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人負了你,ta再回頭時你回和ta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23 02:33:19

1樓:駑嬌狂魔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覺可以作橋去參加歡樂喜劇人?

2樓:啤酒炸雞與夏風

不會。不是離了他就過不下去了,如果真的是萬不得已當然可以原諒,如果只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我不會回頭的。

3樓:不聞其名

不會,又不是備胎,一分手就來找,當是什麼呢?

4樓:初七

大部人,應該會說不會,但往往會有那麼一部分人,寧願擔著再次受傷還是會接受的

5樓:柴小姐

不會我會認為我是替代品,他ta前任的替代品罷了。是ta走出悲傷的乙個過渡。

可能會有點後悔有機會在一起卻被自己拒絕。

6樓:冬陽

怎麼可能。這個問題不用思考,不用琢磨,就是乙個鐵的原則,沒門兒!

7樓:小雨

不會。我不想成為別人的退而求其次。

我希望乙個人喜歡我,不是因為我喜歡他,不是因為我對他的好,而是因為他喜歡真正的我。再說他都知道你喜歡他了,算哪門子暗戀呢。

我理想中的愛情,是那種水到渠成的,你也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的彼此吸引。現在大家都說雙向奔赴,是沒錯的。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單箭頭,如果你已經向別人奔赴了,我一定會及時收回對你的單箭頭。

因為相比於去愛對方,我更愛我自己。

8樓:愛喝水的包子

不會的,沒必要,那個人有什麼資格回頭?我又有什麼勇氣去再去喜歡同乙個人一次,如果再次欺騙了我呢,不值得信任的人不值得別人再次信任

如果你知道你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你還會表白嗎?

以前不會,現在會,以前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因為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被對方拒絕的機率很大,現在經歷了一些,覺得人一輩子可能真的遇不到幾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了即使對方拒絕也沒有什麼,喜歡對方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給自己留遺憾 如果特別喜歡也喜歡了挺久的,還是會說吧。說了也不是要在一起,而只是對自己那種特別喜...

如果你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喜歡你了你會?

雪莉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最難的就是能互相溝通。我們總是把心裡話藏在心中,不願跟任何人分享,包括你最喜愛的TA。其實,我們生活中,人與人溝通是乙個簡單卻又困難的問題,真正能做到心與心的交流的少之又少。但這個要陪你生活在一起的人,也就是和你分享快樂和度過難關的人。如果我們整天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藏在心中...

你為什麼不喜歡ta了?

7Even 人類很多事情不是由大腦決定的,而是由人體的分泌的激素決定的,什麼多巴胺腎上腺素了等等,這個激素刺激大腦才生了所謂的快樂悲傷。你開始喜歡某人甚至一見鐘情就是因為你們開始很對口,讓後你身體分泌大量讓你興奮快樂的激素刺激你的大腦,讓你很激動開心,由於刺激次數多了,大腦開始麻木了,就自然冷淡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