼也沒學到,而別人卻可以理直氣壯地準備面對未來的挑戰。所以,請認真對待。

其次,我覺得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很重要。大學生活本來就很自由,相對以前高強度的高中生活來說,很寬域,無論時間還是自己發展的空間。

然後就是我覺得在學好自己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一定要找到的自己興趣愛好並努力發展下去。大學時間自由也多,有更多的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以後出生社會也就沒有這麼時間去做了。盡力不要做讓自己未來遺憾的事。

最後,希望你能在自己學習生活中摸索,不斷前進。加油

5樓:好好生活

保持你對未知領域的好奇心,(不僅侷限於課本上的知識)然後去學習它

6樓:殤風

大學時期應該是人生裡相對來說,十分自由的階段。多認識點朋友,多參加活動,別為了學習而學習,搞清楚為什麼學習。

能分享一下你們學習英語的方法嗎?

願心隨念 英語首先是一門語言,要學英語就先回憶一下自己是怎麼學會中文的。世界任何的語言都是共通性和重複性的。1.學習的本質是重複 學習英語就要做好不斷重複的準備,一邊學習從外部輸入知識點,一邊就要用嘴巴不斷的去進行輸出。這是練習口語的必經之路,作為一門語言一直悶頭去學習,學到後面發現只會紙上談兵,一...

有無好的學習方法推一下?

我高考那年自行脫離了一切與學習無關的圈子,與人的關係基本保持在打招呼友好交流上。這不是不重視人際交流,這叫識時務。都高三了,還不知道自己的精力得朝那些地方使?話說白了,高三畢業,除了關係極好的或是深仇大恨的,以後基本各奔西東,很大概率誰不認識誰,我是真不知道你是有哪些閒精力去考慮和學習無關的事情,還...

大學有什麼學習方法嗎?

一是多去圖書館。宿舍是時間的墳墓。二是控制玩手機的時間。把手機換成備用老人機。三是找伴一起學習。人多動力強,不消耗意志力。 小崔愛鍋巴 大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乙個階段,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有助於學有所成。那麼,掌握以下三個方法,可以事半功倍。制定科學的學習計畫 時間是有限的,根據自身條件和學習任務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