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男女朋友,男生主動要求戴項圈,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23 02:33:19

1樓:西楚霸王

雙方商量好可以提公升情趣,之前給女朋友買過項圈

2樓:Josh

我也是主動要求帶項圈的,我是已婚男,有M屬性,妻主夫奴。

在我的請求之下,老婆接受了做我的主人,收下我了。但是要求我只能把這個做為遊戲,適時的玩一玩調教,遊戲結束之後要恢復到平常的生活狀態。

所以我不可以整天帶著項圈,只有遊戲的時候才可以。不過我超喜歡帶著項圈外出,路人投來詫異的目光看著我,既羞恥又興奮。

所以我覺得,不管玩什麼遊戲,只要夫妻、戀人之間在理智的情況下達成一致,自覺自願,沒有強迫、脅迫,那就問題不大。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別人也沒資格橫加指責,必定這些也不違法亂紀。

3樓:

啊我局的我有資格答這個問題( )

男生,輕度M,女友喜歡主導,現在是我戴M項圈( )然後其實要是雙方同意的情況下也是挺好的,挺能提公升情趣。但要是有一方拒絕那還是建議不要。匿了

4樓:靜鴉

我是女生

md天下還有這種好事!我本身就賊愛看男生戴項圈艹,正中性癖紅點!還在思考怎麼跟男朋友講這個事!嗚嗚嗚嗚嗚

非男女朋友,男生提出跟女生一起旅行是什麼心態?

山幾愛你 這有啥心態的 你要是認為是對你有意思就問唄能咋 要是人覺得孤單找個伴被你這麼想可不冤死 提示所有同學們不懂就問是個好習慣 檸檬CC 那得分人吧。其實有一部分人真的就是想湊個伴而已。例如我這種,和男性朋友一起去旅行過 當時沒有男朋友 很純粹就是一起玩而已,什麼都沒發生。 貴樹共生 什麼心態?...

和在一起很多年的男 女朋友分手後女生 男生是什麼態度對待彼此最好?

前來回答啦 和前任在一起很多年,最後也說不上和平分手,剛開始的確沒辦法正常面對他,但時間長了,歲月真的能磨平一些東西,當時的一些事慢慢看淡了,後來見面雖然還有一些尷尬,但也可以坦然說一句 好久不見。 兩個人用心的感受對方不顧別人目光哭了整整兩天最後送我上車的時候我們笑著說再見告訴她我走了 這是我的故...

假設你遇到乙個對你男 女朋友感興趣得人,你對這個人非常的嫉妒和反感。?

先生請留步。不好意思耽誤你幾秒鐘時間。其實,我喜歡你的存款很久了。我十分真誠,也很和善。希望你能做出理性的選擇。微笑 上彈夾 你的問題好長,不知道你到底想問哪乙個,只好複製一下 假設你遇到乙個對你男 女朋友感興趣得人,你對這個人非常的嫉妒和反感。我們把以上看作是背景,以下看作是具體情況 1.但是如果...